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

2016

 

APP-櫻花系彩妝-01.jpg

最近朋友圈開始瘋傳日本賞櫻照,無法出國的人只好乾瞪眼

搭得上季節、時事的美妝界,趁著4月賞櫻季節也紛紛推出限定「櫻花」系列商品,超萌的粉紅包裝、色彩,連男漢子也融化!

THREE SAKURAISM系列
3.jpg
1.jpg

2.jpg

出處"Tokila
日本人氣美妝品牌「THREE」,在全日本迎合櫻花綻放的期間推出了櫻花系列的化妝品,而且此系列3/3時台灣已經搶先日本也買得到

THREE櫻花系列彩妝產品包含腮紅、眼彩蜜、唇蜜以及指甲油,色調當然一律走櫻花粉嫩色調,而保養產品則包括洗臉皂、沐浴精華以及護手乳 

最特別是全程僅使用日本國產桜花作為原料,凝萃出保養關鍵成分「桜花萃取精華」,精選與桜花含有相同香氣分子的精油複方,讓你徹底櫻花化。

4.png5.png
出處"Fzvorlife 
日本部落客們也開始紛紛試色推薦,上圖為在日本賣翻天的魅光唇果蜜(櫻花限定版)。

THREE魅光眼彩蜜(SAKURA限定) 9g NT$1,200 2
THREE蜜光修容(SAKURA限定) 4g NT$1,100 2
THREE魅光唇果蜜(SAKURA限定) 7g NT$1,100 3
THREE魅光指彩(SAKURA限定) 7g  NT$600  4
THREE SAKURA礦泥皂 80g  NT$1,450
THREE SAKURA沐浴精華 150mL  NT$2,150
THREE SAKURA護手凝乳 50g  NT$1,200

艾杜紗 粉嫩花漾蜜頰彩&粉嫩花漾蜜粉球

6.png
艾杜莎推出的櫻花狀的可愛蜜粉腮紅登場!這2款在台灣也買得到!

將紫色、粉色、白色、黃色的櫻花形狀的固體蜜粉用刷子輕掃,就能變成各種顏色的絕妙混搭混顏色,,而粉嫩花漾蜜頰彩是艾杜莎人氣腮紅的限定色!

盒子裡附有專用的粉撲,只需用粉撲往臉上拍即可,特別推薦給用粉撲上腮紅調色容易失敗的女生們!
 

艾杜紗 粉嫩花漾蜜頰彩 全2色(深粉、淡粉) / 2.3g / NT.680

艾杜紗 粉嫩花漾蜜粉球」15g / NT.$ 580元

DOWOwa"泥豆乳香皂 泥泡泡 櫻"

6.jpg7.jpg
在日本超人氣能洗出富有彈力泡沫的泥豆乳香皂「泥泡泡」推出限定品櫻花!

軟綿綿的櫻花香味和淡淡粉色的濃密泡沫讓洗臉時間變得更快樂了,這系列總之就是會打出很多泡沫!

富含沖繩鹽對去除毛孔中的黑頭也很有效果。日幣2,980円 (未稅)

Dior 
迪奧雪晶靈櫻花粉頰彩(特別限量版)
8.jpg

在台灣也有販售的「迪奧雪晶靈櫻花粉頰彩」,將粉白、粉膚、粉紅、櫻紅四色粉體匯聚在刻有櫻花浮雕的精緻彩盤中,

能修容改善肌膚、雙頰色彩,層疊打亮綻放細緻粉潤光澤Dior 迪奧雪晶靈櫻花粉頰彩(特別限量版)12g /NT2,000

&JOLIEE “香體噴霧 櫻花之旅”

9.jpg
 

在數量眾多的櫻花香體噴霧中,這款的包裝超級可愛因此強推!粉嫩的櫻花味能掃去身體上的異味

只有PLAZA、MINIPLA店鋪限定! 1,450円 (不含税)

KIEHL’S 保濕乳液
10.jpg
(http://www.hankyu-dept.co.jp/lsnews/01/a01/00369406/?catCode=601001&subCode=602001)
在保養品中相當人氣KIEHL’S也推出了限定櫻花包裝的保濕乳液!

這款是支援東日本大地震重建工程商品,

所購買的櫻花包裝產品每售出一件就會捐助100日元到「NPO法人 櫻花植樹網」支援東北的櫻花種植。

Kawaikajp15
3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