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

2016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來猜猜看我手上拿的是什麼?

底妝控的碗桂這次體驗的是我很喜歡的彩妝師Kevin老師的自創品牌:BeautyMaker,這次他們將推出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能搶先體驗心中真是十分雀躍  BeautyMaker的許多彩妝產品廣受好評,碗桂真心覺得是另種台灣之光。

各位應該有發現最近的天氣會突然熱很快,之前秋冬用的底妝就容易很容易脫妝,像碗桂最近完全不敢用雪花秀氣墊粉霜阿,尤其像我這種超油性的膚質(嘆)

以下有素顏照,請慎入!

 

 

 

 

最近肌膚狀況:碗桂的素顏因為一直很重視保濕也常按摩自己臉上的穴道,所以還算是透亮,但很明顯有毛孔粗大和一些痘痘和痘疤。

 

盒子很簡單大方,我用的是白皙色號很剛好,這個氣墊粉餅的使用方式盒子背面有詳細說明,完全不用擔心。

 

  

整體感覺蠻有質感,粉紅色的外殼很馬卡龍耶。

 

跟一般氣墊粉餅最大不同就是那塊有洞孔的金屬版,哇,第一次看到!

總共有32孔,所以按壓一次幾乎就可將全臉都上妝。

通勤的OL們就多賴一下床XD

 

碗桂先上半邊臉,很明顯就看出哪邊有用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而且它調整膚色是不是很自然,沒有死白和妝感很重的做作感

 

附的海綿也非常柔軟好用,而且因為有金屬片的關係,上妝過程會蠻"清涼"的,

夏天用也有降溫的作用耶,哈!

 

全臉都上妝囉,看起來很服貼,而且碗桂只擦一層就有這樣的遮瑕度,

痘疤和黑眼圈還有我討厭的毛孔都遮掉了。

如果想要妝感自然一點的可以擦一層就好,若要精緻一點就針對在意的部位多拍幾次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跟其他氣墊粉餅比起來(碗桂到小屈都會試許多牌子的氣墊粉餅喔)真的不厚重,

這個夏天我應該就靠這顆來抵擋脫妝問題了。

 

昨天用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去東區做美甲凝膠,

一坐就是三個小時,我沒撲蜜粉也沒補妝,底妝還是很服貼而且沒什麼泛油的情況,

另外碗桂個人覺得即使泛點油,底妝反而會有自然的光澤,好像你的膚質本來就是那麼好。

 

我對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的評價很高,而且又很便宜阿,

再次驗證彩妝並不是貴就好,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彩妝^^

 

 

官方網站: http://goo.gl/aSqPEZ

Kevin玩美妝: http://goo.gl/TQ41tO

 

歡迎大家來碗桂粉絲團大聊特聊瞎聊胡扯唷!

那,下次再聊

碗桂
32 人追蹤

文章:328

人氣:1385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