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

2016

12939591_10206220212448593_1584832411_n  

編輯撰稿/Sky

日本開架彩粧夢幻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繼2015年甫上市的水感透顏粉底精華SFP30/PA+++造成一股開架品粉底精華旋風後,2016年的夏天,專為喜歡戶外的女孩設計專用的全新「水感透顏粉底精華SPF50」,搭配SPF50.PA++++的最高防曬係數規格,同時結合粧前隔離、毛孔修飾、潤色遮瑕、抗UV等四大效果,搭配寧靜粉藍般的溫柔瓶身,要每一個女孩在今年夏天都能好感人氣度大獲全勝!

 

此外,想要更加持久完美、不出油、不脫妝,戀愛魔鏡經典熱銷品「魔幻天使肌蜜粉」特別推出「櫻花限定組」,同時更是針對容易出油、脫粧、毛孔明顯的膚質所開發,細膩的粉質能修飾肌膚,實現有如嬰兒般絲綢滑順觸感,更能吸附油光,隨時隨地補粧完全不卡粉,創造輕盈純淨的肌膚質感。而今年度全新限定版包裝設計,粉紅色花瓣隨風飛舞,圍繞在夢幻繽紛的花園大門,彷彿像是在對妳招手般,邀妳進入戀愛魔鏡美麗魔法的領土,用完美無瑕的臉龐譜出華麗唯美的美肌篇章!

 

更不能錯過的是,限量上市的戀愛魔鏡「日雜時尚聯名限定組」,除了含有今夏全新上市的戶外專用款「水感透顏粉底精華SPF50」與熱銷口碑商品「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外,還有眼影、頰彩、修容三合一彩盤,可謂CP值超高,絕對要入手的限量組合。

 

 

12939325_10206220212008582_105417974_n  

戀愛魔鏡 水感透顏粉底精華 SPF50.PA++++

25g/NT.350

特殊的水潤凝膠質地,將細微的「遮瑕粉末」、充滿水感的「預防肌膚乾荒配方」與含有玻尿酸的「保濕精華成分」牢牢鎖在粉底精華之中,藉由凝膠的彈力薄膜,讓保養與遮瑕成分滑順地服貼於肌膚每個角落,特別添加「粉紅珍珠配方」,能提亮自然膚色,讓肌膚散發彷彿運動過後微熱的明亮紅潤感。此外,嶄新開發「抗油光成分」與「長效持久配方」讓肌膚12小時不泛油光,並且無香料、經肌膚過敏性測試並含有「不易致痘配方」,讓肌膚儘管長時間持粧,也能輕盈持久無負擔!

 

 

12966047_10206220212768601_67361587_n   

戀愛魔鏡 魔幻天使肌蜜粉櫻花限定組

(附粉盒、專用粉撲)

10g/NT.340

!細膩的粉質能修飾肌膚,實現有如嬰兒般絲綢滑順觸感,更能吸附油光,隨時隨地補粧完全不卡粉,創造輕盈純淨的肌膚質感。而今年度全新限定版包裝設計,粉紅色花瓣隨風飛舞,圍繞在夢幻繽紛的花園大門,彷彿像是在對妳招手般,邀妳進入戀愛魔鏡美麗魔法的領土,用完美無瑕的臉龐譜出華麗唯美的美肌篇章!

 

 

12969262_10206220212488594_1612447004_n  

戀愛魔鏡 日雜時尚聯名限定組

(共2款) 建議售價:450元

內容含有今夏全新上市的戶外專用款「水感透顏粉底精華SPF50」與熱銷口碑商品「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4mm漆黑長纖維讓睫毛加倍纖長,雙刷頭設計更能靈巧抓附眼頭眼尾的細小睫毛,全面防水、抗汗、防暈染,打造美睫無限延伸、美瞳極致放大的驚奇效果!此外,還有眼影、頰彩、修容三合一彩盤,晶瑩透亮的眼影與打亮色不僅能渲染微醺雙眸,更能打亮臥蠶,展現楚楚可憐的溫柔眼神;而腮紅與修容色,則能為雙頰綻放好氣色,修飾立體輪廓,巧妙打造精緻的小顏效果!濃淡深淺還可隨喜好一手掌握,實現女孩的百變魅力!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