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

2016

微信頭圖.jpg

女孩,妳的口紅永遠比胭脂重要!

近年來韓流影響盛巨,口紅已經坐穩彩妝的龍頭寶座,原因是真的沒有任何彩妝品可以像口紅這般,在一瞬間能改變妳的氣場。
她就好像是女人的變身寶杖,簡單的一筆就好像美少女戰士華麗變身(幻想七彩光芒環繞)。
知性、性感、甜美、華麗多元的look都能瞬間搞定!

P3.JPG

一分鐘終結妳的選色煩惱

八大測試,瞭解你的基因唇色,要知道適合自已的唇色,免看書!

拿起紙筆做下面的小測試就好。
Q1. 你的膚色是什麼色調?看看妳的手腕內側或手掌?
A 粉白,甚至偏青色
B 偏黃


Q2. 妳的原始唇色更接近於哪種顏色?
A 偏冷的青粉色
B 暖暖的黃粉色

 

Q3.平時用得最顯氣色的腮紅顏色?
A 粉色系
B 橘色系


Q4.妳的發色和眉色是什麼色系?
A 黑、灰、亞麻等冷色調
B 棕、紅、橘黃等暖色調


Q5.妳的臉形和五官輪廓接近哪種?
C 圓形、鴨蛋形,五官也比較圓潤
D 比較有棱角、五官較立體


Q6.眉毛的形狀是什麼樣子?
C 有弧度的彎眉
D 角度更偏平直

Q7.嘴唇輪廓如何?
C 飽滿有肉、輪廓較清晰的嘟嘟唇
D 扁長較薄有線條感的小魚嘴


Q8.平時底妝的細緻度?
C 只簡單均勻一下膚色,自然清淡
D 步驟精細,力求完美無瑕

 

測試結果大公開,妳是哪一系?

tumblr_nxju37tyxQ1uywha4o1_500.jpg
【A+C 較多的  萌感粉色系】

人見人愛的白皮膚、五官飽滿圓潤的你最適合有漫畫感的粉色系,把你的肌膚襯得雪白雪白。

而偏紅的粉色,甚至帶點西瓜紅、珊瑚色調的粉紅,別人難以駕馭的粉嫩糖果色調在妳身上都是合理,更能襯出光透亮白的澎潤肌。
 

P7.jpg

 

 

 

 

【A+D 較多的  最有女人味的玫色系】
一樣是瓷白肌但臉上多了立體感,還有較多的女人味,這樣有點粉調但更偏紫的玫紅最適合妳。

比如櫻桃紅、玫瑰紅,略微帶有一點紫紅色調更能襯托你的白皙膚色,且能帶來玫瑰般的好氣色和花瓣般的高級質感同時,

棕紅色是最不適合的,簡直會讓你失去優勢,所以要儘量避免使用這一類的顏色。

 

P8.jpg

【B+C 較多的  飽滿欲滴的橘紅色系】
無論妳是否愛吃橘子,它的顏色都是自然界中最美的果色,而且天生帶著如陽光般的光暈,
所以暖暖的看上去就透著果實香氣的偏紅的橘色,配合潤潤的微光,最能點亮偏黃的膚色,且若再配合較飽滿的五官,尤其是肉肉的性感唇,無論是色還是形都會讓人有想咬一口的衝動。

 

P9.jpg
【B+D 較多的  強大氣場的紅色系】
紅色其實很適合暗啞的膚色,且能為臉部線條感較強的女性輕鬆打造時尚氣場!

但注意紅色口紅顯色度一定要夠好,薄薄具透明感的口紅反而容易顯黑,而且紅得要飽滿深沈不輕挑,比如新鮮漿果的紅、辣椒紅,鮮亮的番茄紅或火紅色很搭,讓臉色也變得更明豔。
 

唇色vs唇形,都有得救

P10.jpg

選好了唇色,下一步就要針對唇形這件事一一擊破!

薄嘴唇 →

盡可能選擇飽和度高的顏色,因為唇形上下範圍小,就別再費心畫出咬唇層次啦。

厚唇妹 →

選擇淺色或飽和色唇膏時,都可以儘量嘗試啞光的質地,因為豐厚的嘟唇要做出立體感非常容易,近年大熱的咬唇妝多層次唇妝也適合妳們。

★唇齒題外話

牙齒偏黃的女孩,就別用正紅、豔粉了,笑起來就容易有姑婆感,嘗試珠光色會好一些,或是要憋住笑意掩嘴一整晚。

牙齒呈象牙白的女孩,就更適合珊瑚色或橙色,笑容更有好感。

 

 手殘族塗口紅大法

P11.jpg

1.裸唇妝→用海綿沾取少量的遮瑕膏,將唇周邊緣線輕壓淡化,在擦上裸色唇膏或透明的唇蜜即可。

2.單色唇 最簡單一隻到底,貼著唇邊把所有嘴唇完整上色。

3.咬唇妝 任選深淺不同兩色,淺色修飾全部的唇色+深色點在靠近內側,用乾淨的手指在交界處點開融合。

4.混色唇 可以混合2+3的方法外,在最後選用不同的唇蜜創造出不同的質地,更有立體層次。

5.透明唇 伸出中指來,用拍打暈染的方式上唇膏,再用無名指修飾嘴唇的邊緣

6.霧面唇 用1的方法畫完,最後用面紙將油光輕壓掉,在迭上透明蜜粉即可。

★口紅真的是女孩們的變妝神器,好好的跟著做,妳也可以成為唇彩大師!

游絲棋老師
49 人追蹤

文章:14

人氣:387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