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

2016

1.jpg

新的一季,除了追蹤當紅的影集、趕上最新的妝容,大部分的女孩更關注的就是流行趨勢了。 進入繽紛絢麗的夏季,印花、拼接、蕾絲…各種元素的上衣出籠,但若要回歸經典不敗,絕對非白T莫屬!

 

白T x 印花

2.jpg

極簡的白T給人清爽不做作的感覺,但如果你本身很害羞,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從頭白到腳的穿著,全白容易給人脫俗卻又帶點距離的感覺,如果搭不好,可能反讓自己像存在感超低的隱形人,fade out白牆。建議入門者可以選擇與印花混搭,增加熱情與好感度!

3.jpg

今年除了碎花與幾何圖案持續流行,帶有文藝復興的華麗印花與夏季度假感的熱帶印花也是趨勢之一,與純白T恤搭配,不僅提升整體亮點,更注入活力,展現自己的浪漫品味!


白T x 丹寧

4.jpg

喜歡中性街頭的女孩,丹寧是絕佳首選! 今年夏季的丹寧不再侷限在窄管褲或小熱褲,隨興不羈的擴腿褲與哈倫褲型也都結合牛仔布料,讓進入夏季減肥未達標得女孩們,多了可以修飾下半身的障眼法。

5.jpg

丹寧當然也不只侷限在中性路線,韓國街頭超夯的復古高腰剪裁、傘狀裙、花苞裙…透過牛仔展繹出率性不失優雅的氣質。不論是與態度字母白T混搭出俏皮感,或是搭配流蘇包與一雙羅馬涼鞋,通勤與休閒look,一網打盡!

 

白T 進化論

6.jpg

很多人對白T的印象停留在傳統的居家服,不過現在,透過不規則剪裁,交錯簍空設計、雕花蕾絲的拼接,白T已經進化成最有可塑性的時尚潛力股。

7.jpg

喜歡簡約帶點個性的女孩,最適合選擇字母白T,對比強烈的字母展現自我態度的宣言! 搭配牛仔褲與球鞋,活潑感十足!

8.jpg

局部簍空的T恤設計是流露小性感的心機法寶,純白的色調增加透膚視覺,就像一窺純潔少女狂野一面一樣,讓人心跳加速!

9.jpg

通勤族最重視的洗鍊知性感,可不僅於襯衫能辦到,別出心裁的宮廷布蕾絲分佈在白T上,不論正式休閒,是打造浪漫優雅最值得投資的時尚單品;素雅的白色,透過輪廓不規則的流線剪裁,完美呈現出本季打破傳統結構的時裝設計感。在每天苦惱搭配時,透過設計感絕佳的白T,你也可以輕鬆搭配出宛如名人街頭的時尚風貌!

 

 

圖文 - 時尚進行式Ptero L

模特兒 - 管其慧、王寧、張瑋純 / 凱渥
服裝 - KODZ(www.kodz.com.tw) / FABITORIA(www.fabitoria.com)

CatWalk時尚進行式: 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