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

2016

page.jpg  

 

其實來到大阪,不是只有心齋橋一個地方可以逛

這次我才知道,原來梅田也好逛到爆炸啊!!

 

 

之前去過幾次大阪

每次去幾乎都住在心齋橋

然後一定要跟那個大地標---大螃蟹跟跑步人拍照XDDD

不過梅田現在也有個大地標

就是HEP FIVE

從大老遠就可以看到一座巨型摩天輪

想要找到這間百貨一點也不難

順著摩天輪走過去就是啦!

 

DSCF7638.jpg

DSCF7629.jpg

 

這次是受邀來到梅田

當然要發揮我的專長

帶著大家一起去逛街血拚啦!

我會陸陸續續分享這次在梅田逛到的六個商場

但因為我覺得HEP FIVE太好逛了

所以第一篇就先以它為開場吧!

 

DSCF9667.jpg

 

HEP FIVE是設定以年輕族群為主的賣場

所以商場內的專櫃都滿平價的

但大家也知道日貨有一定的品質

所以就算是平價商品,看起來質感也超好!

我在館內完全逛到瘋掉!!

 

DSCF7634.jpg

DSCF7453.jpg

 

走進館中可以看到兩條大紅鯨魚高掛在空中

整個賣場的識別色就是年輕有活力的大紅色!

 

DSCF0008.jpg

DSCF7630.jpg

 

然後之前有在FB跟大家分享過

近年來日本對觀光客很友善,在日本旅遊好康滿多的。

有一些很可愛或貼心的活動

像之前如果來大阪梅田的百貨公司

(NU茶屋町、GRAND FRONT OSAKA、阪急三番街、DIAMOR、HEP FIVE、HERBIS PLAZE/PLAZA ENT)打卡就可以在服務台免費兌換ㄧ大包嗨啾XD

到日本逛街多多注意服務檯的資訊準沒錯

 

DSCF7452.jpg

 

大家最喜歡的迪士尼也是在HEP FIVE裡有櫃位

男女服飾、小物、鞋子、雜貨,在這裡都可以買到!

來到HEP FIVE最好空出一下午的時間來挖寶

因為這裡的價格十分親民

真的非常好買....>\\\\<

 

DSCF9773.jpg

DSCF9680.jpg

DSCF9683.jpg

DSCF9685.jpg   

DSCF9692.jpg 

 

像這間Lattice,是飾品專賣店,店內的飾品都只要300日圓!

因為店內人潮太多,所以我就沒有進去拍給大家看

如果大家有來這裡,這間Lattice也是必逛!

  

DSCF7535.jpg

 

3COINS如同它的店名,

店內的商品也幾乎是通通300日圓!

位置就在Lattice旁邊

我在3COINS也帶回了不少戰利品!

 

DSCF7532.jpg

DSCF7507.jpg

 

大家也知道日本襪子好穿,在這裡通通只要300日圓!

 

DSCF7509.jpg

DSCF7512.jpg

 

可愛的髮束~

 

DSCF7454.jpg

DSCF7479.jpg

 

我買了這個很歐美風的髮夾!

 

DSCF7472.jpg

DSCF7469.jpg

 

還有各式各樣的日本小雜貨!

 

DSCF7461-vert.jpg 

DSCF7521.jpg

 

喜歡指彩的小妞在這裡也可以尋到寶

那個指甲貼紙也太好看了!

 

DSCF7480.jpg

DSCF7481-vert.jpg

 

最近很流行的貓咪髮箍!

 

 

DSCF7483-vert.jpg

 

還有這個貓咪菜瓜布,我也買了XDDDD

 

DSCF7492.jpg

DSCF7493.jpg

 

才剛開始逛,手上就一小袋了

還好我有攜帶我的駱駝(阿宅)

這時就覺得有男人陪逛街真好XD

    

DSCF7529.jpg

 

這件MEDI STORE的飾品則是非常的精緻、特別!

 

DSCF7552  

DSCF7547.jpg

 

以宇宙為主題的耳環們真是讓人視線都離不開啊!

 

DSCF7539.jpg

DSCF7541.jpg

 

還有一些飾品的設計都非常童趣~

 

DSCF7545.jpg

DSCF7549.jpg

DSCF7550.jpg

 

我很喜歡在日本買內衣

買最多的就是PJ,家裡大概有個20~30套吧XD

這次發現這間C&G的內衣也很正點!

 

DSCF7575  

DSCF7579  

DSCF7560.jpg

DSCF7567.jpg

 

尤其是睡衣,設計的好美!

 

DSCF7573.jpg

 

立馬二話不說帶回這件睡袍!

 

DSCF7554.jpg   

DSCF7557.jpg

 

台灣女生對OLIVE des OLIVE這個品牌應該都不陌生吧!

 

DSCF7596.jpg

DSCF7595.jpg

 

在日本買真的超級划算啊!

現在日幣大跌

一件洋裝才5900日幣,不用台幣2000就可以帶回家啦!

 

DSCF7592.jpg

DSCF7581.jpg

 

覺得這件粉色的西裝外套好優雅!

 

DSCF7590.jpg

DSCF7585.jpg

DSCF7589.jpg

 

EAST BOY是制服專賣店,很多外國觀光客來特別來這間店買衣服

欸~~~姊如果再年輕個10歲,我也想帶一套回去XD

 

DSCF7600.jpg

 

各式各樣的領結可以搭配

好酷喔>\\\\<

當日本女學生真是太幸福啦!

 

DSCF7603.jpg

DSCF7605.jpg

DSCF7607.jpg

 

這間店的衣服不是我的菜

但我還是被裡面的手機殼給吸進去了.........

 

DSCF7620  

DSCF7617.jpg

DSCF7614.jpg

DSCF7615.jpg

 

這熊貓手機殼也太可愛了>\\\\<

日本真是女人的天堂啊!

 

DSCF7613.jpg

DSCF7611.jpg

DSCF7612.jpg

 

這間GRAPEFRUIT MOON除了二手服飾

還有他們原創的服飾與小物

我覺得是一間很特別很有味道的店面

值得一逛!

 

DSCF9697.jpg

 

看起來好像歐美的二手店,連裝潢都好有味道!

 

 

DSCF9699.jpg

DSCF9770.jpg

DSCF9716.jpg

DSCF9756.jpg

DSCF9757.jpg

 

來到這裡就是一種挖寶的感覺!

 

DSCF9712.jpg

DSCF9721.jpg

DSCF9744.jpg

DSCF9726.jpg

DSCF9751.jpg

 

一整面的鞋子在尋覓他的灰姑娘們~~

 

DSCF9754.jpg

 

男生在這裡也可以買到東西喔!

 

DSCF9735.jpg

DSCF9736.jpg

 

飾品們也都好復古好美~~~~

 

DSCF9700.jpg

DSCF9701.jpg

DSCF9737.jpg

 

各式各樣的配件們!

價格從幾百元到上千元都有。

 

DSCF9758.jpg

DSCF9759.jpg

DSCF9761.jpg

DSCF9763.jpg

 

喜歡挖這種復古氛圍的女孩們,來到HEP FIVE記得來這間店走走喔!

 

DSCF9767.jpg

DSCF9772.jpg

 

BOSTON CLUB有非常多品牌的運動鞋、休閒鞋!

 

DSCF9783.jpg

DSCF9834.jpg

DSCF9839.jpg

DSCF9795.jpg

 

最近很喜歡PUMA的運動鞋

尤其是DISC系列,超級好穿!

 

DSCF9819.jpg

DSCF9820.jpg

 

Onitsuka Tiger在日本年輕人之中非常火紅!

 

DSCF9799.jpg

DSCF9801.jpg

 

被這雙燒到了,可惜沒有我的SIZE....

 

DSCF9808.jpg

DSCF9813.jpg

 

NEW BALANCE貨色好多~

 

DSCF9830.jpg

DSCF9832.jpg

 

converse的高跟鞋當時好想買,想說提著一雙鞋逛街不方便

結果後來就忘了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有的話我要衝去買!!

 

DSCF9786.jpg

DSCF9788.jpg

 

G-SHOCK在這裡有很多限量款,都是外面找不到的款式喔!

 

DSCF9857.jpg

DSCF9842.jpg

 

當天還把到了一個妹,就是BOSTON CLUB店員啦XDDDD

我們交換了IG

她超酷的,她會穿著和服然後搭配他們家球鞋把照片PO在IG

而且照片都拍得好有水準!

當天我們就成為朋友了XD

這也算是這次大阪行意外的收穫吧!

 

DSCF9824.jpg

DSCF9826.jpg

DSCF9827.jpg

 

最後是會讓很多台灣女孩瘋狂的KAWAIMARCHE BY SANRIO~

 

DSCF9998.jpg

DSCF9863.jpg

DSCF9865.jpg

 

雖然我不愛HELLO KITTY

但也忍不住覺得這餐具好可愛!

 

DSCF9936.jpg

DSCF9937.jpg

 

一整面牆的手機殼!

 

DSCF9928.jpg

DSCF9891.jpg

 

還有一小區的哆啦A夢~

 

DSCF9938.jpg

DSCF9941.jpg

 

蛋黃哥好可愛,看到他嘴角都忍不住上揚XDDDD

 

DSCF9881.jpg

 

喔喔喔喔喔~~看看這滿坑滿谷的蛋黃哥啊!!

((少女心噴發~~~~

 

 

DSCF9871.jpg

DSCF9899.jpg

DSCF9873.jpg

DSCF9904.jpg

 

鑰匙圈也太逗趣了XD

 

DSCF9918.jpg

 

還有零嘴

超適合買回去當伴手禮的啦!

 

DSCF9914.jpg

DSCF9878.jpg

DSCF9880.jpg

 

這個餅乾很好吃喔!

大家來日本有看到不妨買一盒回去吃吃看喔!

 

DSCF9916.jpg

DSCF9915.jpg

 

 

 

 

 

 

 

 

好啦!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眼花撩亂

HEP FIVE完全就是個女孩天堂

各式各樣的小物、服飾

價格又非常親民!

來這裡逛一圈保證大包小包提回去xd

 

DSCF9894.jpg

 

最後附上HEP FIVE官網 http://www.hepfive.jp

地址:北區角田町5-15 HEP FIVE

營業時間:

11:00~﹝商店﹞營業至21:00

﹝餐飲﹞營業至22:30,

﹝娛樂﹞營業至23:00,

摩天輪11:00~23:00(最後一班22:45)

 

DSCF9674      

 

打完收工!

 

    

    

Benshee
13 人追蹤

文章:101

人氣:152129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