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

2016

1.jpg

看到街上出雙入對情侶的甜蜜互動,在大方給他們祝福之前,如果他們還在遵循從頭到腳一模一樣的過時情侶造型,是很令人傻眼無言的!

與另一半穿情侶裝,可掌握日本最講究的清新「質樸」風,「質樸」就是有質感的純樸氣息,這類風格給人好親近、溫暖、及確幸的療癒視覺! 簡單透過配色、風格等重點元素為彼此搭配出適合的造型,即便大膽放閃,也宛如名流般令人稱羨!

 

【流線街頭】

2.jpg

條紋元素常給人無印良品的清新感,很多人擔心條紋顯胖,其實選對版型,透過層次感的搭配,條紋反而能高效率的修飾體態!

3.jpg

接近色塊感的黑白間距、oversized的剪裁與破損感設計,強烈的視覺是轉移曲線問題的秘密武器,下身搭配寬鬆的男友褲,將台灣女孩最在意的下盤也都遮住了,外罩長版針織衫以飄逸的層次為整體輪廓修飾描邊,街頭率性又舒適自在!

4.jpg

許多日本男生熱愛條紋上衣的原因是能將單薄或窄肩的體態顯得更厚實! 因此選擇寬鬆的條紋上衣,不僅視覺上讓身材更挺拔,再透過顯色的軍綠色工作褲以及寬鬆的牛仔外套作點綴,簡約的層次混搭就十分亮眼!

 

【游牧丹寧】

5.jpg

流行了好幾季的丹寧已無需特別介紹了,但丹寧總給人只能與黑白灰當朋友的緣分…其實透過一些繽紛單品,讓丹寧造型展現不一樣的生命力,也能使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

6.jpg

長版丹寧洋裝增加抽鬚流蘇的設計,掌握質樸簡約又不失造型的風格。搭配圖騰小領巾以及咖啡色踝靴,更為造型注入脫俗亮眼的遊牧民族風!

7.jpg

喚醒童心的吊帶褲穿在大男孩身上,活潑的特質、溫柔暖男的憨厚感,絕對是讓女孩驚嘆提升好感的必殺單品,擔心太過秀氣,隨興將單邊吊帶垂墜,或透過粗曠的軍靴,帥氣中帶點好玩的氣質,更為迷人!

 

【經典純白】

8.jpg

白色系是最經典不退燒的顏色,同樣也是「質樸」的代表! 如何挑選純白單品,才不會失手變得過於死板? 又可以與那些單品混搭,打造出通勤與約會兩全的造型呢?

9.jpg

許多品牌在白襯衫鈕扣、口袋、或是領片提出別出心裁的設計,純白中帶有吸睛細節,展現出個人獨特品味! 搭配直條紋白底哈倫褲,條紋視覺延伸腿部線條、臀部略寬的設計也耍心機的擺脫懊惱的大腿以及臀部線條! 踏上牛津鞋展現幹練氣質,夜晚約會換上高跟鞋立馬變身知性女人!

10.jpg

不想看起來像公務員? 不妨選擇特殊剪裁的長版襯衫,跳脫一般男裝既定的輪廓,搭配

休閒西裝褲以及報童帽,英倫雅痞的外型給人可靠及洗鍊美型的魅力!

 

【單一重點】

11.jpg

對搭配沒有頭緒時,全身單色系是最不易出錯的技巧,若選擇一件單品展現亮點,整體造型就會變得更有趣!

12.jpg

凸顯鎖骨的寬領上衣與長版的針織罩衫,同色調中展現出輕柔飄逸的輪廓線條,暗色調中以符合秋季氛圍的民族圖騰的短裙搭配,為整體造型抹上活耀的色彩!

13.jpg

男生服飾雖沒有過多花樣可以選擇,但可以focus與女友同色調的黑與綠兩種元素做搭配,立體剪裁的黑色棒球外套以軍裝工作褲提升整體色彩,搭配手工皮革包以及皮靴,隨興帶點粗曠,與女友的柔和飄逸展現出對比又和諧的效果!

 

 

 

 

圖文: Ptero L / 凱渥時尚進行式

模特兒: 歐怡廷、洪立成 / 凱渥

服裝提供: KODZ https://www.kodz.com.tw/

         Guapa http://guapa.com.tw/

         RAMON https://www.facebook.com/Ramon201001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