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

2016

B1.jpg

身為混合性敏感肌這麼多年來,對我來說季節變化困擾的不是換季穿搭,而是肌膚一不開心就內鬨鬧叛變!

不知道"過敏"為何物、真正天生麗質的人呀,是不會懂得敏感肌光是要穩定住肌膚不要過敏,是需要多大的努力與細心!

在浩瀚無垠的保養品宇宙裡,要如何尋找、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敏感肌的朋友,千萬不能漏了 PAULAS'S CHOICE 寶拉珍選 呀!!87.gif  

不認識寶拉、沒聽過寶拉? 的朋友呀,是不會懂我的瞭解和激動!   (推眼鏡

說到 寶拉.培岡,還很陌生的朋友呀!你的保養常識可要加把勁了!!

小時候我也是蝦咪保養成分都傻傻分不清也不太在乎的,隨著時光飛逝,小妹妹都變成小阿姨了....

29歲才踩進保養世界的大門,這一踩就不得了的不想出去了呀!!

在保養品的世界傻傻的砸大把鈔票?!就真的太浪費了這個科技發達的網路時代!

從看美妝論壇、保養部落格,發摟正妹部落客學保養~ 我也繳了不少的學費,從無感到微感....

搧自己兩巴掌,回到清醒的自己;用我最擅長的成分分析、實驗數據去認真檢視這一樣樣保養品!

這才發現跟我的老本行一樣,關鍵不僅僅是"有效成分",更重要的是"有效含量"

兩年前的臺灣保養品界,還在崇尚天然,但除了天然;我更想要"見效"呀!!

就在那個摸門!我發現了:寶拉.培岡

一位曾經擔任櫃姐,後來鑽研保養成分到一個無法無天、無視國際大廠品牌;被稱為化妝品警察的:寶拉.培岡

馬上買了她的書回家當聖經研讀呀!!!   這樣還不懂我的激動? 那大家還是早點洗洗睡好了~Bye~

B2.JPG

這天來到晶華酒店參加 PAULAS'S CHOICE 寶拉珍選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新品記者會,桌上每一瓶都是針對敏感肌設計的保養品喔!

開心的下午茶時光,一邊享用小點心,一邊增進保養知識;妳說這麼棒的活動能不參加嗎?43.gif   

B3.JPG

只要一瓶,就能:提升對外防護、強化肌膚障蔽、舒緩泛紅不適?!

真的有可能嗎?38.gif  

B4.JPG

換了別的品牌,也許我還不敢輕易相信~

但這是素有保養品糾察隊、化妝品警察的寶拉出品呀!!

連同產品檢測書都整本放在桌上歡迎詳閱呀!   這等霸氣,無人能敵!118.jpg  

B5.JPG

B6.JPG

B7.JPG

全效柔敏系列 59.gif   

B8.JPG

本日主角: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早就在座位上等我們親自來體驗囉!

B9.JPG

一開始就由專業又美麗的皮膚科 蔡依倫醫師 來說明:皮膚敏感到底是為什麼!

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肌膚會敏感、會過敏?

又該如何清潔保養、日常護理?才不會讓敏感肌更刺激、更惡化?

而舒緩了敏感肌的警報後,又該如何讓敏感肌穩定、健康,更美麗了?

這麼多問號,今天通通有解了!

除了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蔡依倫來解答,還有現場實驗,以及~壓軸的神祕男子呀!!

B10.JPG

B11.JPG

B12.JPG

B13.JPG

B14.JPG

B15.JPG

B16.JPG

B17.JPG

B18.JPG

B19.JPG

看完敏感性肌膚的成因、症狀,大家應該都發現了:健康肌膚來自健康的肌膚障壁。

而什麼成分有助於強化肌膚障壁呢?

沒看清楚的還不快點往上滑!這題會考喔! 

B20.JPG

你也一樣 肌膚容易泛紅? 清潔後隱隱刺痛? 肌膚常常乾燥粗糙又緊繃?

特別要注意"紫外線"!!!

B21.JPG

B22.JPG

B23.JPG

B24.JPG

B25.JPG

B26.JPG

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敏感肌孩子們當然希望一瓶好的精華液可以天天使用不分寒暑呀!

但大家也知道敏感肌是用的產品普遍都偏油、偏滋潤~

能不能留下滋潤,不要油光黏膩的沉重呢?!

馬上來實驗!

塗抹精華液後,直接伸入保麗龍球碗中~

左邊是本日主角-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右邊是他牌....   這樣還不知道要選誰嗎?

B27.JPG

在一片閃光燈和鏡頭伺候下登場的壓軸:SAM老師!

每一次看到SAM除了討厭他那看不出年齡的不老妖精娃娃臉,又一邊期待著他分享最新的保養知識~   就是一種又愛又恨的矛盾糾葛呀!!

想綜觀國際保養品必看寶拉的美麗聖經、化妝品指南;但美麗聖經好厚好催眠,裡面好多品牌臺灣都沒有,怎麼辦?

SAM 實測市面100家知名廠商、480款產品後誠懇分析推出了一本美肌保養專業評鑑,也非常推薦給大家真正認識保養、強化知識!

B28.JPG

但親愛的,你必須要知道~

幾乎每一次,SAM老師登場,就代表了今天這個場子,勢必要有一位 被 卸 妝 的孩子呀!

而且!每一次都 只 卸 半 臉 !  

好處是:妳還保有半邊的妝容....

壞處是:另一半臉要真實面對全場鏡頭與雙眼的檢視

而最最機車的就是:被卸妝的這半邊臉,最後的肌膚光澤絕對會比妳上妝的那半邊臉還閃耀透亮!   到底想逼死誰你說?!

不想被逼死的,就快點好好跟著動畫學學SAM老師的保養步驟與按摩手技!228.png  

B29.JPG

從洗臉就開始按奈不乖的敏感肌~

雖然動畫畫素差了點~但還是要乖乖認真看喔!!

B30.gif

B31.gif

B32.gif

B33.gif

B34.gif

B35.JPG

整個新品發表記者會,就在羨慕人家閃亮的肌膚中結束~   欸欸欸!

我也要帶著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好好仔細地按奈我的混合性敏感肌!43.gif   

B36.jpg  

前幾天收到了活動大合照,整個貼心呀!   是說此時我才發現帥氣的凱莉哥!!105.gif  

接下來就~敬請期待我的實驗囉!43.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