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

2016

2016-04-06_144635  

 

編輯撰稿/Sky

學生最愛,更是小資族群最愛的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系列在本INTAGE Inc.日本潔顏乳類商品2008年10月1日-2015年9月30日期間連續銷售冠軍,成為名符其實的連續5年銷售No.1!其可以說是百元好入手的價格,若是碰到折扣,說不定100員都還有找,成為陪伴廣大學生族群以及小資族群的最佳洗顏品!

 

一直秉持「溫和洗顏、輕柔呵護每一吋肌膚」的主張,全系列5款熱銷洗卸產品將於2016年5月全新進化,濃密富彈力的蠶絲泡沫包覆臉龐,帶給肌膚極致溫柔的舒適呵護,彷彿天然SPA般,洗去疲勞倦容,讓潔顏時刻成為犒賞自己的小確幸時光,期待下一次洗臉!

 

此次升級的重點,在成分上,全系列添加嶄新開發的「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與「雙重玻尿酸」,在「蠶絲蛋白保濕精華」當中含有親膚的「絲膠蛋白」,蘊含高度保水力;「水解蠶絲蛋白」能守護肌膚抵擋外界刺激,讓膚況更穩定;而「雙重玻尿酸」則為洗後肌膚注入豐沛的水分,肌膚不緊繃不乾澀,高效保濕力讓肌膚充滿彈力水感,雙重呵護讓膚觸柔軟細嫩再加倍!更加地貫徹洗顏專科快速、高洗淨力與溫柔膚觸三大特點。

 

 

2016-04-06_145756  

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升級版)

120g/NT$ 119

宛如棉花糖般的綿密觸感,極細緻、極豐潤的蠶絲蛋白泡沫將讓妳愛不釋手!全新「超微米潔顏乳(升級版)」當中富含「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讓超微米泡沫在臉上形成潔淨彈力保護層,可輕鬆深入毛孔及皮溝,深層清潔,且低摩擦不傷害肌膚。搭配「雙重玻尿酸」,讓泡沫不僅具有深層去污的功效,還能同時含有充沛的滋潤水分,讓洗後的肌膚滋潤有彈性,溫和不刺激!

 

 

2016-04-06_145802  

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慕絲(保濕型)

150ml/NT$210

精心研發最適合肌膚的泡沫,輕鬆一壓就有綿密泡泡,洗顏專科給你不可思議的新進化洗顏感受!「超微米潔顏慕絲(保濕型)」泡沫質地再進化!無論是彈力度、持久度、密著度均更加優異,經過實驗證明,即使靜置長達10分鐘後依然能維持綿密感。洗顏時,豐盈的泡沫包覆臉龐,實現細緻水潤的高潔淨力,帶走髒汙而不帶走肌膚表面水分,為肌膚留下滿滿的滋潤!

 

 

2016-04-06_145808  

洗顏專科  超微米水潤卸粧油(升級版)

230ml/NT$279

超咕溜!超光滑!卸粧也能清爽不油膩!體驗前所未有的滑嫩膚觸,就用全新「超微米水潤卸粧油(升級版)」!配方升級的「超微米水潤卸粧油(升級版)」擁有高度清潔力,創新加強粉刺溶除效果,能深入浸透毛孔及粉刺的縫隙中,使粉刺浮出肌膚表面,只要用手輕輕搓揉,就能輕易溶出頑固粉刺,水一沖,鼻頭乾乾淨淨!除此之外,即使手濕濕,也能輕鬆卸除睫毛膏等難卸彩粧。而水潤洗淨成分更讓肌膚在卸粧前後保持相同的水分量,徹底洗淨同時防止肌膚乾澀緊繃,為肌膚帶來超水感的滋潤呵護。

 

 

2016-04-06_145813  

洗顏專科  超微米卸粧蜜(升級版)

160g/NT$139

滑溜溜的水感凝膠質地,能輕鬆在肌膚上延展開來,卸粧同時按摩,肌膚彈潤新生!全新「超微米卸粧蜜(升級版)」,凝膠狀的觸感,清爽不黏膩,只需搭配輕柔的按摩,就能讓難以分解的唇彩或眼線,快速分解潔淨。成分中添加「皮脂清潔成分」,能隨水基底的凝膠徹底包覆肌膚殘粧髒汙,隨手一擦或是水洗均可卸除,卸粧毫不費力,更加輕鬆自在。

 

 

2016-04-06_145820  

洗顏專科  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升級版)

120g/NT$149

洗臉同時卸粧,只要一瓶搞定!全新「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升級版)」特別採用超微米技術,研發「超微米洗淨成分」,使用食品級原料製成,完全無刺激,即使不上妝也能安心使用!搭配細緻綿密的泡沫,能深入毛孔全面包覆彩粧與皮脂髒汙,就連深入肌理的粉底液也能輕鬆卸除,洗後感受豐厚滋潤的飽水度,肌膚水嫩滑溜,沒有任何惱人的卸粧油膩感殘留於臉上,洗卸雙效同步,就能簡單輕鬆洗出水嫩彈Q好膚質!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