12

APR

2016

 

AYAO8989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空氣污染的問題,想必大家對PM2.5應該不陌生吧~~~(因為新聞一直狂報)

有時候覺得空氣甚至髒到出門都霧茫茫一片耶~~~(還是眼鏡沒擦乾淨?!?! )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到底本來空氣汙染就很嚴重,還是最近才這樣,總之,大家都說PM2.5的汙染嚴重~

要多多注意才行~~~尤其是像我們這種平常就在過敏的人!!!空氣品質也是很重要滴~~~

當然老人、小孩也是啦!!!根本就是大家都需要新鮮無汙染的空氣~~~(好像是廢話...)

所以大家應該認真的重視空氣汙染這個問題,雖然說我們是無法管到空氣汙染的成因,

但把家裡的空氣變乾淨總可以了吧!!!是時候來一台"空氣清淨機"了~~~

燈愣~~~ARKDAN Air Purifier空氣清淨機。

AYAO8970

外觀看起來有種在高級飯店大廳會看到的時尚設備,顏色和整體大小都很優雅,

不會像舊式的空氣清淨機那麼"空氣清淨機"(唉唷~你們懂得!!!)

AYAO8972AYAO8976

像我是從小過敏到大的人,對於空氣和溫度、灰塵這些都超級敏感,

鳥先生一直說要給我一個無螨、無塵生活,還因為這樣買了滾筒式洗衣機勒~~~

這次又來了空氣清淨機,完全邁向無螨、無塵生活沒錯!!

AYAO8977

打開來,裡面的配件有說明書、遙控器~~~

AYAO8980

不只是外型看起來很有設計感,它的控制也很時尚喔!!!是鏡面觸控面板~~~

功能也有很多一般空氣清淨機沒有的功能,像是PM2.5+氣味感知器、空氣品質監測燈、兒童安全鎖…

讓我來研究一下說明書先!!!

AYAO8978

據我認真研究後,發現它可以清到18坪的大空間耶~很適合放在客廳,大一點的臥室也OK喔!!!

擺在家裡的角落將將好,看起來很高級吧~~~功能是很重要啦!!!但是外表也很重要啊!!

AYAO8990

空氣清淨機最重要的當然是空氣清淨的功能啊!!!從官網上發現它有四重的功能~~~

第一重:奈米銀前置濾網

Ag+奈米銀前置濾網在接觸細菌的時候會穿透細菌菌體,造成細菌無法代謝而自然死亡~

AYAO8982

第二重:HEPA H13最高等級濾網

這台是使用H13最高等級濾網(歐規標準)

ARKDAN濾網密度折數高達88折、厚度高達5cm,講這麼難大家也不懂,

總之就是強化效果,讓過濾效果更好的意思啦!!!

AYAO8983AYAO8985

第三重:活性碳陶瓷球濾網

蜂窩式濾網設計,增加活性碳和陶瓷球的面積,讓它可以有效的吸附異味、氨、甲醛、甲苯...

[題外話]

它設計的實在很簡潔,害我找半天找不到電線,原來是在這裡啊!!!真的是藏得很好耶~~~

大家不用擔心,不是電線不見了啦!!!是可以收納得很整齊~

AYAO8984

第四重:PICOPURE皮米保濕水離子技術

清淨空氣的同時還能讓肌膚彈力提升22%、水份提升20%

這個是有特別一個按鍵喔!!!可以開也可以不開~~~

AYAO8987

那就來開機試試看吧!!!用觸控螢幕就有種高級感,對吧對吧!?!?

AYAO8986

可以調整風量、定時...都是用面板上的觸控來選擇這些功能!!!

AYAO8996

話說,我看一看才發現,它真的很適合我們耶~~~

因為它對於寵物的毛髮和皮屑(或是我們自己的啦!!)也有99.9%以上的過濾效果喔~~~

AYAO8991

我個人是超級懶惰,所以很愛購買有遙控器的電器,哈哈哈哈!!!

像是我們家的電扇也是有遙控器的,這樣要按的時候才方便啊!!就不用走過去~~~  

這台空氣清淨機也有遙控器喔!!!好對我的胃口喔~~~

AYAO9001

他們還有一個主打的功能就是...APP智慧家電~酷吧!!!有沒有一種未來感,哈哈~~~

這是現在的趨勢嘛!!!用手機就可以遠端遙控機器的開關和控制喔~~~很帥吧!!!

回家就是一股清新~~~趕快下載他們的APP測試看看!!!(附的說明書也有教學下載APP和使用)

IMG_8847

 

下載好就開啟,記得家裡要有WIFI喔~~~依照說明書的操作和家裡的空氣清淨機連線就OK囉!!!

IMG_8855 IMG_0292

點進你的設備就可以看到很酷的資訊喔~~~有室內、室外的空氣狀況,是不是很讚!!!

連溫度和降雨機率都有呢!!!除此之外,也可以看自己的機器濾網的使用狀況,

IMG_0290 IMG_0289

點進去下面的控制按鍵,就可以調整風量、定時等等,真的是好科技啊!!!

在"設定"裡面,可以開啟濾網更換的提醒,就不用擔心忘記更換濾網啦~~~貼心吧!!!

IMG_0291 IMG_0293 

AYAO9003

用文字表現怕大家不是很懂,所以就送上一個影片啦~~~

其實使用起來真的滿簡單的~~~

在使用的時候,偶而會看到這個光圈變顏色,這就是空氣品質的變化啦~~~

綠色代表空氣品質是很好的喔~~~所以如果你風量選擇自動,這時候就會是"低"!!

橘色越偏向紅色就是代表空氣品質不佳,自動的模式下風量就會變"高"喔~~~

每次都覺得這它超靈敏~有時候一直開窗或開門,它就會變成紅色,果然外面的空氣品質不大好,

這時候如果想要看空氣品質,就可以開啟APP看一下室外空氣,很便利~~~

AYAO9002

好啦!!!大家如果有需求,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囉~~~有滿多詳細的介紹!!

ARKDAN空氣清淨機APK-AB18C

價格:16900

購買網址:goo.gl/qxTycU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7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