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6

1.jpg


“東京女孩展” 簡稱TGC ,它是可以一眼看遍日本流行趨勢的日本最大級別的時裝秀。

小編代表雜誌社參加了上週舉行的時裝秀,想跟大家分享!!! 就讓我們一起感受一下日本的流行趨勢吧!

首先,今年決定的流行色是TGC提倡的2016 Spring&Summer的“白色”、“裸色”、“維他命色”!

並且今年春夏流行的關鍵字有4個!


 

1.淑女風

2.jpg
用蕾絲、雪紡、絲綢等材料做的有透明感的款式能穿出女人味風格哦!

★入手時的重點★
動感十足的百褶裙或者裙擺較長的連衣裙。顏色選擇白色或者珊瑚色之類的春意較濃的顏色是重點哦!

3.jpg
模特兒:松本繪里花

 

4.jpg
模特兒:Maggy


民族風

5.jpg
展現沙漠乾燥的空氣感或非洲大自然氛圍的風格,或者使用花纹、串珠、刺绣、麻、流蘇等素材・细節的大地色,印花,動物主題的讓人沉殿下來的風格。

★入手時的重點★
流蘇亞麻等素材的鞣皮款是必須的!
綁帶鞋或者草編鞋上面只有裝飾有羽毛啊串珠就會馬上起範兒!good!

6.jpg
模特兒:菜菜绪

7.jpg
模特兒:瑛茉茉莉
 

3.新街頭風格

8.jpg
提取運動、工作等元素的街頭風格。關鍵款是夾克衫、刺繡夾克衫、網孔素材的款式。

★入手時的重點★
有網孔或者線條的款式,以及夾克衫是必須款。
綢緞素材或單調色系款是今年時髦的關鍵。

9.jpg
模特兒:Peco&Ryucheru

10.jpg
模特兒:emma(搭檔:搞笑藝人-小數千丰)


4.tacky(非主流壞女孩)

11.jpg
這次備受矚目的新關鍵字!
有“惡趣味”意思的tacky指的是,與極簡約風相反的,花紋×花紋顏色×顏色,這樣組合而成的大膽的風格。

這期秀以後,專門穿出俗俗的萌萌的風格的“非主流壞女孩”一定會人氣暴漲的!

★入手時的重點★
彩色條紋或者直線條紋搭配花紋也好,純色的維他命色也好都可以很自然的營造出非主流壞女孩風哦!搭配圍巾之類的小物讓花紋與顏色重合也是重點哦!

12.jpg
模特兒:池田伊萊莎

13.jpg
模特兒:菜菜緒

感覺如何?
4種風格各具特色而且都很可愛吧!可以盡享春夏的風格有很多哦!TGC還有藝人表演呢!

14.jpg
日本流行偶像卡莉怪妞也有出演哦!
 

15.jpg
演員野村周平、廣瀨鈴、真劍佑也上場來宣傳新電影啦!

那麼,接下來一口氣給大家介紹這些TGC走秀的可愛的日本模特和她們穿的品牌新作吧!

16.jpg
模特兒:特林德爾·玲奈  品牌:galaxxxy

17.jpg
模特兒:西野七濑(乃木坂46)・橋本奈奈未(乃木坂46)

18.jpg
模特兒:香川沙耶  品牌:Ravijour (Little Things)

19.jpg
模特兒:山本美月  品牌:CECIL McBEE

20.jpg
模特兒:河北麻友子  品牌:rienda

21.jpg
模特兒:ASHURI  品牌:MURUA

22.jpg
模特兒:中条彩未  品牌:ANNA SUI

活潑的時裝,以及以裸色的小物為重點的時裝等等,這些今年春夏日本的流行時尚款必定備受矚目!並且小編這裡也有來場的可愛女孩的抓拍哦!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有很多已經融入今年關鍵字打扮的女孩哦!不愧是對時尚很敏感的女人哪♪

 

28.jpg

一眼看遍潮流趨勢並且可以見到一百多位日本人氣模特兒的東京女孩展演一年將舉辦兩次!

下一次是秋冬展下一次親們一定要來親眼看看哦!享受一下日本的時裝秀吧!

 

Kawaikajp15
3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