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

2016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24.07.jpg

最近也覺得排得莫名其妙的,就是這PABLO 現烤半熟起司塔,真的每次經過都超多人在排隊耶,不禁好奇,台灣人真的有那麼愛吃起司塔喔?第一次很好笑,因為我去台大醫院,想說要去北車附近買吃的,走公園路的時候,看到一大串人在添好運旁排隊,還在想說,到底台灣人是有多愛添好運,就真的不是好吃啊,應該說也不是全面不好吃,但你點了10道菜,大概會有一半以上都不好吃,我偶爾還是會買添好運,但就是外帶叉燒焗包這樣,這就真的他們最好吃了;然後,回歸正題,我以為是添好運在排隊,走近看,才發現添好運根本沒排隊,排隊的是這PABLO!因為剛好會繞在一起,有點重疊,當時還不知道那裡開了這間PABLO,所以還以為是添好運,但真的就是有夠夯,夯到我下定決心,也要去排一次吃看看!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24.29.jpg

地點就是在台北車站對面,添好運旁邊這樣,外帶是早上10點開始,內用11點開始,我只是要外帶,我大概是週六的11點左右到,前面就有這麼多人,但我覺得這樣算少了,之前看到整個繞著添好運外面,那才真的恐怖,中間隊伍還要截斷那種,我是可以直接在第一組的排隊,就覺得應該是可以排排看,因為外帶看他在出餐都很快,所以其實流動蠻快的,我大概這樣的隊伍,排差不多20分鐘左右,還在可以忍受範圍。

 

以下是相關MENU:

本來還以為PABLO就是只賣半熟起司塔的產品,但其實賣的東西還蠻不少,飲料、餅乾、千層蛋糕等 ...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24.52.jpg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26.55.jpg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27.17.jpg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27.44.jpg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28.07.jpg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28.28.jpg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28.51.jpg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29.12.jpg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29.40.jpg

我是想說我都沒吃過,就還是以招牌的半熟起司塔為主,然後我朋友是有跟我說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也蠻好吃,豻且容易賣完,我想說我都排那麼久了,就一起帶,各帶一個這樣,沒吃過就當作嚐鮮,其他餅乾、飲料甚至是千層等 ...,就等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30.01.jpg

終於買到後,還是迫不及待先拍拍照,一般半熟起司塔就是盒裝,一般紙袋裝,記得是金牌起司塔才會需要保冰,也會有另外販售的保冷袋。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30.23.jpg

兩款盒裝的半熟起司塔以及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上貼有綠色的貼紙,同時各附一副塑膠刀叉。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30.46.jpg

現烤半熟起司塔 NT.328

好!這就是傳說中大家都在排隊的現烤半熟起司塔!我是真的沒特別愛吃甜的,但想說最近這麼夯,我還是很想吃吃看,全新的拉出來上面的起司剛烤出來,還有點粼粼的水波感,然後很香濃的起司味,還是很愣人好奇到底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就連我沒那麼愛吃甜,我都很想咬一口。而且麵這層到底是不是芒果還是百香果啊,我一直覺得好像是,但查了一下沒特別有人講。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31.08.jpg

店員說室溫差不多6小時,之後就一定要放冰箱冷藏,因為我很怕冷藏不好吃,先買了後,就先切了一塊來嚐嚐,首先,外皮的那個酥,真的好酥喔!怎麼可以這麼酥啊,它不是塔皮,而是千層酥皮,有點像我們吃葡式蛋塔那種酥,然後內餡起司都還有點熱熱的,對照一下說台灣用的是3分熟,熱起司根本就像在喝牛奶,我一般吃一邊覺得超罪惡,但你要小心的是,它不會很甜,但也不會很酸,我就的上面能層果膠,就是帶果香感,也正因為吃起來不會膩的口感,你會很沒防禦的一口又一口,再搭配外皮千層的酥,好吧,我懂為什麼大家對它瘋狂著迷了,是真的好吃。

 

然後我當然也不可能馬上吃完一整個,最後我還是放冰箱冷藏,想說也可以吃一下冷藏的口感,冷藏後,你必須犧牲掉外皮剛考完的酥脆,但也不會到不好吃,就像肯德基蛋塔放在冰箱後,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冷藏後的起司比較沒那麼液態,更是一種宛如冰淇淋的綿密口感,吃起來感受不太同,但都是好吃的,就跟肯德基蛋塔一樣,吃剛出爐,以及冰過冰箱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32.03.jpg

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 NT.388

硬是比半熟起司塔貴了60元,但大小其實都一樣,但比起來,我是比較期待這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畢竟抹茶比較不甜一點,好像吃起來比較不罪惡,可以選,我也會先選抹茶,只是你單看他的名字: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就知道這抹茶裡還有紅豆,甚至是白玉,白玉也就是湯圓的意思,其實吃下來的熱量,應該不會輸給原味的半熟起司塔。

 

螢幕快照 2016-04-02 下午10.32.22.jpg  

雖然說抹茶本來就好吃,但這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吃下來是沒有招牌的半熟起司塔驚艷,雖然有抹茶的綠色,但實在沒有很厲害的抹茶香,當然,外皮還是一樣很千層的酥,這還是好吃,裡面就是滿滿紅豆泥以及很多湯圓,吃起來真的就是抹茶紅豆湯圓,稱不上多特別,但也不是難吃,就是不驚艷,你可以想像,就是好像誰都會做的抹茶紅豆的甜點,這味道大概麥當勞冰炫風就很類似,就真的不突出。對比下來,招牌的半熟起司塔真的是厲害,相對下來我會比較推薦。

 

反正,就是吃個一次當經驗,招牌的半熟起司塔真的是好吃又驚艷,我會特別推薦要買這個,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可吃可不吃,看你自己,如果我知道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會比較普通,那我寧願多花一點錢買買千層派,或者是金牌起司塔來吃看看!

 

當然,就招牌的半熟起司塔來說,是真的值得排隊的。

 

 

延伸閱讀

排30分鐘是極限!台北車站日本排隊名店-金子半之助江戶前天丼(MENU)。柚香拌飯 

全球最便宜米其林1星添好運點心店-台北開幕真心話食記/共點14樣,6樣不OK 

台北頂好名店城台南味葉家小卷米粉料理(MENU)/超甘甜的新鮮好吃 

大推!!台北敦化Sogo COFFEE LOVER’s PLANET(MENU)客製化質感咖啡享受 

令人失望。微風信義 米蘭百年甜點COVA(MENU)沒有預期中好吃,服務也不好 

終於開了!義大利米蘭百年甜點老店-微風信義2F COVA 全價目整理(MENU) 

全都浪漫粉紅色!!日本星巴克櫻花可可碎片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戚風蛋糕食記 

台北101平價餐廳Da Antonio by隨意鳥地方(MENU)/3道必點CP值高超好吃料理 

完全必買必吃啊!台中日出原味乳酪蛋糕(全產品價目)/好綿密的香甜口感 

好酥好香。台中日出土鳳梨酥、17號風梨酥(價目表)/連我不吃鳳梨酥都覺得好吃 

要吃要快!據悉只營業到2月底就要撤出台灣/Laduree 8種口味馬卡龍真心話心得 

這好特別喔!可口可樂限量緞帶瓶/一抽就自動打好緞帶禮花(步驟分解) 

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garrett終於在台灣開幕!7種口味,全價目表 

吃到了!超限量超搶!蛋黃哥 X Cloudy Cupcake 3款杯子蛋糕真心話食記 

終於吃到了!鋒味曲奇-謝霆鋒的酸甜苦辣,我深刻感受到了!(購買地點和價格)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