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

2016

未命名--1  

美容儀器當道,市面上琳瑯滿目,甚至你想得到的部位都有其專屬的工具儀器,只是這麼多又所費不貲的儀器,你真的都用對了嗎?好的機器帶你進入美肌進階班,不好的機器讓你花再多錢也徒勞無功,但有時並不是機器不好,而是你使用的方法不對,導致事倍功半,今天除了要教大家如何正確對於自己的膚況挑選產品之外,也要告訴大家正確的使用法,讓大家的肌膚都可以再往上進一階啦。

 

一、清潔:就是洗臉的意思,前兩、三年保養品市場一窩蜂的推出洗臉機,但各式樣的洗臉機應該怎麼選比較好用呢。

1、  Clarsonic 音波亮白淨膚儀:Clarsonic可以說是洗臉機系列最齊全的品牌,目前有一般清潔、毛孔淨化除粉刺、美白、敏感及身體系列,可換不同功能的刷頭,價位屬中、高價位,自NT$3,950~NT$8,800不等,符合真正了解自己肌膚需求,以及有預算的人。

IMG_5416IMG_5417  

2、  飛利浦visapure淨顏煥采潔膚儀:利用微震加旋轉的功能,幫助肌膚達到溫和潔淨的作用,甚至還有改善細紋、清除粉刺的作用,價位屬中等,滿適合想嘗試自動洗臉機的新手們使用。

IMG_5410IMG_5411   

貼心提醒:電動洗臉機雖然刷頭溫和,但若長時間使用下,且加上使用不當或時間過長,也容易造成肌膚敏感,甚至有紅腫不適的現象產生。

 

二、眼部按摩:我們常說眼睛是最疲累的器官,每天要不間斷的眨眼,在專注觀看某一項東西時,還必須緊緻神經肌肉,長時間下來不但紋路滿佈,連眼尾都下埀了,甚至視力也會跟著加深,適時的保養眼睛,才能讓靈魂之窗保持健康。

1、Panasonic眼部溫感按摩器:有兩段溫度和三段按摩功效,並且也貼心設計鼻墊,讓熱蒸氣可以更為集中,同時針對眼周圍的穴點進行深度按摩,達到解壓放鬆的作用。

2016-04-06_165752  

2、tokuyoFUN睛鬆PLUS眼部按摩器:180度一體成形,使用起來不會感覺堅硬不適,而且內建音樂可以達到全方位的放鬆效果,另外擬真人的按摩手技以及熱敷的設計,可以讓眼周穴位按摩更到位,達到完整的紓壓。

tukuyo   

三、兩頰蘋果肌:雙頰的紅潤度以及立體感,不但可以增添好氣色、好人緣,相對也能營造出小臉的感覺。

柳liu蘋果機:運用紅、黃光療,幫肌膚做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升緊緻度、促進保養品吸收外,對於黯沉、粗糙的困擾也能一併改善,一個部位一次只需要照射三分鐘,而且智能設計3分鐘即會自動斷電,不用擔心使用過久造成肌膚受損,輕巧好使用外,也方便攜帶。

IMG_5420IMG_5421   

四、V型線條:大家最在意的臉部曲線莫過於嘴邊肉,瓜子臉、V型臉一直是大家追求的目標,當臉部線條好,不僅外觀看起來更上相之外,也會相對年輕許多。

IPSA:利用滾輪可以抓取嘴邊肉部位,並利用微力往上拉,緊緻與拉提的效果十分顯著,同時也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排除多餘的水分。

IMG_5406IMG_5408  

五、頭皮按摩:當壓力緊繃時,其實連頭皮都會明顯變硬,當頭皮不健康,最明顯的就是髮質開始不好,甚至出現白髮、落髮的現象,適時的按摩頭皮,不僅也能改善頭痛不適的現象,促進血液循環之餘 更能讓頭髮長得更黑更健康。

YA-MAN電動頭皮按摩器,透過8個自動旋轉的小探頭,除了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流循環外,甚至可針對肩、頸部位做抒壓按摩,功能多元而且效果很不錯哦。

YA-MAN電動頭皮按摩器   

六、唇部保養:很多人常會有唇部黯沉,或是粗糙不水潤的困擾,其實唇部也是需要定期去角質的,將殘留於唇上的老廢角質代謝之後,不但護唇膏的水份可以獲得滋潤,後續的唇膏色彩也能更持久光澤。

Bliss安潔莉娜性感美唇機,結合安潔莉娜蜜糖去角質霜的美唇機,利用450轉的溫和轉速,並且搭配有圓凸的按摩刷,可以輕鬆有效的去除雙唇的老化角質和乾燥脫皮,達到活化以及美化唇膏的效果。

IMG_5422IMG_5424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