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

2016

20160327-000.jpg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去參加KIEHL’S契爾氏藜麥煥膚精華記者會時~

幫大家直接咨詢專業皮膚科醫生的問題嗎XD

很多朋友其實對煥膚都有蠻多疑問的,

最常遇到敏感性肌膚的朋友想要嘗試煥膚產品,但又不知如何選購

或是煥膚後保養品該怎麼擦~多久使用一次,煥膚到底是什麼等等

以前還沒有接觸過煥膚產品時,我也是抱著滿滿的疑問啊~

今天的文章,除了分享這次體驗的KIEHL’S契爾氏藜麥煥膚精華心得之外

還要讓你們更了解煥膚產品喔~

當天的記者會我可以帶著滿滿的專業知識回家,滿載而歸呢~

用完後隔天,馬上能感覺肌膚變得更光滑!

由於我本身比較沒有粉刺困擾,

所以這次也找來粉刺痘痘王~菜圃哥~來擔任我的實驗對象XD

才短短14天,菜圃哥的肌膚就乾淨光滑多了

這款男生用也很適合喔>////<現在就一起分享給你們~

20160327-01.jpg

一直以來,每次用KIEHL’S契爾氏的產品都絕對是讚不絕口~

KIEHL’S契爾氏是1851年成立於美國紐約的肌膚保養品牌

2005年和哈佛醫學院的知名皮膚科專家研發推出「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

也能滿足消費者抗老、美白、防曬、抗痘、醫美術後修護的各種需求,好口碑是有目共睹的呢~

每次肌膚太乾燥時~

我都很愛用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厚敷當作晚安面膜,對肌膚的乾燥急救效果很棒

還有還有,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也是我的心頭好啊~

熬夜時絕對是急救聖品~扭)))

20160327-03.jpg

今年,KIEHL’S契爾氏又推出了好棒的藜麥煥膚精華

發表會現場佈置著滿滿的"藜麥"都是真的喔!

還不知道藜麥是什麼嗎?!

這可是近年來非常受歡迎的非常受歡迎的養生聖品!

你們看到現場那一束束各種顏色的就是"藜麥"

20160327-02.jpg

20160327-05.jpg

活動當天,KIEHL’S契爾氏也好貼心~

直接讓我們品嘗到這個養顏美容的聖品~藜麥

20160327-07.jpg

20160327-08.jpg

大家對於煥膚,第一個想到的因該就是杏仁酸吧

沒想到藜麥~竟然也能做為煥膚成分!

KIEHL’S契爾氏就發現藜麥不僅能養生,藜麥殼更具非常高的活性,

因此獨家萃取自有機藜麥,每瓶含2000顆藜麥殼萃取喔!!!!」

成份精純且具極高活性,能更加快速有效促進細胞代謝,去除老廢角質!

在短短的7天左右,就能讓肌膚更明亮、更細緻、更光滑喔

還是純天然且pH=4.5親膚性高,是非常溫和的有機煥膚,

屬於每天都可以使用的居家煥膚產品

一般的杏仁酸煥膚療程,很容易因為pH酸鹼值過酸,

所以容易導致脫皮、泛紅、過敏、刺痛等問題,尤其是敏感肌膚都無法使用....

比起杏仁酸煥膚,有機藜麥煥膚精華就更天然也更溫和!

是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拍手~~~

20160327-04.jpg

20160327-06.jpg

當天的重頭戲~

就是KIEHL’S契爾氏請來皮膚科權威-盧靜怡醫師(醫師的皮膚超級好~號稱是零毛孔肌膚!!!)

讓我可以1對1直接資訊醫生問題(賺到了啦XD)

20160327-09.jpg 

馬上,也要來幫你們解答對於煥膚的各種疑問啦!

這些也是我還沒接觸煥膚產品時的疑惑~

這次盧醫師通通一次幫大家解答!太棒了>///<

Q1.為什麼要煥膚,什麼樣的肌膚才需要煥膚呢?

A:煥膚的重點就是在於促進表皮細胞更新,代謝老廢角質

同時也能幫助粉刺痘痘的代謝,跟預防粉刺生成

更能改善暗沈或是痘疤,對於有粉刺痘痘困擾的肌膚,煥膚就是很不錯的保養方式

注意:當肌膚有傷口時,煥膚產品要避開傷口處

 

Q2.很多人說煥膚皮膚會越換越薄,是真的嗎?

A:正確的使用煥膚產品,其實不會讓肌膚越來越薄或是敏感!

合適的果酸煥膚是會讓肌膚的老廢角質脫落,促進細胞更新

那為什麼會有讓肌膚變薄或是敏感受傷的狀況呢,

這是因為期或是國外使用的深層煥膚, 由於肌膚受到一定深度破壞,

如果沒有特別修護以及護理,的確是有可能使肌膚 受傷變薄而敏感泛紅

 

Q3.如何選擇正確的煥膚產品?

A:PH值酸鹼度要超過3.8- 居家型的煥膚產品因為接觸時間長,所以濃度不能過高 

挑選天然成分相對會對肌膚更加溫和,最好還要通過敏感性測試才更安心!

如果肌膚是屬於超級敏感型,在使用任何煥膚產品時,還是要先在局部測試比較保險喔

 

Q4.居家煥膚產品可以天天使用嗎?

A:挑選一個適合自己肌膚的耐受性的煥膚產品,是能否天天煥膚的關鍵

若選擇到 不適合自己膚質的,或是酸度過高的,等於在細胞未新生前就加速代謝,

這反而是種破壞,會使肌膚變薄且脆弱

相反的,只要能挑選一個安全溫和的煥膚產品, 搭配正確的後續保養程序,其實煥膚是能夠天天使用的

 

Q5.建議煥膚後的保養程序

A:不論是醫美或是居家的煥膚,記得配合適合的保濕以及防曬是必要的

做完醫美 煥膚後,建議3-7天內肌膚較乾繃時,一定要加強保濕以及防曬,

尤其是局部較易 敏感脆弱的地方(顴骨處、下顎、耳前以及唇周),

如果要敷臉盡量以凍膜或是霜狀面膜比較安全

我也有特別咨詢過醫師,這瓶藜麥煥膚精華不會讓你反黑喔,

但是防曬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醫師也建議大家不管有沒有使用煥膚產品都要加強防曬~

 

一定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在使用煥膚產品後,改怎麼選擇日常的保養產品吧!

當天也問了醫生更多小知識,也幫你們錄起來了

快去看看醫師怎麼說>>

 

對於煥膚,大家現在一定都比較有概念了吧~

接著要來分享我的試用報告囉>///<

20160327-15.jpg

20160327-31.jpg

大家一定還有疑問~

到底這款有機藜麥煥膚精華到底要在保養的哪個步驟使用呢?

建議大家在晚間的保養步驟中,加入這款煥膚精華(男生則是早晚都可以使用)

附上詳細的圖解,大家就會更清楚囉

20160327-12.jpg  

夜晚使用:

清潔→化妝水→紫鳶青春肌活露→藜麥煥膚精華→可再使用其他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20160327-19.jpg  

紫鳶青春肌活露也是KIEHL’S契爾氏的明星商品,

作為前導使用,會讓後續的保養更有效更快速吸收喔

這也是我的第二罐了XD

20160327-21.jpg 

20160327-14.jpg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藜麥煥膚精華!

滴管式的設計,感覺非常專業!

而且用量也很好控制,吸取一次的量就能塗抹全臉

20160327-16.jpg

香味我也很喜歡~不會刺鼻

有著淡淡的自然氣息,

在肌膚上有很溫和,不會感到刺痛,過程也都沒有產生敏感脫皮喔!

我每天晚上都持續使用中

20160327-29.jpg

質地清爽不黏膩,而且吸收非常快速!

20160327-17.jpg

20160327-18.jpg

使用後隔天,就開始冒出細小的粉刺痘痘

但是過程完全沒有一般杏仁酸煥膚的刺激感!

而且肌膚也不會像用過杏仁酸後的乾燥感!覺得非常厲害耶

一天就讓肌膚的光滑感升級~~~~

20160327-22.jpg

由於我不容易有粉刺痘痘的困饒,在使用2周左右肌膚明顯變得超好摸!

鼻子周圍的毛孔也變超乾淨,洗臉時就能輕鬆帶走一些小粉刺

手指滑過都能光滑的一路暢通hahahah

而且亮度變得更明顯!!!!!

20160327-23.jpg

上妝後妝感更完美~

一點都不會脫妝起屑,而且更好摸了,雙頰超滑順>///<

肌膚明亮度也明顯提升!!!

20160327-28.jpg

20160327-30.jpg  

20160327-32.jpg

我的肌膚本身膚況就蠻好,粉刺痘痘也沒有常來找我XD

所以有粉刺痘痘困擾的朋友們~嘿嘿,不用擔心!我也幫你們設想周到了

接著~很刺激的,我要來實驗有粉刺痘痘王之稱的菜圃哥hahaha

先來看看還沒讓他使用有機藜麥煥膚精華前的肌膚....

還沒用煥膚產品就可以脫皮成這樣....肌膚也覺得粗造不平....

他的困擾就是毛孔粗大,粉刺痘痘三不五時就會來找他,臉上也有很多痘疤沈澱

而且還是屬於容易敏感的肌膚!

你們說說,這款有機藜麥煥膚精華是不是為他量身打造的啦>///<

使用約3天左右,鼻頭的粉刺痘痘都開始往外冒了XD

鼻子附近的小黑頭開始冒出來了!!!

建議大家不要去擠,因為擠了之後肌膚容易有傷口,就是讓它慢慢代謝出來

使用換膚精華時就要避開,不然還是會有刺痛感喔

20160327-25.jpg

使用約2周後,肌膚變得光滑多了!!!!

真的有用有差耶,目前菜圃哥每天持續使用中,他是早晚都有用

一樣不會有敏感脫皮的狀況,反而是沒用之前狂脫皮...

針對粉刺痘痘嚴重的部分也可以多加強使用喔

20160327-26.jpg 

這款實在是太適合他了!

所以我們直接1人1罐了>///<

很怕他又偷用我的hahahaha

20160327-27.jpg 

20160327-34.jpg   

最近膚況越來越好~每天都好開心XD

20160327-33.jpg

20160327-20.jpg

每天都可以溫和使用的煥膚精華~

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感受肌膚每天睡醒都會變得更好,實在是超驕傲的一件事>///<

大家也快靠貴去體驗看看,

接著,馬上要到母親節檔期了,大家要隨時注意優惠活動

 

還有!KIEHL’S契爾氏這次超級貼心的要送你們藜麥煥膚精華(正貨)~~拍受拍手

抽獎方式請鎖定我的粉絲團囉~快去粉絲團找我>>

 

現在還能馬上去免費體驗!!!

即日起至2016/4/30,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後憑簡訊

即可免費於KIEHL’S契爾氏專櫃領取獲得「藜麥煥膚2件組 (藜麥煥膚精華1.5ml+紫鳶青春肌活露3ml)」

快去參加免費體驗>> 

Kiehl’s FB粉絲團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 本文為 KIEHL’S契爾氏 體驗文 ♥

michelle米雪兒
16 人追蹤

文章:255

人氣:933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