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

2016

 20.jpg  

天啊!又愛又恨的春天要來了!!!!!!!!!!!

想著要開始端上短袖短褲~

整個冷支支的冬天囤積的脂肪兒,不能不面對現實了

加上我又要當新娘了,一堆人叫我趕快減肥

姐我上了年紀要瘦真的好難喔T0T

等我回國,再來好好的運動&減肥,國外的誘惑真的太多了

其實去年我家明先生送了一台Home bike 給我,當然是我自己選的禮物

結果~太冷的,一直在默默追劇,回到家就是躺在那

Home bike變成我媽的置物架了= ..=

等我回國我要來個魔鬼訓練才行~

 

 

大家都知道我這人太容易受到誘惑的~

那天同事拿一整組的馬鞍剋星&腿縫神兵給我玩

我倆~在辦公室就偷偷的運動了起來HAAAA

我就被誘惑了~我也購入了XDDD

來個小小開箱文~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粉絲團終於破2000了,希望大家可以持續支持一下S

快上粉絲團抽抽獎吧!!!

 

 

 

 

 

//iFit Fitty馬鞍剋星//

這款就是專供馬鞍的剋星,有兩個顏色,薔薇紅&冰河綠

我選了紅的,感覺比較耐髒一些,這種夾式的運動器材又好收納,整個就是深得我心~

收到紙盒

1.jpg

 

2.jpg

打開包裝,裡面就是馬鞍剋星本人啦!!!

這粉還真美,收納起來不占空間 :))

19.jpg  

什麼是馬鞍肉肉呢??

就是如下圖~尤其是我這種天天坐著的上班族,屁股真的越坐越大

想當年的褲子~~~~~~~穿到大腿接屁屁處就會卡住上不去了

一種回不去的悲傷呀!!

而且長期坐姿不良也會導致馬鞍肉的大大成長= =

((圖片來源:官網))

擷取

 

 

雕塑大腿&馬鞍肉肉

這個就要靠這個馬鞍剋星來對抗了!!!!!!!!

坐著夾住大腿就可以摟!

((圖片來源:官網))

擷取-1

一開始我們不是太厲害,就慢慢的做,先用馬鞍剋星夾住大腿,當然~要先暖暖身喔!!!

夾住後,左右的開合,可以雕塑到整個大腿的線條,當然~側面的馬鞍也是會改善的

6.jpg  

 

http://picasion.com/

 

 

瘦手臂&虎背

手臂的肉肉&虎背也可以對抗!!!

 

((圖片來源:官網))

擷取-2

這姿勢連肩膀都可以雕塑了~坐著也可以唷!

8.jpg  

看起來很簡單,做起來真的是有難度的!!!整個臉都要歪了XDD

5.jpg 7.jpg  

站著也可以!!

 

http://picasion.com/

 

要單邊訓練也是很OK的唷!

月亮說~不輸給健身房的器材,真的是會累的!

 

http://picasion.com/

 

增加腿部肌肉力量

((圖片來源:官網))

擷取-3  

這個真的很累!!!!!!

夾在大腿處

先用大腿~覺得還可以,但做個十下就極限了 

14.jpg  

夾在小腿處

夾在小腿真的是~超難的!!!

小腿的施力點要比大腿辛苦的多~本人我還需要多多鍛鍊才行了

12.jpg  

 

http://picasion.com/



 

運動還是要持之以恆,等我回國要來密集的魔鬼訓練了~我要在墮落一下子XDDD

默默的~把家裡變成健身房,啥器材都有,下雨也可以做運動的概念

但~下雨就懶到不行的睡覺天,也是一直在超過我運動的念頭  HAAAA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4 人追蹤

文章:199

人氣:82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