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15

IMG_9263  

呀比~朵兒最近電影剛殺青!!!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放鬆休息一下了~

正當我想找個地方和朋友聚聚放鬆一下時

天外就飛來了一筆姐妹的推薦~

是位於內湖瑞光路上的『玄人居酒屋』 

這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跟著我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IMG_9448  IMG_9463

IMG_9445

 

玄人居酒屋的日式建築外觀

加上木作材質與大燈籠等設計

完全就是非常有日本風味~~

 

IMG_9462

 

店外貼心的準備候位椅~

讓等候的朋友可以稍作休息!!

 

IMG_9446

IMG_9460   

IMG_9447

 

一進到店內

迎來的服務生有禮貌地帶我們入位~

店內空間比想像中的來的大了許多!!

並且有1.2樓的用餐空間!

1樓還有我個人覺得居酒屋必備的吧台區!!

當時是客滿的狀態也不會讓人感覺太壅擠~

  

IMG_9452

IMG_9454    

 

店內各種日式風格的擺設

加上琳琅滿目的酒品來營造日式風格

 

IMG_9455

 

特別讓我驚豔的是這個現代簡約的天花板設計!

與整個日式風格起了強大的衝突美感!!

  

IMG_9444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牆面上的電視還播放著日本道地的搞笑節目!

耳邊還播放著日本音樂!!

讓整個環境充滿著濃濃的日本味~! 

可以說是視覺.聽覺.味覺.嗅覺都沈浸其中呢!!!!

 

IMG_9443  

 

接著來介紹一下二樓! 

沿著小樓梯上去是二樓的用餐區與洗手間~

 

IMG_9478

 

一上樓就會看到有洗手間的標示!

 

IMG_9457 

 

二樓的用餐區也是滿寬敞的!

一共有4桌可以塞下將近20個人~

我覺得二樓的空間很適合人數多的聚餐.包場等使用!

當然活動式的座位能夠依照人數做調整!

IMG_9244

我們當天到的時候是晚上8點左右

店家還在持續客滿狀態!!

不過我們抱著必吃的決心~

決定跟它拼了!!我等~~

(所以說!!聰明的你們~別忘了先訂位阿!!!!!別像我們得流口水等待了XD)

  

IMG_9451

 

等到快九點終於有位置了~

店員很親切的前來詢問

目前只有吧台區有空位能不能接受?!

我個人真的覺得在居酒屋坐吧台區會更有那個氛圍!

還可以近距離看著師傅們料理餐點呢~~~

所以何樂而不為呢?

IMG_9242  

 

每個桌上都會放置著調味用的鹽與七味粉! 

可以依照每個人的喜好自行調整口味~

但我覺得玄人每道料理的口味都很適中!!

所以當天我並沒有再多做添加~!

另外還有垃圾桶與放置吃完的竹籤筒!!

而筷子也很講究

是日本人慣用前端較為尖細的那種筷子

可以說玄人的老闆兒真的是有用心在每個小細節呢!!!!

 

IMG_9458

  

好了~~環境與店家介紹的差不多了!

不廢話讓我們進入餐點正題吧~!

來!先讓大家看看MENU

 

玄人的菜單很多元化!! 

一共分為14大類~

分別是:串燒/主食類/炸物/湯類/燒烤/冷物/炒物/甜點/清酒/燒酒/利口酒/啤酒/調酒/無酒精飲料

琳琅滿目的菜色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嗎?

不用擔心~店家也貼心的標上了*推薦*的品項 

我個人就很吃*推薦*這套!

感覺這就是必吃!就能吃到店裡的特色了XD

 

IMG_9473  

 

準備上菜囉!!!!! 

首先登場的是冷物類

 

IMG_9252

  

 黃金私房泡菜     $60/份

第一道的開胃菜就讓我停不下來了!

這道玄人的私房泡菜

口味還滿獨特的!

和一般酸辣口味的泡菜不同~

加入了明太子醃製而成

微辣微甜讓我很想點一碗白飯XD

馬上列入*朵兒必點*選項中!!

 

 

接著是串燒類

IMG_9257      

 

明太子雞肉串     $120/2串 

聽店員介紹這道明太子雞肉串可是玄人女性顧客必點之一

聽到這番介紹我怎麼能不來嚐嚐!!!

看看雞肉上那厚厚一層明太子!!

完全沒有在客氣的XD 

雞肉烤得剛剛好!

保有著鮮嫩的肉質搭配上帶甜味的明太子

完全是完美搭配!!!

立馬又列入*朵兒必點*選項中XD

 

IMG_9250

 

鹽烤松阪豬     $130/2串

這鹽烤松阪豬看似普通

但它用最簡單的方式帶出了松阪豬最好的味道

一層薄鹽將松阪豬的香甜都帶出來了!

烤的也很剛好!!

吃得到Q彈多汁的口感呢~!

 

IMG_9251

 

培根捲鮮干貝     $260/2串

這道也是能感受到店家在選用食材的堅持!

鮮嫩飽滿的干貝完全能吃得到它的甜味~

培根的煙燻味搭配著干貝的鮮甜!

一個不小心又偷偷列入*朵兒必點*選項了!!

 

IMG_9249

 

鹽烤厚切牛舌     $280/2串 

一般吃到的牛舌都是切薄片居多

玄人標榜著厚切!!!

它.....真!的!是!厚!切!呀~~!!

其實我本身對牛舌沒有太大的好感! 

是愛好牛舌的朋友點了這道料理~

但卻讓我對牛舌改觀了XD

可能是厚切的關係!!

口感與味覺有別以往吃到的牛舌!

薄薄的椒鹽與牛舌本身可以說是搭配的剛剛好!

沒有腥味口感十足!!!

喜歡牛舌的朋友別錯過這道了~~

 

IMG_9248

 

鹽烤無骨牛小排     $200/2串

鹽烤無骨牛小排應該也可以算是吃串燒必點選項吧!

我一直都偏愛鹽烤這個料理方式~

可以吃到食材的最原味!!

這道依然是鹽烤~

咬下去真的是鮮嫩多汁!!

牛肉的鮮浸在口中~!

再次讓我頒發*朵兒必點*獎座XD

 

 

再來是主食類

IMG_9255

 

明太子白醬炒烏龍     $180/份

每次到居酒屋都會想要嚐多一點種類

深怕點了主食就沒有那麼多胃可以收留其他夥伴們XD

但光看文字(明太子白醬炒烏龍)

就讓我不得不讓他進入我的懷抱XD

 

濃郁的白醬,新鮮的明太子,Q彈的烏龍麵

口感層次鮮明算是很新鮮的菜色!!

整體上我只能說:我愛我愛啦~~!!! 

如果有點其他餐點建議這道可以一起分食唷!

因為它份量其實不少~!

 當然要列入*朵兒必點*選項啦!!!

 

 

接著烤物登場

IMG_9258

 

明太子雞翅     $120/2支 

去骨雞翅裡那飽滿的明太子與餡料

多層次的口感烤得金黃酥脆不乾澀!!

真是太享受啦!!

 

IMG_9259

 

 

青甘魚下巴     $300/份

外皮烤的金黃酥脆

裡頭還是保留著魚肉豐富的肉汁

肉質鮮嫩就不用多說了!

另外擠上新鮮的金桔汁也可以更提升魚的鮮味喔!!

對於本身就偏愛魚的我來說

當然也列入了*朵兒必點*選項啦!!!

 

IMG_9256

  

明太子山藥     $100/份

好吧..我承認我對明太子的熱情有點太超過了...

我....下次會改進啦....XD

明太子就不用講啦!

講到你們都會背了吧!哈哈哈!

但這道是山藥搭配明太子的組合!

兩樣都是我的愛!

你說我怎麼能放過它呢????

 

一樣是厚切的山藥沒有在手軟的~

沒想到爽口的山藥與明太子居然這麼搭!!

口感上也是層次豐富分明~

我~~~愛~~~~!!!!!

沒錯!持續列入*朵兒必點

IMG_9260

 

帶皮玉米筍     $90/份

玉米筍也是我到居酒屋必點之一

它就是要吃它本身的鮮甜!!

沾上少許鹽更能夠提出他的甜味~

好~好~吃~呀!!!

 

飯後是不是該來份甜點 

IMG_9262

  

日式烤麻糬     $90/份

外皮烤得微焦外酥內Q的烤麻糬

淋上那我最愛的甜滋滋煉乳

也可以沾些花生粉換換口味! 

呼~~幸~福~呀!!!

IMG_9243

來居酒屋!絕對少不了的是什麼呢???

沒錯!一定要小酌一下啦!

玄人所陳列的酒真的是不計其數!!!

像上圖這些都是銷量前幾名的酒喔!

如果你對這類酒有什麼偏好

也可以請他們推薦~

他們會非常熱心地跟你介紹喔!!!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些我們點的酒類啦!

IMG_9253

 

葡萄沙瓦     $100/杯

因為我本身不太喝酒的~

但偶爾到居酒屋還是會想要感染一下那微醺慵懶的氛圍嘛!!! 

所以先點了酒精濃度低又沒有濃烈酒味的沙瓦~

應該是女孩們都會愛的!!

甜甜的帶有葡萄香氣對我又能起些微醺作用XD

是我喜歡的酒類~~!

 

IMG_9254

  

沖繩手工苦瓜啤酒     $200/瓶

這苦瓜啤酒很特別耶!

有些人很怕苦瓜~

大概看到苦瓜這兩個字就退避三舍了

不過這瓶酒你別擔心!

它有苦瓜的氣味但不是苦瓜的苦味!

滿特別也好喝可以嘗試唷!! 

  

IMG_9247

 

 SUNTORY 頂級生啤酒     $150/杯

這『suntory頂級生啤酒』可厲害了! 

聽店家說,你在其他地方要喝到可不容易唷!!

它喝起來非常的『順』

啤酒香氣濃厚、口感香醇!

朋友說這喝了絕對讓你不想只喝一杯呀!!!!

大推!

 

IMG_9261 

 

小鼓梅酒     $220/杯 

上面生啤酒是男人的最愛

那這就是女孩兒們的最愛了吧XD

濃濃的梅酒香!

口感滑順好入喉

不會有太濃烈的酒味~

酸酸甜甜的喜歡梅酒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IMG_9245

 

『玄人居酒屋』酒的種類真的是有很多選擇!

像這清酒也好可愛呀! 

 

IMG_9453

不喝酒的朋友? 

別擔心!這裡也有很特別的無酒精飲料!!

也是市面上較少見的!!

上圖分別是:玫瑰汽水/番薯汽水/哈密瓜汽水/彈珠香蕉汽水/草莓汽水/綠茶可樂

什麼!!蕃薯汽水耶!好酷!

我要我要~~~!!XD

  

IMG_9246

 

蕃薯汽水     $120/瓶 

非常濃郁的番薯香氣

混合著汽泡汽水~

有種說不上的奇妙感!!

大家可以嘗鮮看看喲~

 

IMG_9264

 

 哈密瓜汽水     $120/瓶

由於嘗試了番薯汽水後

實在覺得這類汽水太特別了!

忍不住又點了這個店內排名第二名的『哈密瓜汽水』

同樣的哈密瓜香味濃厚的驚人!

喝起來很順口香甜!!! 

 

IMG_9456 IMG_9464

 

IMG_9475 IMG_9473  

 

最後來作個總結吧!!!

『玄人居酒屋』 

可以說是我心中排名很前面的居酒屋

環境舒適寬敞!!!

口味與口感都不在話下~

在食材的選擇與調配、料理方式也是非常的嚴格用心

不得不說是家很有態度很用心的居酒屋!

 

IMG_9450

 

好了!職業病上身!!

『玄人制服時間』 

簡單的T-Shirt印上店內LOGO

搭配日式圍裙!!

整體簡單乾淨舒適~~!

 

IMG_9459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啦!

和朋友聚餐或下班後

找個地方好好放鬆小酌談心一下!!

玄人居酒屋會是個好選擇唷


===『玄人串燒居酒屋===

整體滿意度

推薦度

食物

環境

價位

 

 

 

 

 

店家資訊

『玄人串燒居酒屋』

  • 電話:02-8751-5109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8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8:00~24:00,週日公休

               (23:00後僅提供酒水)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routo.Taipei

 

 



點進來按個讚吧!!

喜歡今天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幫我推個文喔!

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專頁和我聊天唷

 

°◣◆◢°朵兒
0 人追蹤

文章:108

人氣:758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