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

2013

10329222681032922257  

終於。。。
終於讓我等到了吧!!!!
自從有了Hello Kitty主題的候機室。。。
朵兒就不斷的期盼能快點出國
上次去澳門是在第一航廈登機
害我錯失了大好機會
這次到香港終於來到第二航廈
哇哈哈最愛的kitty我來了

一踏進免稅
朵兒完全不顧姐妹们與一旁化妝品。精品的誘惑
直奔Hello Kitty主題候機室
第一次覺得自己可以這麼獨立

10329224561032922264  

大老遠的看到一整個粉紅到不行的裝潢
馬上小跑步拿起相機衝向前去
我的天堂到了哈哈(太誇張)

10329222251032922230  

首先位您介紹KITTY溜滑梯專區
KITTY拱門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家裡也想放一個

10329222201032922221  

和各大百貨公司ㄧ樣
貼心的有育嬰室!
但KITTY主題的~這可是唯一耶
唉~朵兒總怕有需要的人在裡面使用中
害我沒勇氣進去拍拍照
等我生BABY可以再來一次嗎

10329222281032922229  

這裡是兒童遊戲區
看看牆上那六步驟的KITTY畫法教學
真的是可愛慘了
可是桌子椅子為什麼不是KITTY的!!
我一心認為看到的東西都會是KITTY的說
害我好失望

10329222551032922252

10329222471032922250

10329222511032922243

10329222401032922249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
機場裡的KITTY精品店
裡面有許多機場限定的KITTY商品喔!
當然~朵兒人都還沒出國
就先在這禮敗了一堆
但朵兒建議到這裡就買限定款就好
因為其他商品朵兒後來都發現可以買到便宜很多的
不過~出國嘛!
總是失心瘋

在這裡購買的商品
像所有免稅店一樣很貼心
可以先買了等回來時再領取
但~千萬要記得
(朵兒就是那個常常忘記的人

10329222421032922254  
你們看~~
這是朵兒最想擁有的!!!
簡單可愛的KITTY蝴蝶結全身鏡
還有天花板上那是什麼
家裡也可以有一個KITTY的天花板嗎


10329222671032922256

10329222681032922266  
接著要準備登機囉!
滿滿KITTY臉的椅子怎能不坐一下
KITTY的行李推車怎能不推一下

10329222461032922245

10329222441032922258  
最後失心瘋的KITTY控
硬是拉了剛血拼完的姐妹
幫我和拉著行李廂的空姐KITTY來了6連拍
左邊右邊正面側面都要拍到才甘願
真是太開心了我



看完KITTY機場的介紹後
想繼續往下看香港旅遊的分享嗎?
請點我連結→【♥旅遊♥ AGs【香港】尖沙咀】
請點我連結→【♥旅遊♥ AGs【香港】旺角】


從無名轉貼至此/PO文時間2011/1/11


°◣◆◢°朵兒
2 人追蹤

文章:108

人氣:8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