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

2016

螢幕快照 2016-04-01 下午9.59.09.jpg

就我所知,今年除了這歐舒丹集團的Erborian艾博妍外,還有兩個美妝品牌會進駐台灣,這是90%確定的,然後大概還有兩三個美妝品牌,大概一半一半,還不知道最後會如何,但也有可能會進駐台灣,相對來說,2016年台灣的美妝市場,還真的是頗熱鬧的。趕在上半年第一個進駐台灣的美妝品牌,就是歐舒丹集團的Erborian艾博妍!去年下半年,就一直有在聽說歐舒丹集團會有一個新品牌,但就是怎麼查都查不到,直到約莫過年前,才終於被我問到就是這Erborian艾博妍,這個品牌有點特別,基本上就是歐舒丹集團裡全新的品牌,先前大概就只有在首爾開店販售,地墊還是選在首爾最高級的狎鷗亭,也因為這是一個法國遇見首爾的牌子,它其實有點kiehl's的概念,但有著首爾的的流行潮流,但又有些法國的浪漫,所以集合而成這個Erborian艾博妍,也因為這Erborian艾博妍真的是蠻baby的品牌,所以先前你真要查什麼資料都比較困難,一直到近期,全球Erborian艾博妍才開始pitch媒體,開始做相關曝光。

台灣的Erborian艾博妍則是於昨(1日)於台灣正式開幕,比較特別的是第一間店不是選在百貨,而是歐舒丹的草創地:中山北路,詳細地址是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4-1號 ,約莫在晶華飯店的斜對面,選在中山北路開店,Erborian艾博妍表示,歐舒丹在台灣到目前為止,可以說是相當成功的一個品牌,Erborian艾博妍現在是歐舒丹集團的baby,也希望踏著歐舒丹的腳步,越來越茁壯。在站穩第一間門市店後,未來才會繼續考慮入駐百貨公司。

 

挾帶著歐舒丹集團的優質背景,Erborian艾博妍這個品牌最主要的概念就是東西相遇,同時是一個法國和韓國混血的品牌。Erborian源自法文,意思是東方草本,在2007年的時候由法國美學潮流專家Katalin Berenyi和韓國的美妝科學家Hojung Lee所共同研發創造,其中,Erborian艾博妍最大的品牌特色則是運用<植物分子萃取技術>,將韓國傳統草本成分有效且穩固的提取,以確保植萃能量發揮到最大,同時保有天然溫和特性而發展出最適合亞洲女性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2015年5月,Erborian艾博妍全球第一間旗艦店於巴黎正式開幕,同年10月,韓國也於最著名的頂級時尚匯集地狎鷗亭正式開幕,11月,則在香港海港城正式開幕,2016年4月1日,台灣Erborian艾博妍也於時尚精品匯集的中山北路正式開幕。

 

Erborian艾博妍的店裡最大的特色,就是裡面一定都會有一座Erborian Bar ,被稱為艾博妍五色草本Bar,上面代表五大保養經典萃取元素, 讓消費者在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狀態膚質的保養品同時,也看的見主要植精萃的樣貌, 就像在挑選安心食材,更加了解自己的肌膚”吃”進什麼樣的保養成分!其中,五大保養經典元素分別是柚萃 (潤澤/抗氧化)、蔘萃(抗老/緊實)、竹萃(保濕、控油)、山茶花 (提亮、抗初老)、白芍(淨白、淡斑),也就是Erborian艾博妍的五大產品系列,透過五色韓式草本萃取猶如冷萃壓縮五色蔬果, 為肌膚補充所需要的草本能量。

 

目前Erborian艾博妍產品全部共有47個品項,價格還算可親,定位差不多是kiehl's甚至是一般韓國藥妝,但更具質感的品牌,畢竟Erborian艾博妍是運用韓國藥妝科學和潮流,同時結合法國的美妝技術和美學而生的品牌。

 

品牌中Erborian艾博妍最引以傲的明星產品是柚萃活力保濕霜,此外,像是好氣色柔焦PP霜也是很現代化概念的隔離防曬品,全產品除了五大類外,品項從清潔卸妝、去角質、精露、眼霜、精華、保濕霜、面膜、護唇膏、護手霜、滲透乳,甚至是柔焦隔離霜、腮紅以及各種彩妝工具都有,全價目整理如下,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畢竟一個新品牌剛進駐台灣的時候,試用包、試用品是給的最大方的時候!畢竟總要讓消費者嘗試過後,才有機會成為真正的消費者、真正的客人,有興趣的話,不妨去逛逛吧。

 

全價目表:

亮妍潔顏慕斯NT.1000

亮妍卸妝凝露NT.1100

亮妍卸妝精萃凝霜NT.1400

亮妍去角質雙效面膜NT.1300

亮妍抹茶活力面膜NT.1300

亮妍微粒去角質霜NT.1000

柚萃保濕精露NT.1350

柚萃保濕潤唇膏NT.680

柚萃密集保濕晚霜NT.2000

柚萃保濕亮眼霜NT.1350

柚萃活力保濕霜NT.1750

柚萃保濕護手霜NT.450

蔘萃活膚抗痕精華NT.2950

蔘萃活膚黑面膜NT.2450

蔘萃活膚肌底露NT.1550

蔘萃活膚滲透乳NT.1550

蔘萃活膚緊緻乳霜NT.2550

蔘萃活膚修護晚霜NT.2750

蔘萃活膚抗痕眼霜NT.1750

紅蔘萃賦活奇肌乳霜NT.3850

紅蔘萃賦活奇肌精華NT.3950

山茶花煥采修護精萃NT.2550

山茶花煥采全能乳霜NT.2100

山茶花煥采修護面膜NT.1850

山茶花煥采滲透乳NT.1550

白芍晶萃淡斑精華NT.2500

白芍晶萃乳霜NT.2000

竹萃活力保濕晶凍NT.1800

竹萃活力保濕凝霜NT.1600

竹萃零毛孔調理精華NT.1800

竹萃活力保濕噴霧NT.1400

竹萃活力保濕眼膠NT.1400

竹萃零毛孔調理露NT.1400

好氣色柔焦PP霜NT.1500

戀愛粉撲腮紅NT.1250

BB美肌亮采精華NT.2100

BB美肌晚安面膜NT.1500

木蘭油身體磨砂膏NT.1400

蒟蒻潔膚海綿NT.450

蒟蒻潔膚海綿-綠茶NT.450

蒟蒻潔膚海綿-竹炭NT.450

粉底刷NT.550

頭皮按摩梳NT.650

木製梳子NT.450

眼周按摩勺棒NT.450

面膜刷NT.450

洗臉刷NT.450

 

more Photos:

螢幕快照 2016-04-01 下午10.00.08.jpg 螢幕快照 2016-04-01 下午10.00.36.jpg 螢幕快照 2016-04-01 下午10.01.13.jpg 螢幕快照 2016-04-01 下午10.04.45.jpg 螢幕快照 2016-04-01 下午10.05.06.jpg 螢幕快照 2016-04-01 下午10.06.00.jpg 螢幕快照 2016-04-01 下午10.06.25.jpg 螢幕快照 2016-04-01 下午10.06.54.jpg 螢幕快照 2016-04-01 下午10.07.31.jpg 螢幕快照 2016-04-01 下午10.08.04.jpg 螢幕快照 2016-04-01 下午10.08.30.jpg  

 

延伸閱讀

好夢幻的聖誕禮!歐舒丹聖誕倒數超值驚喜禮盒(購買方式和價格) 

歐舒丹2014週年慶隱藏版4檻滿額贈介紹/抱枕毯實在是太實用、太厲害了 

都是第二罐了!! Melvita粉紅胡椒拋光美體油、粉紅胡椒美體精華/一用再用的好用 

Melvita有機純植護理洗髮精(淨化、柔潤、植物油複方修護三款心得/很呵護頭髮 

Melvita歐盟BIO玫瑰花粹+歐盟BIO薰衣草花粹/調理油脂同時保濕的清爽保養 

很實用!這7個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都通用。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雅詩蘭黛集團7大品牌2016母親節檔期超級重點整理(MAC,倩碧,BB,品木,朵法等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2015最愛的4罐夢幻沐浴乳:專科、歐舒丹、bamford、(MALIN+GOETZ)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