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15

bff80s

真的超級久沒有分享購物清單了~

實在是因為每個月都無法好好的大買

所以分享了一堆到最後卻只買了幾件

這樣對大家實在是很難交代...

畢竟我總不能放火到處燒別人

然後自己還完好無恙的對吧!!?

如此   天理何在阿(跪

#最近媚娘看太多

 

其實原本今天應該是要分享12月的戰利品的

但是因為接近年尾

韓國都會開始準備休市不追加

為了讓大家趕得及過年的時候穿新衣服

P仔今天就很突然且衝動地發了這篇文

#當然姊已經下好離手了

#一下班就去匯款

那麼廢話不多說

我要開始放火了嘿嘿嘿嘿(尖笑

點大的字都有附連結囉~

 

bff80

韓 Basic壓紋高領針織衫

 

先從最本的開始~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非常流行高領的上衣

P仔本身自己就已經買了幾件

但是基本款不嫌多啊!

bff80s

素素的百搭款式實在是上班、出遊、內搭必備良伴

bff80s

這款有黑和白二色

我自己是帶白色~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白色應該都會有點小透"

介意的人可以在內搭一件或改選黑色

二色都很基本  安全

 

bff80s

切線彈性開衩窄裙

 

第二件也是基本款~

中長版的窄裙已經紅了好一陣子

但礙於本人的小腿粗壯

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這次算是鐵了心  買了!

 bff80s

這款一樣有二色

比較知性沉穩的深藍色

和氣質典雅的杏駝色

我挑的是深藍色

感覺跟P仔衣櫃裡的衣服比較搭

#有選色困難的時候建議可以先想想自己衣櫃裡的衣服搭配喔

bff80s

杏色也非常好看

是很氣質的顏色

二件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但都非常優秀

bff80s

裙襬後面還有經典的開岔

這真是窄裙之最阿!

 

bff80s

皮草感拼接單色脖圍 

 

今年秋冬還有另一個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皮草感的脖圍了

挑選的重點不外乎是

1.毛要蓬鬆、彭湃

2.材質柔軟舒適不刺癢

3.版型要好看

4.為起來很有事(誤

bff80s

只能說毛海感的脖圍實在是貴氣感十足

但所謂的貴氣感和庸俗的有錢樣可是有很大的落差的

大家千萬要仔細看好照片在慎選

 

這張照片的左圖就是吸引我買他的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他的酒紅色指甲油和白色的毛海好搭!

#這可能只有我會注意到這點

#極小極冷門

bff80s

搭配大衣非常的優秀!!

白色也是人見人愛

所以不用太擔心搭配的問題~

 

bff80s

歐美感深灰9分針織寬褲

 

然後也是近期爆紅的寬褲本人

我挑了好久才找到這麼好看的寬褲~

畢竟P仔下半身比例真的不是很好

要找到一件版型好看

顏色喜歡

材質舒服

長度又要可以遮住P仔缺點的也不是那麼容易

所以是幾乎一看到他就馬上下標了!

bff80s

看賣場裡的搭配似乎也不是太難

但都非常簡單好看

bff80s

而且賣家搭的黑色運動鞋和黑色靴款我也都有!

這下就更不擔心搭配無法駕馭了

bff80s

材質是針織感的毛料

看起來非常柔軟舒服內(扭

bff80s

而且是伸縮的款式

就算過年吃再多也hold的住啦哈哈哈哈(大誤

 

bff80s

歐感黑金漆皮牛津鞋

 

自從很久以前買過一雙GG的駝色牛津鞋之後

後來就沒再對牛津鞋心動

但是昨天賣家剛po新品

我一打開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就是他了!"

雖然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漆皮亮面的東西

但這雙真的好帥

加上金屬扣真的太特別了!

不喜歡金屬扣的話也可以自己拆掉喔

bff80sbff80s

不管搭褲子、窄裙或洋裝都很好看

搭配我的寬褲應該也會有很好的表現(拍手

bff80s

版型真的太帥氣了

現在只希望他穿起來腳不會痛了haha

 

好的

到這裡是我已經確定敗家的部分

再來我要在介紹幾件也很心動的~

只能說有緣再相會的款式給大家

 

bff80s

空氣感直紋窄裙

 

這件也是窄裙

版型看起來是比較硬挺的款式

重點是背後開衩的部分是拉鍊的設計

所以可以自己選擇開衩的高度

甚至是不想開岔都沒關係~

算是滿特別的一款

我其實更喜歡這件~

但礙於這件價位比樓上那件高一點

加上我的灰色衣服實在太多

只好放棄了(淚

 

bff80s

歐感高領毛料洋

 

這件也是比較貼身的窄裙款式

不過更方便的是他是連身洋裝

所以出門的時候不用動腦筋

直接套上去就可以出門了哈哈

這件也是黑白二色~

不過白色據賣家說法似乎會透

所以要在搭一件內搭喔

 

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他的縮腰設計

比例看起來會很好~

 

bff80s

漸層酒紅尖頭低跟鞋

 

這雙超好看der~

美美的酒紅色漸層

簡單的搭配更可以顯出他的質感啊!

 

但是買二雙鞋就太過頭了(嗚嗚

經過P仔內心的天人交戰以後

考慮到尖頭的鞋款可能會讓原本大腳的我看起來更像巨人

所以只好忍痛割愛了...(淚奔

 

bff80s

深駝麂皮長版翻毛背心外

 

最後的壓軸決定以這件超有事的翻毛背心來結尾!

這根本是超級主角級單品!

彷彿就是韓劇女主角御用的阿

推薦給預算充足

非常喜歡姊氣勢的女孩們哈哈哈

如果買了的話希望可以分享照片給我~~

這件是我心中的夢阿!

 #太誇張

 

 

今天P仔一下班之後就馬上去匯款

才來發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哈哈(這女人超壞

#超怕自己過年穿不了新衣

#相信大家應該可以了解這種心情

等衣服寄來的時候

P仔會好好跟大家分享心得和穿搭的!

 

不過下一篇要先把12月的戰利品補完才行(汗

怎麼一直在花錢阿(跪+哭

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讓大家可以跟我一起著火

哈哈

:-)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IMPearl 粉圓
2 人追蹤

文章:134

人氣:25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