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

2016

上禮拜去參加契爾氏的美白講座,意識到自己最近勤於保濕抗老卻忽略了美白的重要!!

(明明是少女但氣色顯得暗沉無光有如大嬸~哭)

廖苑利醫師說~好的美白,要能阻斷黑色素分泌,並強化保濕,才能讓美白發揮最大的功效!
當然醫美一定也可以,但照我之前的經驗,必須忍住疼痛,以及術後的結痂,還要擔心反黑,更要有耐心等待復原

 

種種情況,讓我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還好結果是好的)


不過,其實在家也可以自己DIY做好美白,想當然第一步就是去角質

契爾氏的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細小的顆粒,溫柔拋光我臉上的老廢髒污~

用水清潔後,我的臉猶如煥然一新,看起來很透亮!

祛除了老廢角質,後續保養也更輕鬆了~這時候擦上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淡雅的香氣,充分浸潤了我的肌膚,不僅清爽保濕,同時為肌膚增添些許的光彩!

最厲害的莫過於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他的質感細膩,保濕力十足,一抹上去,膚色立馬提亮了起來~

而且他還打破一般維他命c必須用褐色瓶身保護(因為避免成分氧化)技術提升到這種地步,是不是超厲害的!!


我為了能快速美白,還特地將機能水+精華液搭配面膜紙濕敷


而且針對斑點最多的顴骨,我還用精華液厚敷,可以說非常認真在美白阿~

努力了一個禮拜~斑點好像有被淡化了氣色也不再暗沉灰灰了~迎接我的則是明亮有精神的好氣色!

 

另外KIEHL’S契爾氏即日起至2016/3/31,連到活動網站(http://goo.gl/FOSW0B)填寫資料後憑簡訊

即可免費於櫃檯領取獲得「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1.5ml+「激光極淨白機能水3ml+「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3ml」乙份!

看到我的肌膚檢測結果也想要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嗎? 現在KIEHL’S也有舉辦百貨櫃點的肌膚檢測活動,完全免費還送產品讓你體驗

快網路預約避免活動當天人擠人喔! 活動網站 (http://goo.gl/sLDvg7 )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137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