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

2016

 1.jpg

邁入秋冬,衣櫃以及保養品要換季外,也要顧及手部保養以及指彩的趨勢喔!

小編這次獨家專訪模特兒私下指定的美甲達人-黃諭群,來分享通勤族要如何在家裡DIY打造「氣質優雅VS俐落率性」兩種令人亮眼驚豔的指甲彩繪!

 

 

<護理指甲方法>

美甲達人-諭群呼籲在做指甲彩繪前要做的護理千萬不能馬虎喔!

準備的材料有:

a.粗模板 b.拋光棒c. 細模板 d.甘皮剪 e. 指緣軟化劑f. 指甲剪 g.鋼推

2.jpg

 

3.jpg

護甲步驟

  1. 使用粗模板&細模板交替修飾指甲的輪廓
  2. 均勻塗抹一層指緣軟化劑保養(視皮的狀況泡溫水軟化甘皮)
  3. 使用鋼推將甲面上近指甲根部的甘皮推向底部(請輕推避免過度用力)
  4. 使用拋光棒將指甲拋亮,最後用甘皮剪將多餘的角質除去

 

美甲達人-諭群跟小編推薦,今年冬天選擇「個性系」-含金屬光澤的指彩,最適合打造俐落率性風格,不管是平常上班或是參加派對都很適合。

4.jpg

準備的材料有:

a.金色銅片 b.打底油c. 透明指甲油 d.鑷子 e. 裝飾膠帶f. 金屬光澤指彩

5.jpg

 

率型造型指彩步驟

  1. 首先先均勻塗抹一層底油
  2. 接著擦上間隔兩色金屬光澤指彩
  3. 沿著指甲底部貼黏裝飾膠帶,建議可準備兩種顏色/粗細做變化
  4. 依個人喜好貼黏金色銅片
  5. 完成後,再擦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做防護加強指彩壽命
  6. 金屬感個性指彩完成!

 

 

俐落率性通勤指彩搭配可以怎麼穿呢?

6.jpg

「俐落率性通勤族-紳士風格」

     酒紅色披風 / kodz胸前透視拼接襯衫 / 挺料打摺九分褲 / 鉚釘軍靴

率性俐落可以透過帶有女人味的單品以及個性風的單品做混搭,透視感的襯衫以及修飾臀型的哈倫褲,搭配鏈帶踝靴以及金屬設計的手拿包,個性中又帶點性感的氣息! 雖是整體黑的造型,但罩上一件酒紅色毛料斗篷外套,飄逸且時尚大氣,更為整體增添亮點!

 

7.jpg

「俐落率性通勤族-街頭雅痞」

kodz網紋雪紡袖布勞森外套/印花荷葉襬棉麻短洋裝 / 復古墨鏡

 

誰說率性只能著褲裝? 滿版印花加上荷葉裙擺的洋裝看似與個性搭不上邊,但搭配中性網狀棒球外套、誇張的墨鏡配飾或是短靴,讓率性注入街頭以及俏皮的元素,展現活潑的青春魅力!

 

秋冬的色彩通常都是以大地色系或是深色做變化,美甲達人-諭群教大家如何用「優雅系」-鮮明色指彩和服飾做搭配。

8.jpg

準備的材料有:

a.粉橘色指彩 b.粉指色指彩c. 透明指甲油 d.打底油 e. 櫸木棒f. 亮粉

9.jpg

優雅造型指彩步驟

  1. 首先先均勻塗抹一層底油,接著使用兩種指彩做間隔塗抹
  2. 在指甲的前端塗上適量的透明指甲油
  3. 沾取適量亮粉再指甲前端做造型變化
  4. 別忘了!最後擦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做防護加強指彩壽命

 

 

優雅氣質的通勤指彩搭配,可以用什麼造型做變化呢?

10.jpg

「氣質優雅通勤族-復古知性」

kodz優雅傘襬針織毛線洋裝/ 編織交叉楔型鞋/ 肩背方形包/ 珍珠項鍊

 

美甲達人-諭群推薦,優雅指彩可搭配單色系的洋裝,在指彩的顏色方面則可嘗試做大膽的多色變化。少女們的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就是One piece洋裝了!除了穿搭簡單方便,重要的場合和運動風都能夠駕馭。傘版針織毛線洋裝俐落又有柔美線條,踩上一雙編織感交叉楔型鞋,適中的肩背包,通勤雜誌編輯的架式十足!除了配戴耳環、手環、大piece的項鍊外,指彩也是為造型加分的一部分喔!

11.jpg

「氣質優雅通勤族-摩登都會」

      kodz鏤空蕾絲上衣/ 寬版長褲 / 漆皮尖頭紳士鞋

 

另外也可以走中性優雅,說到優雅元素,總是會讓人聯想到輕柔的蕾絲、雪紡材質。新鮮人如果太過正式的套裝反而會太沉重,下盤比較寬的通勤女孩,建議可以穿上較為寬鬆的西裝褲做修飾,上身搭配蔞空蕾絲上衣,天氣如果再變冷一點,可罩上立挺的淺色西裝背心依天氣狀況做添加!只要記得以簡單、自然的造型為主軸,並加入配件就能營造出典雅氣質的感覺。

 

   通勤族的「氣質優雅VS俐落率性」,簡易的指彩穿搭,讓整體更為亮眼驚豔!

   今年秋冬指彩換季也是一種精神指標喔!

   看完了以上幾款指彩,你最喜歡哪一款呢?快讓你的指彩也換上冬裝吧。
 

 

 

圖文-凱渥時尚進行式 邱雅苹Penny

  美甲達人-黃諭群

  服裝提供 - KODZ(www.kodz.com.tw)

CatWalk時尚進行式: 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

指彩造型- Nailist群:我的美甲與時尚LifeStyle: https://m.facebook.com/uiopghvic0129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