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

2016

哈囉!!各位愛漂亮的美眉們看過來~~

夏天要到了,一整個冬天只顧好保濕卻忘了美白,導致色素不均、痘疤的問題.....

不知道你們是否和雀兒有一樣有以上的困擾呢?

今天 雀兒要來和大家分享最近試用到神好用&有效的美白產品~!!

 

 登登登~登~

 

它是薇姿新品唷!!!繼2015年推出「淨膚透白精華以三段制黑科技,斷二淨三排黑,全肌層掃除黑色素後,今年再推出劃時代產品『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因應現代女性美白需求及肌膚理生理時鐘,達到「黑色素代謝零時差」。

以逆時針美白方式、從表皮深入至基底層全面清除黑色素路徑,再現水潤透亮、膚色均勻、斑點淡化白晰無瑕粉嫩肌~~!

 

先來說說雀兒最近最的困擾吧⋯過了一個冬天,最煩惱的是這顆痘疤,每天都要靠遮瑕來蓋住它,而它就這樣默默陪了我過了一個冬天(泣)老了代謝慢哪⋯⋯

  

 

雀兒試了很多產品,都不見它能夠淡化⋯到最後都失去信心了,消極地想說大不了每天都用遮瑕膏遮一遮就是了。

 

直到這幾天,用了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雀兒覺得超。有。感。耶!

 

先來帶大家來看看成果照吧!

 

這張前後比較圖,是雀兒初次使用,並且全臉敷了20分鐘的效果,

當然,美白是無法當下就看見的,但保濕效果意外的很明顯呢!!透透亮亮的好喜歡

 

接下來是針對痘疤⋯

使用第三天(夜間局部厚敷在痘疤),惱人痘疤竟然已經淡成粉色,化妝不需要再特別遮瑕,只要擦粉底液就幾乎看不到它囉!

而且臉也變得很透亮!史溝以~~~

 

薇姿這罐的密集修護水面膜,是採用姿首創微囊鎖水科技,再深導高濃度美白精萃,達到亮白保濕!

以獨特微膠囊技術包覆維生素E,接觸肌膚瞬間釋放維生素E,持續修護肌膚;再以AQUAKEEPTM濕鎖水因子協同姿溫泉水,大幅提升肌膚水量,達到保濕功能;另外採用淨膚透白精華的獨特亮白成分SYM-WHITETM深導淨白精萃,讓痘疤慢慢淡化,皮膚變得淨白又透亮喔!

 

雀兒覺得它異於常人之處在於

①兼具美白+保濕+修護功能

②含高濃度美白精華

③有比尿酸厲害的aquakeep濕鎖水因子,攜帶大於本身 1000 倍水份

④維他命E微膠囊:把維他命E包起來保持最高活性,即效修護肌膚

 

 

質地分析:它看似凍膜,但擦起來頗清爽的!更像保濕乳液~當乳液用也很好吸收!另外一顆顆白色粒子,就是上面提到的維他命E微膠囊,按摩8~10下左右,便會跟乳液融為一體,被皮膚所吸收。

 

 

覺得看文字太累的美眉們,下面有雀兒的動態試用報告大家也可以直接看影片喔~~~~ 

 

*Youtube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rt9CecoZnTc

 

 

*Chel's Facebook   :

 

 

*限時活動美白分階段才有感 無效退費

網址: http://www.vichy.com.tw/2016idealwhite/

 

以上,感謝大家的收看~

-CHEL

Hello Im Chel!
0 人追蹤

文章:0

人氣: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