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

2016

0001.jpg

偽素顏話題看來短時間內不會退燒

雖然日系與韓系妝容是當今的趨勢主流 

但台灣女生也一直有屬於自己的妝容喜好

我始終認為我們可以把這樣的台系風格好好發揮

舉例來說:台灣女生愛保養,非常重視妝前保養和底妝服貼度,因為天氣悶熱潮濕,多數人的肌膚屬於混合性,在底妝上就可以創造出半霧半光澤的妝感。另外在眼妝部分,台灣女生偏好簡單的步驟、自然卻有神的深邃感,而且大部分的人不愛假睫毛......綜合所有特色和喜好,就是我們獨特的台系風格,誰說一定要follow別人!?

因為台灣女生不論在臉型、五官輪廓或氣質 都不輸其他亞洲國家

當然在美妝知識、美感或產品開發的部分也都很強的!

回過頭繼續我們的偽素顏趨勢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非常適合台灣女生平時的眼妝 剛好也符合喜愛若有似無妝感的大家

偶爾拿來騙一下男性(然後說自己沒化妝)((噓)) 

又或是在非正式場合稍微妝點一下時使用這招

先看琳達的Before(右) & After(左) 即便只有加一點點彩妝品也能創造深邃眼神喔!

0002.JPG

使用產品如下:深棕色眼影YKH眼線液筆Miche Bloomin#03假睫毛

IMG_1130.JPG

隱形眼線步驟:

step1.將睫毛夾翹後,使用快乾型的眼線液筆描繪內眼線。眼頭部分留白約莫0.5cm,眼尾則填滿至最尾端。

眼頭留白的目的,是為了從側面看上去時不要清楚看到黑色眼線,馬上就讓人識破畫了妝。(當然,如果想更增加深邃感,可視情況將內眼線填滿)

Image (2).png

step2.利用眼線刷沾取深棕色眼影,沿著眼睛輪廓描繪外眼線,用點、壓的方式上色,把所有睫毛空隙填滿。

我的眼型屬於下垂眼尾,所以會特別在眼尾處加寬一點點,此處可視個人需求調整眼型。

Image (1).png

step3.選擇假睫毛長度偏短的款式,將頭尾各修剪掉少許,主要強調眼中段的濃密度,黏貼位置從眼頭1cm處開始。

為了避免睫毛膏纖維和出現刷後長短不一的現象,不需再刷睫毛膏,建議利用透明的捲翹定型睫毛膏,使真假睫毛緊密貼合。

 

這樣的眼妝遠看維持以往的深邃感

而近距離則保有精緻度!

淡淡的卻很有精神喔 琳達覺得這一招一定要好好練起來才行~

0003.JPG

以上

林琳達
36 人追蹤

文章:147

人氣:52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