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

2016

我要先聲明:這絕不是工商時間!!!因為甜兒大學時就是資生堂的愛用者囉!保養品、化妝品幾乎都使用它們家的。不過只要一長痘痘我就停用改抗痘保養品系列!

為什麼甜兒會一直支持資生堂呢?因為從我媽媽年輕時就在用,到現在我20幾歲了此牌子仍屹立不搖且更進步了!很多人都對資生堂有刻板的印象,覺得那一定是媽媽級的在使用,資生堂系列又不只一種😤甜兒使用的是百優系列。不只這樣,另我對此牌子愛不釋手的因素是它保濕度夠、吸收力強、美白功效超讚!

首先清潔臉部是很重要的,專櫃小姐告知的步驟為:潔膚皂》賦活露》紅研肌活露》乳液或乳霜。

  • 抗皺潔膚皂

濃密的泡沫能夠輕柔的洗淨髒污與可能造成老化的老廢角質,擁有抗乾燥效果,使用後肌膚清爽濕潤。

 

 這款擠出來是白色乳狀裡面有些許的點點顆粒。顆粒不會很大顆(很像去角質的感覺)所以輕輕搓揉後就會變成泡泡,我覺得起泡濃密程度相當不錯唷!而且洗完估溜的感覺非常明顯(這種平滑感摸起來好舒服)夏天洗這款真的很清爽,但冬天洗這款會覺得有點緊繃,不建議洗這款。如果是乾性或中性肌膚的人可能更體會的到我所說的緊繃感。不過個人是可以接受這樣的緊繃感,因為不太明顯且沒有繃到不舒服啊!其實洗完臉立刻做保養加強保濕就好囉😁

  •  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

一種高機能性的化妝水,非常保濕且好吸收唷!同時注入相關產品訴求的美白和抗老成分,但透過化妝水的方式去潤澤我們的肌膚,一種打肌底的概念。甜兒有時候臉部太乾燥,就會奢侈一點拿來濕敷,保濕效果更棒哦!!

再來美白主角來囉!!!

  • 紅研肌活露(我本身拿來當當精華液在使用用)

質地非常水潤好吸收且不黏膩,淡雅的香味我很喜歡。這罐是定位在前導液(之前擦化妝水)後續再堆疊上乳液或乳霜但也完全不覺厚重喔!持續使用一陣子覺得肌膚有比較強健 過敏情形比較沒發生,最重要的是皮膚竟然變白且有蘋果肌的感覺!!真的是聖品啊😍只是價格比較不美麗,建議等週年慶或有辦活動再去買會比較划算喔😁

 

  •  百優高透活力精萃

 當樹幹中的水分與養分無法完整輸送出去,樹木便逐漸呈現乾荒狀態,甚至有可能造成樹幹斑駁脫落;而肌膚就好比樹木一般,若是缺水缺養分,便會出現各種乾枯狀況。

改善膚色不均、泛紅、細紋、毛孔粗大等肌膚困擾,為肌膚保濕並增添光澤感。同時利用香氣綠茶玫瑰元素調配出的淡雅花香增添保養幸福感。多效修護配方1124™由桂皮萃取精華、生化酵母精華組成,TXG複合物(TXG Complex)改善初老細紋,再利用山楂萃取精華 & γ榖維素 提高肌膚飽和度,運用資生堂與哈佛皮膚生物學研究中心合作的研究成果,誕生全新Reno週期技術,內含生化柴胡萃取精與咖啡因,為疲勞肌提神,促進肌膚自我修復力。維他命 C 乙基、持久型維他命C、牡丹根萃取精華、地黃精萃取精華組成的美白成分則幫助肌膚亮白;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提供肌膚高保濕效果;維他命E衍生物則對抗肌膚氧化。以多重科研成分協同作用。

  

甜兒
0 人追蹤

文章:1

人氣: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