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6

 

1.jpg

在偶像劇「戀愛鄰距離」中,賦予愛情一種懵懂浪漫感的李京恬,微捲的短髮跟稚氣的臉孔,很難想像他從14歲就已踏進演藝圈。摩羯座的她,可愛中又帶有一絲讓人仰慕的穩重與獨立感!

大部分從「戀愛鄰距離」中認識京恬的人,對她的印象大多是中性鄰家女孩感,京恬表示,其實她以前留長髮的時候,最喜歡的是裙裝造型。裙裝一來可以展現女生不同年齡層的女性魅力,又可依照心情以不同的版型去雕塑自己的輪廓!

3.jpg

一般通勤族的女性,想要彰顯工作的俐落態度,又不想過於剛硬失去女人味,經典的白色襯衫與皮革鉛筆裙的搭配是很好的選擇,擺脫一陳不變的白襯衫設計,選擇落肩寬袖設計的襯衫,宛如復古女伶般的知性與優雅。

 

4.jpg

想在知性中增添一點新時代女性的幹練,率性的皮革窄裙則是很好的造型調味,皮革的自然光澤感與硬挺的線條,宣示自己可以是獨當一面的女性,也可扮演好知性女子的最佳典範!

5.jpg

不論男女,在戀愛過程中,總會有酸甜苦辣的過程,李京恬說每次她到Beatnik Cafe點的檸檬咖啡,就有種戀愛的口感。檸檬與黑糖的甘甜口感、伴隨著咖啡帶領你成長的苦澀。不管曾受過多少傷,至少我們認真付出過,有天回顧過去,你會豁然開朗自己的成長與蛻變,接著,以更好的姿態,去享受新的愛情!

6.jpg

進入春季,無袖的針織背心加上隨身多準備的輕薄外套,隨時做好抗溫差的準備! 選擇充滿異國神秘感的土耳其綠,搭配光澤感的香檳色,為肌膚啟動美肌亮顏模式,傘狀的裙襬,更為春天帶來輕盈飄逸的放鬆感!

7.jpg

「在自己喘不過氣的時候,我會選擇一間有溫度的咖啡廳飽餐一頓,或是大膽嘗試創意料理,這就是我找回生活動力的做法之一!」李京恬認為要勇於跳出舒適圈,嘗試與體驗新事物,唯有這麼做,才會知道自己有多少的可能! 這也是她大推Beatnik Cafe店內的創意美食 - 手工刈包的原因!

8.jpg

穿著也是發掘自己無限可能的管道之一,嘗試不同以往的造型,誰說基本款的條紋上衣只能搭配安全牌牛仔褲? 挑選交疊前開岔窄裙,在輪廓上挑戰創新,微微修飾拉長展露的腿部線條,就算搭配球鞋,也可以很有型!

9.JPG

【比特尼克Beatnik Cafe】

由三位熱愛音樂、電影與自由的年輕人開設!比特尼克/Beatnik Cafe–源於在英國50年代批判不按常規行事,穿著奇裝異服的文藝青年們,他們熱愛音樂、寫詩、勇於為自我理念奮戰,即使行為舉止極為非主流,但熱血追夢的精神常在!

 

【李京恬】

參與多部國內外戲劇演出,俏麗的短髮,在蔡依林-Play我呸 MV有十分亮眼的演出!

近期在偶像劇《戀愛鄰距離》中飾演裴又欣一角,單純可愛的個性及劇中大展音樂天分,吸引不少粉絲的關注,劇中更與莫允雯飾演的陸蔚萱共譜曖昧純情女女戀,為該劇帶來極高的討論度。

 

 

圖文: 李強/凱渥時尚進行式 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

凱渥藝人: 李京恬 Melanie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Tien.tw

髮型: 斐瑟 visavis

服裝提供: KODZ https://www.kodz.com.tw/

場地提供: 比特尼克Beatnik Cafe/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23 https://www.facebook.com/beatnik.cafe.tw/?fref=ts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