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

2016

2016-04-01_171150  

編輯撰稿/Sky

台灣人愛敷面膜,就連國外遊客來台灣也是必掃面膜,單就台灣面膜市場,年產值就高達200億元,因此,面膜總是各品牌必爭之地!

 

近期,許多品牌不約而同推出新款面膜,雖然不似目前氣墊粉餅的大勢,甚至是整體美白市場的回歸,但默默也吹起一股懶人保養面膜美學,從最便宜的片狀面膜,到專櫃等級的去角質、毛孔清潔面膜,甚至是頂級的搭配刷具就好像居家做SPA的面膜組合等,10款編輯嚴選近期HOT新面膜,就是讓愛美,但又懶懶的你,越敷越美麗!

 

533  

我的美麗日記極地系列

南極冰河醣蛋白滲透保濕面膜   

阿爾卑斯雪絨花極緻修護面膜   

墨西哥復活草毛孔緊緻面膜       

撒哈拉沙漠柵藻平衡控油面膜

一盒8入/NT$250

可謂是台灣之光,紅到日本,甚至是陸客來台指定必買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2016年推出全新的極地系列,包含南極冰河醣蛋白、阿爾卑斯雪絨花、墨西哥復活草、撒哈拉沙漠柵藻共四款面膜,同時針對保濕、修復、緊緻、控油等4種肌膚訴求來達到保養效果,全產品皆添加Tinysome™滲透升級保濕成份,搭配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與Aquaroute™,能成功開啟肌膚通道、增進滲透效果、並進而達到鎖住水份的3重功效,不僅注入所需滋養成分,而且好吸收、零負擔。

 

b0d1669c-c060-4a2a-89b2-6330ff910ff9  

高絲 蔲絲魅寶 光映透保濕面膜

50枚入/NT$398

開架保養面膜品牌,同時也是日本累計8年銷售No.1的高絲 蔲絲魅寶全新的光映透保濕面膜,特別添加維他命A誘導體,加上充分發揮維他命A誘導體絕佳吸濕作用,將保濕成分緊鎖肌膚,維持肌膚濕潤,避免乾燥所而形成細紋,同時更發揮抑制作用,讓肌膚恢復應有彈性與緊緻,同時深層潤澤直至角質深層,明顯改善細紋,恢復彈潤豐盈的肌膚!一包50枚只要398元,可謂CP值相當高的開架面膜。

 

460e9734-ed8a-4834-8e15-7b85ce75ee36  

薇姿 淨膚透密集修護水面膜

75ml/NT$1,090

讓美白不只是美白,薇姿2016年全新的淨膚透密集修護水面膜,不只全臉亮白,更能全面保濕!透過獨特創新的鎖水微囊科技,藤夠從表皮深入至基底層全面清除黑色素生成路徑,即效釋放增強抗氧化能量,快速調整美白時差、重新回到肌膚生理時鐘正常軌道,讓黑色素全面歸零,煥發亮白好氣色!

 

2016-04-01_163415  

skincode 毛孔淨緻調理膜

75ml/NT$1,980

柔滑細緻的水洗式白色泥面膜是專為油性或混合性皮膚類型所設計,以「淨緻」與「深層」兩種淨膚概念,藉由高嶺土、毛孔淨緻活性因子,有效吸附、清除毛孔深處的髒污及粉刺;果酸去除黯沉老廢角質,讓肌膚呈現無瑕透明感;再協同CM-GLUCAN 酵母葡聚多醣體提供防禦修護, 積極抵抗各種外界有害侵襲的環境,全效激發肌膚活力,直抵角質深層,特殊「泥」設計,在高密度質地中能更深入毛孔,提供舒適且不緊繃的淨膚效果,防止毛孔粗大,徹底深入毛孔裡層,將油脂、皮脂污垢、老廢角質一一溶出,更能加強易出油的T字部位,幫助其深層潔淨。

 

20802164-a0ab-438b-9ac0-d050e45d13b8  

品木宣言  駐顏有樹緊緻抗痕面膜

6片/NT$1,800

品木宣言面膜家族之第一款片狀面膜,是採用植物纖維面膜,其親膚性與附著性極佳,如同第二層肌膚一般服貼,能讓精華液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有效撫平細紋乾紋,同時具有抗氧化及保濕多重功效,使用後膚質更年輕。

2016-04-01_163426   

伊麗莎白雅頓 時空彈力睡眠面膜

50ml / NT$3,300

伊麗莎白雅頓全新時空彈力睡眠面膜是特別為女性在睡覺時量身打造!透過睡前使用時空彈力睡眠面膜,能夠在睡眠周期的關鍵階段深層修復肌膚,完美緊緻塑型,並促進細胞循環再生、支持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同時長效鎖水保濕,彷彿為臉龐罩上專屬馬甲,緊緻塑型,讓你越睡越美麗、越睡越年輕。一覺醒來,彷彿逆轉時光,驚喜迎接柔嫩、Q彈、緊緻的嶄新臉龐。

 

4b14c248-0e32-418f-95b2-ffe501867f4f  

歐舒丹  牡丹花妍角質面膜

100ml/NT$1,380

歐舒丹牡丹保養系列又一全新力作,透過獨家牡丹花妍無瑕配方蘊含來自南法德隆地區的牡丹精萃,創新凝膠狀面膜,含有柔細微粒以及天然去角質活性因子,塗抹於肌膚時即轉化為油狀質地,可深層清潔肌膚及毛孔,溫和去除肌膚髒污及老廢物質。使用後膚觸更加柔嫩細緻,迅速回復透亮光采,毛孔宛如隱形,帶來完美無瑕膚質。使用時感受牡丹的淡雅細緻香氣,體驗寵愛感官的保養時光。

 

7f1c72bf-9faf-4e0d-bcdf-06885172f484  

dermalogica德卡 黑鑽肌活面膜

75ml/NT$2,080

以備長炭為基底的機能型全效面膜,結合淨化、舒緩、亮白、緊緻、活化等五大功效,見證肌膚改善,使肌膚清透淨化,速效理各種皮膚狀況,只要約敷5-7分鐘後,雙手打濕以螺旋畫圈輕柔按摩加強物理性角質更新,最後再以溫水沖淨,潔淨更有感!

 

3354963b-5138-49fb-9639-02043537ed8b  

DARPHIN 深海基因緊提極緻賦活精華面膜

50ml/NT$6500

DARPHIN全新深海基因緊提極緻賦活精華面膜,是透過獨家「PUSH UP TECH超完美緊實塑顏科技」並搭配Pierre Darphin先生獨創的緊緻拉提按摩手技,有效激活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恢復緊緻彈性,重現飽滿豐盈,綻放自然年輕光采,購賣還附贈專屬的面膜按摩刷,讓妳使用的時候,就像是居家spa一樣舒服、宜人,同時放鬆的頂級奢華享受!

6735b827-5505-4cab-968a-33f1546c0df0   

雅詩蘭黛

白金級黑鑽松露10分鐘奇蹟SPA療程組

建議售價NT$15,500

(白金級10X黑鑽松露超導膜50ml+白金級超導賦活刷)

面膜新境界!就像是把整間SPA搬回家的奢華感受!擷取來自古代歐洲皇室以乾刷代替護膚的智慧,先透過採用獨家訂製的類喀什米爾羊毛刷的白金級超導賦活刷乾刷肌膚,三階段分區醒膚,縝密且全面性促進肌膚微循環能量,做好接受白金級10X黑鑽松露超導膜青春洗禮的準備;再透過白金級10X黑鑽松露超導膜,全臉抹上薄薄一層面膜,靜置5分鐘,接著利用指腹以畫小圓動作輕柔按摩,從臉部中央往外按摩至臉部的外圍輪廓線,避開眼周肌膚,最後再使用溫水洗淨,接續完整護膚步驟。SPA級的頂級奢華SPA享受,一舉達到按摩、淨化、賦活、亮采,10分鐘逆轉肌齡、恢復年輕活力。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