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

2014

Happy Hair

終於要來分享我的染髮文了~

最近花超多錢的

一直想著7月就不能再花錢了

但網拍的新品照片一直出現在我周遭和塗鴉牆

根本是在逼我嘛!

(其實是因為自己點了一堆網拍讚)

希望這個月姊可以不要"又"失控亂買

 

其實上個月會花這麼多錢

有很多原因是因為想說自己的生日所以要慰勞自己一下(?

不知不覺就吃了大餐

買了情侶鞋

買了配件

然後又換了新涼鞋

最後就是今天要分享的

姊染新髮色了~~~~

(是說如果沒有一直失控購物的話  人家就沒新東西跟大家分享了呀)

 

撇開這些藉口

今天還是要來好好地介紹一下我的新髮色

其實我想要染的感覺和顏色一直以來都沒有變化太多

大家可以參考我上一篇的染髮文

終於又染頭髮了 ♥ 冷灰調咖啡色

基本上我的口味就是喜歡冷調、帶點灰色和綠色、深咖啡色

除了染深色本身比較不傷害髮質

以及布丁也沒那麼明顯以外

我個人喜歡深色的原因是因為會讓我的頭髮質感看起來比較好

雖然染淺色的魅力真的很大很好看也很亮眼

但是會把我天生毛躁的缺點暴露得更明顯啦~~

髮質很好的女孩應該就沒有這個問題

可以開心染淺色(畫圈圈

 

這次一樣是去Happy Hair 找設計師Cora拯救我的稻草

Cora已經從原本的豐原2店調到豐原3店囉~

只能說Cora真的超懂我的

我每次都只是口頭跟她說我想要什麼感覺和髮型

有時候根本也沒拿參考圖給他看

他就可以變出我想要的樣子!

這件事告訴我們

選擇適合自己、懂自己的設計師真的非常重要!

 

Happy Hair

這是當天要出發去染髮前的自拍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在上次給Cora染完以後

因為布丁長出來加上又遇到姊姊結婚

所以就跟著姊姊去了另一家髮廊

另一家髮廊的設計師幫我用的髮型也滿好看的

但是我一直覺得髮色染得還不夠冷不夠深也沒有我想要的灰調

所以這次還是乖乖地跑回來找Cora

Happy Hair

但基本上我還是很喜歡另一家髮廊幫我用的髮型喔~

因為很好整理

完全解決我的手殘問題啦

Happy Hair

完全是自拍上了癮

其實這只是微小的一部分而已哈哈

Happy Hair

真的很喜歡新買的墨鏡 

大家應該有發現他最近一直出現在我的照片裡哈哈

改天再來發文好好介紹!

好吧   不傷害大家的眼睛了

Happy Hair

來點正經的!

染髮前的樣子

因為上次本來就沒有染得很深色

所以退了以後整個是我超害怕的鹹菜黃

(很容易看成鹹蛋黃)

這個顏色真的超醜的(淚

看起來很像稻草髮質很差

髮尾的毛躁也完全遮不住阿

髮色也很不均勻

Happy Hair

大布丁...

染髮就是一染以後就無止盡阿

Happy Hair

已經無語的頭頂照...

 

 

Cora

因為染髮的過程我沒有拍

所以就來跟大家瞎扯一下

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自拍神器吧

其實應該很多人都有買哈哈

如果有想買但還在猶豫的人可以來找Cora喔

因為她買了自拍神器哈哈哈

可以來這裡玩~

自拍神器真的好厲害

我們美肌模式的等級開0都還是有美肌欸

超強大的阿

Cora

我發現這是我第一次跟Cora合照(羞

他本人非常親切好溝通

所以大家如果來找Cora的話可以放心地跟他說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髮型喔~

我每次來找他變髮都沒有失望過!

Happy Hair

這是剛染完的樣子~

我每次來染髮都沒有選擇護髮喔

這次也只有買護色洗髮乳和護髮素回家用而已

大家應該覺得很驚訝吧!?

怎麼可能染髮不護髮的!!?

根本是自殺的行為阿!

 

其實我每次都是選擇頭皮隔離來代替護髮

但是就算沒有護髮我的頭髮狀況還是很不錯喔

不會很乾也不會說打結的很嚴重

斷髮的情況也都還好喔~

(除了天生的毛躁問題以外)

當然  這還是會依照每個人的髮質有所差異

只是我染了二次都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裡Pearl雖然沒有護髮

但頭頂還是有美麗的光圈在閃耀喔

髮尾也比染髮前看起來好很多

Happy Hair

直接給大家看前後對比照~

是不是差很多~

Happy Hair

至於我的髮色大家可以參考這張喔

灰 x 綠 x 冷咖啡

這張是用TR-35拍出來的

Cora說自拍神器拍出來的髮色都很接近實色

我自己也有這樣的感覺

這讓我又多添了一個想買神器的理由(奸笑

Happy Hair

基本上在自然陽光的情況下

他還是以咖啡調為主

只是會是冷咖啡色帶一點灰調喔

灰調的話基本上就是會讓頭髮看起來有一種霧霧的效果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

Happy Hair

Happy Hair

因為帶了灰色的關係

所以會讓整個感覺是呈現比較霧面比較柔和的味道~

看的出來我真的沒護髮嗎哈哈

Happy Hair

Happy Hair

而且Cora用的染劑也不會味道很重或是很臭~

 

其實我個人喜歡做頭皮隔離的原因是因為

通常染頭髮的染劑都會刺激頭皮

然後頭皮就會刺刺的不舒服

但是如果用頭皮隔離的話就幾乎不會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非常神奇~

Happy Hair

這張就有灰灰綠綠的感覺了~

Happy Hair

基本上我都沒有調色

讓大家可以直接看到相機拍出來的感覺

Happy Hair

這個顏色看起來髮質就是很美賣阿!

完全對它超大愛!

當然也是很愛Cora的喔啾咪 

Happy Hair

這是早上在室內拍的

Happy Hair

看起來超柔順超柔軟的阿~

冷灰色調的咖啡色真的太美了(暈

Happy Hair

Happy Hair 

又穿涼感背心哈哈哈

對他也很有愛~

Happy Hair

10409025_532639716862209_1470571666207247216_n.jpg

這是上星期六拍的~

已經染超過二週左右了~

其實有時候看起來還滿像栗子色的哈哈

只不過這天頭髮很亂就都盤起來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額頭的大爛痘怎麼消失了

其實是因為真的太嚴重了...

所以我就偷偷把它處理掉了

希望大家可以諒解我的坦白(笑+淚

前天還去看了醫生拿了藥

現在終於好很多了嗚嗚

希望不要留下醜醜的疤痕...

 

 

 【Pearl X Cora 髮型變化總整理】

 

 

附上Cora的粉絲團喔

Cora Chang hair style

 

Happy Hair 豐原3店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自成街49巷6號

CORA電話:0921-398-512

Happy Hair 豐原三店電話:04-2522-156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0:00 - 20:00

 

 

有任何髮型上面的問題都可以直接問Cora喔~

那麼我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Pearl要去洗澡了啾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IMPearl 粉圓
5 人追蹤

文章:145

人氣:338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