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

2016

AYAO9363

 

天氣越來越熱,開始春暖花開啦!!!我還是比較喜歡夏天,吹著電扇~多舒服啊!!!

鳥先生就比較喜歡冬天,因為他不怕冷、超怕熱~~~所以他冬天還會穿著短褲去遛狗,

(滿像怪人的!!!哈哈~)家裡陽台種的小花小草也都開始開花囉~~~(開心)

在陽台享受春天和欣賞鳥先生種的生意盎然花草的時候,覺得太舒服了!!!

所以很突然用"野餐"的方式在家裡小到不行的陽台跟大家分享這個美味的零食~~~哈哈!!

AYAO9352

平常在過年過節收到禮盒的時候,應該滿常收到牛軋糖禮盒吧!!!(各種口味都有)

吃甜甜討喜氣嘛!!!大家應該是滿習慣了~~~而且普遍牛軋糖大家接受度也滿高的!!

這次在"華菓堂"發現一個超新奇的"雪花鹹味牛軋糖"~~~沒吃過了吧!!!(得意~)

包裝就像是一個包包的外型,要送人的可以直接提去送人,很方便吧~~~

封口上面就貼著他的口味-雪花鹹味!!!

AYAO9355

 

打開裡面裝著滿滿的牛軋糖,而且是單顆包裝喔!!!像糖果這樣一個一個包著,

很衛生又方便,一次一顆,也不會沾到手~~~

AYAO9356

 

整包的量也不少顆喔!!!滿划算的~~~送禮也很OK!!!裡面還有一張華菓堂的DM,

順道打打廣告嘛!!!呵呵~~~

 

AYAO9374

 

小花看到整個激動到不行!!!小花:這是什麼啊!!好香喔~~~我可以吃嗎???

AYAO9359

 

只能給她聞一下,過過乾癮,濃郁的奶香味整個迷倒小花了!!!她超想要吃的啦!!!

AYAO9361

 

打開塑膠袋裡面的雪花鹹味牛軋糖很美麗耶~~~超春天的感覺!!!

白色+咖啡色+桃紅色,光是看就覺得很美味啊!!!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

是不是還猜不到這顆牛軋糖到底是什麼東西組成的呢!!??

AYAO9363

 

咖啡色的餅乾是菜脯餅和胡椒餅耶~~~~~~蝦密!?!?!這麼特別~~~想不到吧!!!哈哈哈~

就是以前常吃脆脆的、很香的那個菜脯餅沒錯!!!超有創意的~~~

可愛的桃紅色就是來自台東的洛神花果乾,是不是很出人意表,(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蔓越莓哩~)

AYAO9369

當然採用的原料也要很講究囉!!!!使用低糖無負擔的海藻糖~~~讓大家也不用擔心!

1459490768305

 

圖片來源:華菓堂官網

這樣的組合聽都沒聽過吧!!!超好奇的,一定要立刻試試看味道啊!!!

光是聞就可以聞到鹹香、鹹香的菜脯餅味道,還有洛神花的果乾酸甜味~~~

吃下去真的很特別耶~~~有點甜又有點鹹味,鹹甜鹹甜的!!!但又不會突兀喔!!

反而覺得滿對味的耶!!!牛軋糖咬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軟的很黏牙,將將好~~

AYAO9371

 

話說最近大家有發現嗎??超多店家都開始推動支持台灣小農,採用在地的材料!!!

華菓堂也是一樣喔!!!他們家的四大堅持:

使用台灣在地食材是對這片土地的關懷

天然無添加是對健康的把關

手工製是賦予產品生命力的堅持

簡約清爽是設計上的哲學

所以我們也要多多支持這樣的產品,就等於支持在地小農囉~~~

AYAO9368

 

他們在北中南的百貨都有櫃位,如果想買又嫌麻煩的朋友也可以用他們的官網宅配,

也滿方便的啦!!!好啦~~~就推薦給大家囉!!! 

官網:http://www.pingrou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wagotw

地址:屏東市工業區工業環路四號

電話:(08)722-8866 / (07)390-6002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74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