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

2016

Dear all, 

2016-03-26 18.26.21.jpg

有眼尖的女孩發現我去接睫毛嗎? ((笑

是的! 活了24年終於嘗試接睫毛這件事XD

想當年我剛學會戴假睫毛的時候

真的是天天不辭辛勞的戴假睫毛去上課呢!!

但後來愛上自己刷睫毛的自然感 就作罷~

2016-03-26 18.26.05.jpg

這一次受邀到喬伊絲美睫工坊來體驗6D睫毛的綻放感

說真的一開始我真的頗掙扎

因為雖然大家都說接睫毛可以省去畫眼線睫毛的時間

但偏偏我就超愛刷睫毛的感覺haha

有一種自己正在慢慢get ready的感覺!!

 

但這次實在太好奇接睫的感覺

加上美睫師小喬非常細心的回答我的任何問題

畢竟第一次接觸真的太多問題想問了啦XD

所以就決定來試試看吧!!!

 

小喬的店是自己家裡開的工作室

在捷運先嗇宮1號出口附近 滿方便的 :)

到了之後要先填寫個人資料喔!!

這樣可以記錄妳的狀況

2012-10-14 04.49.22.jpg

貼心的準備茶點

可以在放鬆狀態下和美睫師聊聊 :)

2016-03-30 20.10.52.jpg

寫完資料之後 小喬會送一個Hello Kitty小袋子

裡面有附上接睫後的注意事項

還有一些回家整理會用到的小工具

2012-10-14 02.40.37.jpg

看起來超舒服的美容床~

2012-10-14 02.40.29.jpg

牆上有價目表 還有一些眼型參考

2012-10-14 02.40.21.jpg

可愛的小角落 覺得看到這個就覺得好舒服好放鬆 :)

小喬的個人工作室就在她家

所以其實一開始就會覺得很放鬆

有種"啊! 回家了" 的感覺

2016-04-01 16.24.27.jpg

接睫前最後一拍我的素眼XD

其實我睫毛不算短 也很濃密~

只是長得比較直 沒有漂亮的捲翹曲線

平常都需要靠燙睫毛器或睫毛夾的幫助才能捲翹這樣

 

在接睫之前 小喬也會仔細端詳我的眼睛

確認眼型適合嫁接的睫毛樣式

2012-10-14 02.43.33.jpg

躺下後 會先用食鹽水清洗睫毛

這一步驟真的很重要 因為如果睫毛上有附著任何東西

都會影響接睫的表現

 

再來還會用去蛋白液 清除睫毛上的油脂

以及固定劑 可以讓睫毛更佳的乾燥 待會家的睫毛會附著的更牢

小喬是非常追求完美 也自我要求很高的美睫師

所以她對細節都非常的注重

2012-10-14 02.45.23.jpg

都清完也乾燥之後

睫毛準備被改造囉!!

2012-10-14 02.48.09.jpg

接下來小喬開始準備工具

看到這一排排的睫毛了嗎?

這一次接的是絲綢的毛

毛質比較輕 但也相對比較細 比較接近真睫

這也是這一次選擇嘗試6D的原因

2012-10-14 02.49.19.jpg

接下來就先在眼下貼上膠帶

2012-10-14 02.55.44.jpg

貼滿之後是這樣

就可以準備接睫毛了!!!!

2012-10-14 02.48.23.jpg

一根根的毛真的都超細的

超佩服美睫師都要一根根接 眼力超好XD

2012-10-14 03.35.25.jpg

一個瞬間 竟然就接好了!!!!

速度真的很快欸!!!

只是跟她聊聊天 就這樣完成了!

接的過程完全沒有不適感

而且小喬很貼心 都會問我"還好嗎? 不舒服要跟我說喔!!"

2012-10-14 04.35.21.jpg

然後又一個瞬間 就雙眼都完成啦!!!XD

閉眼的角度看真的很美 非常濃密捲度也很漂亮

2012-10-14 04.35.33.jpg

因為我本身睫毛條件很好 夠濃密

所以接的根數滿多的 總共600-700根

嫁接根數會依據本身睫毛狀況來決定!

 

半張眼 我覺得睫毛的捲翹度好迷人>//<

2012-10-14 04.40.31.jpg

張眼也很美 :)

非常的綻放!!

2012-10-14 04.35.25.jpg

另一隻眼睛的閉眼~

2012-10-14 04.40.35.jpg

還有睜眼的感覺~

這一次接的是比較娃娃感的睫毛

一開始討論我想要的睫毛感覺要再自然不過的感覺

但小喬覺得 還是要有接睫感才能感覺出來睫毛的存在

所以就在她專業的建議下嘗試了比較濃密一點的根數

2012-10-14 04.41.48.jpg

張眼可以看到睫毛綻放的感覺 比較有精神

至於平常上班我戴眼鏡居多

所以小喬也把這點納入考量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美睫師討論可以有更專業的意見唷))

2012-10-14 04.42.30.jpg

戴上眼鏡的感覺是這樣

長度有經過計算 眨眼不會刮到鏡片唷!!!!

2012-10-14 04.45.46.jpg

然後小喬家有超~級可愛的瑪爾濟斯喔!!!

她叫做妞妞 

是個嬌羞又愛撒嬌的孩子

((旁邊是被他咬爛臉的娃娃牛牛XD))

2012-10-14 04.50.31.jpg

第一次見面就非常黏人哈哈

一直掛在我身上 真的好想偷偷把她帶回家>////<

2012-10-14 12.15.18.jpg

回家後要做到小喬叮嚀的

才可以保證睫毛狀況維持得比較久和完整!!

((當然自然睫毛一段時間會脫落 所以掉落也是正常的喔!!))

1. 接完睫毛五小時內不要碰到水 也避免流汗 還有蒸氣

2. 三天內竟亮讓睫毛保持乾燥的狀態 卸妝避免油類產品

3. 不要揉眼睛 然後卸妝的時候睫毛根部也要清除乾淨喔!!

((可以用棉花棒沾卸妝水清潔會很方便))

2016-03-26 17.16.35.jpg

接下來就是平常拍的照片啦!!

最近發的文章也都有讓接睫的樣子入鏡

畫眼妝變得方便很多 完全省略刷睫毛和畫眼線

只要畫眼影就好了 眼神也非常足夠

2016-03-26 17.14.26.jpg

但我覺得唯一的缺點 就是我不適合這麼濃的根數

平常上班我都沒有畫眼妝 這時候睫毛就有點突兀>//<

如果有畫眼妝的狀態的話 會比較自然

2016-03-26 17.15.29.jpg

我有接睫毛或是戴假睫毛眼皮自動會變成雙眼皮

所以這幾天的自動雙眼皮讓我覺得眼睛瞬間變大~

2016-03-26 17.15.03.jpg

笑起來的眼型我也滿喜歡的 :)

2016-03-26 17.14.49.jpg

所以說睫毛對女生真的非常重要啊!!

 

總結來說 第一次的接睫體驗並沒有特別不適感

主要是我覺得我比較不適合這麼濃的款式

下一次嘗試可能要以更自然的款式為主

會更符合工作的需要 還有平常的妝感

 

如果想要找細心 又貼心的美睫師

可以找小喬喔!!!

小喬的粉絲專頁 >> 喬伊絲美睫工坊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20巷15弄19號3

電話: 0935988323

 

ll 發囉我 ll

Yves的臉書ll 有問題這邊請進趕快和我互動啦

Yves的Instagramll 有趣生活照片第一時間分享

Yves的Tumblrll 看更多更簡短的好用品介紹

 

XOXO,

Yves. 

 

 

 

 

 

 

 

yveshejhej11
7 人追蹤

文章:135

人氣:15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