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14

韓國自由行

來來來!

被大家敲破好幾個碗的韓國戰利品終於要來和大家分享了

從P仔還在韓國漆投的時候

就已經開始被召喚分享戰利品了

我說各位姊姊妹妹們~

也讓姊玩完回來偷懶休息一下再動工嘛(扭手帕

 

原本P仔是想把每個產品都盡量拍多一點照片再發文分享的

但沒想到戰利品看起來不多

真的要仔細拍照真的是讓我有陷入黑洞的錯覺(暈

所以這篇主要是先跟大家簡單的分享

#就是一種搶先曝光的概念

過一陣子P仔會再慢慢的把詳細的介紹分享給大家喔

 

(照片很多慎入!)

樂天超市

首先先來到了樂天零食雜貨區

樂天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好地方(?)

雖然說他就是間超市

但不知怎麼的就是特別好逛

裡面的每個試吃和試吃攤位的阿珠罵都是超nice的狀態

很多網友都說可以在樂天試吃吃到飽

但是我實在是臉皮太薄

就連阿珠罵叫我再多試吃幾口我都害羞地拒絕了(咬唇裝羞

不過他們的試吃真的都很阿撒力

都切得很大塊很大碗

而且怎麼都可以那麼好吃啦(旋轉

礙於不能帶生鮮食品上飛機

我和友人只能忍痛放棄了(擦淚

 

唉唷唉唷  離題了

基本上P仔在樂天買的商品都是網路上狂推的

像是左上的#鬆餅餅乾

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脆脆香香的但微微甜

配上牛奶的滋味應該是非常美好

樂天超市

韓國的東西都比台灣要來的貴

零食很常一包就要台幣100左右甚至更高

這一大盒的鬆餅餅乾算是我覺得滿超值的

如果需要帶伴手禮的朋友我滿推薦的喔

樂天超市

韓國的泡麵也是非常的多

P仔本來超猶豫要買哪一種

後來可愛的阿珠罵拿了試吃杯給我

吃完以後立馬就掃了一包

就是這個#螃蟹泡麵

網路上也是很多人推薦

這個真的超好吃~

跪求大家去樂天帶他回台灣

姊誇張了(笑

但真的非常好吃~~~~

 

右上是#玉米鬚茶

據說可以消水腫~

很多人去樂天都會掃貨

不過因為P仔沒喝過加上怕行李箱塞不下

所以就只買了一盒100入的(也是不小盒哈哈

泡起來的味道我自己滿喜歡的

淡淡的香味

喝起來也很甘甜

配甜點應該很match

#覺得下次去還是會再買

 

樂天超市

#Market O 巧克力蛋糕

這個台灣的7-11和大賣場就有在賣囉

只是在韓國買的價格當然是會比較便宜~

但是我好像從來都沒吃過他

(因為看起來很甜...

會買這盒完全是因為這是豬頭C的愛

看他吃的開心

我也非常欣慰(人母的心情?

 

#甜栗子

這個是看小梨的文章有介紹的必買商品

但是我到樂天的時候找不到小梨介紹的那牌

所以就隨手拿了這個

甜栗子的價位實在是不便宜

容量雖然說是有三小包

但每包的份量也不是很多

不過這個也是很好吃內~~~~(扭

吃起來很鬆軟甘甜

卻又不會太膩

配玉米鬚茶應該也是很搭

重點是每一顆都是完整的大栗子喔!

#覺得也是下次去必買

#覺得拿來送禮會很有面子

樂天超市

再來是左邊第二排的#生洋芋片

這個超多人推薦的~

所以P仔也跟進

買了原味(藍)和洋蔥口味(綠)

他還有第三種口味是辣味的

但大家似乎比較推薦原味和洋蔥

我目前只吃到洋蔥口味的

覺得這款洋芋片有幾個特色

不油膩、非常薄、很酥脆、越咬越甜

算是滿好吃的一款洋芋片

而且咬到後來會覺得甜甜的

但卻非常好吃

通常我們對這種萬惡零食的印象就是很油

但他居然就是不太油內

而且厚度也很薄

非常適合大口大口吃!

推薦大家去韓國的時候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辣炒年糕餅乾

這又是熱門推薦款無誤

我只能說~姊是有做功課的

說到辣炒年糕

P仔這次去韓國沒有朝聖道辣炒年糕這一味

因為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

但是一天也就那麼幾餐

加上逛街時間就不夠了(誤

只好留到下次再戰

 

這款餅乾很多人都跟我說看起來跟吃起來差很多

沒錯!

就連我自己也這樣覺得哈哈

因為它不僅包裝很紅很火辣的樣子

就連打開後看到的餅乾也是

不過吃了之後會驚喜地發現他居然是偏甜的口味欸

而且超超超脆的

辣度是呈現一個後勁的方式來呈現

但也只是微微辣而已喔

這個~好吃啦!

#覺得又是一個可以再買的零食

 

#麻油香海苔

這名字是我亂取的

韓國人好像很愛用麻油

事實上他們的麻油也是非常香非常好吃

而他們的海苔好像就滿常出現有麻油味的口味喔

 

這個也是我隨手在樂天看到二包一組在做活動

所以就不挑品牌的亂拿~

沒想到超好吃欸!

(我每個都說超好吃  會不會再也沒人相信我...

不過是真的很好吃

我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了

這包海苔不但有濃濃麻油香

還撒了香香白芝麻

吃起來的口感很豐富

如果放到嘴裡馬上咬的話就是香、乾、酥、脆

如果在嘴裡含一下再吃的話除了香之外

居然還會出現新鮮海帶的脆度感!!(雖然作法有點噁心

這個也是我帶回台灣後人見人愛的零食之一

P.S.就算只是單純撒在飯上也超香超下飯的!

#請大家一定要買他

 

德威航空

#飛機上提供的餅乾

這個完全是亂入哈哈

裡面感覺就是很多五穀根莖類的洋芋片版

不過有點小油

吃一下下就會覺得膩膩的

德威航空

不過還滿特別的哈哈~

跟大家無聊分享一下

 

#Perfect 髮油

這個也是風評很好的髮油

但我還沒打開來用過~

現在的護髮產品剛好快用完了

等之後再來發試用文喔~

P.S.他的洗髮乳好像也很有名~

 

#超香麻油

他們的麻油味道真的是太香太讓人難忘

所以我在出國前的購物清單就已經把他列入我的必買商品了

還買了二種大小的包裝~

不過我也是還沒打開來試味道

但聞起來真的超超超超香的~

我看網友都會在白飯上面灑芝麻+海苔+淋麻油

聽說非常美味~

 

#韓國小金鍋

相信有在看韓劇的大家對他都不陌生

他就是韓國家庭裡常出現的小金鍋阿!

這個也是必買清單的前幾名哈哈

尺寸大小有分超多種的喔

我買的是最小的size

還被阿珠罵說太小了會不夠裝食物哈哈

(但是真的會不夠裝的是我的行李箱啦   哭

 

我現在每天都用他吃飯、麵

今天還拿它來裝滷味

麻西搭!

 

#泡菜

這個我也是無品牌亂入手的~

因為實在不知道哪牌好吃

加上包裝的方式又得要可以上飛機

所以就選了這個~

不過我完全沒吃到半口就被P媽拿去送鄰居了

#覺得煩悶

#覺得心痛

#覺得 媽~你知道你做了什麼嗎!?

 

韓國辣醬

 

#咖啡牛奶

這個相信大家應該非常常聽到吧~

真的是去韓國必體驗的一個行程

 

其實我也有喝香蕉牛奶

但是在拍他之前他就被我解決了哈哈哈哈

不過香蕉牛奶有點甜

個人比較喜歡咖啡牛奶~

#覺得已經媲美每天一定要吃飯的重要程度

韓國咖啡牛奶

其實喝起來就像是台灣的咖啡廣場一樣

(不過現在台灣還有咖啡廣場嗎?

 

#韓國辣醬

韓國辣醬完全也是一個韓國美食的靈魂角色

基本上對於愛吃辣的人來說

他算是一個滿溫和(其實就是不辣的意思)的辣椒醬

不過加在他們的烤肉和醃漬配菜上時

根本是天堂啊啊啊!

想到韓國烤肉真的是覺得一輩子都會想念~

 

同樣地~

他們的辣醬和大醬等等的牌子也非常多

我也是隨手入

不過目前還沒打開吃過~

 

樂天超市

 

#都教授代言的布丁

相信對金秀賢喔霸有愛的你們一定對他代言的布丁不陌生吧

這個焦糖口味的布丁真的是夢幻翻了

完全就是太太太太太好吃

P仔本身就非常愛吃布丁、奶酪那些軟軟QQ嫩嫩的甜點

這個!完全對我胃口啊!

現在想起來又是一個吃不到的捶心肝概念啊

 

而且這也是韓劇"沒關係 是愛情啊"

裡面男女主角在逛超市的時候

孝真在吃的布丁喔~

 

P.S.手上那包就是焦糖

樂天超市

 

打開布丁

樂天超市

淋上去

真的好好吃喔(暈

現在吃不到怎麼辦

台灣哪裡有賣啊(跪求大大們提供

 

#覺得這個布丁完全必吃

#不吃會後悔

#不吃我幫你吃

 

 

 

沒想到只分享玩樂天的零嘴雜貨們就已經一大篇了(抖

剩下的近期之內P仔會快點打出來跟大家分享的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P仔就先默默地下線洗澡去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

 

 

《行程規劃 / 景點分享》

【韓國】韓國四天三夜自由行│Day1 樂天超市、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

【韓國】韓國四天三夜自由行│Day2 Isaac、南山韓屋村、明洞、姜虎東白丁烤肉

【韓國】督敏俊與千頌伊的愛情鎖│越夜越美麗的南山N首爾塔

《交通 / 住宿 / 行李分享》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忠武路公寓式飯店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金浦機場到忠武路(交通篇)

【韓國】10月的韓國秋天怎麼穿│讓你行李箱超輕便四套穿搭分享

《美食分享》

【韓國】冷冷的天氣超適合來個一隻雞│首爾東大門站陳玉華一隻雞

【韓國】吃再多也不會膩的韓國烤肉│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白丁)烤肉

【韓國】去韓國絕不能錯過的超美味早餐│Isaac & 路邊小攤販魚板(附地圖)

【韓國】天堂又地獄的邪惡韓國美食│新村站-春川辣炒雞排

《戰利品分享》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失控的戰利品分享(樂天美食雜貨篇)

【韓國】夢想中的旅行-韓國自由行│失控的戰利品分享(美妝服飾篇)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IMPearl 粉圓
2 人追蹤

文章:134

人氣:26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