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

2016

又發生了同樣的困擾,這篇文章要叫做“超愛吃”還是“愛彩妝”呢?因為在3月份,嬌蘭小黑裙變成了“家族”並以全新型態亮相,推出充滿香氛魔法的彩妝系列,另一方面又到了與飯店聯名的時刻,所以這兩個好消息聯合起來,一邊推出新品,一邊推出與這些新品相關的下午茶,它們就是嬌蘭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馬可波羅酒廊合作的「嬌涎欲滴小黑裙香氛彩妝午茶」。

IMG_5000.jpg

【「嬌涎欲滴小黑裙香氛彩妝午茶」即日起至2016/4/30

每位NT$ 1,080+10% (須兩人以上點用,並將可獲得限量嬌蘭精選香氛保養小禮乙份、價值NT$ 990 )。供應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下午230500,限量推出,敬請事先預訂。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IMG_5001.jpg

嬌蘭為了要讓我們搶先吃到美味下午茶,於是在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舉辦了『小黑裙時尚香氛下午茶發表會小黑裙派對』,唉呀38樓我是有點害怕,但為了小黑裙跟可愛點心本人,就上樓吧!

IMG_5026.JPG

入口處準備了好多可愛的拍照道具,工作人員大推會發光的桃心眼鏡,可是大家都說不要,想說戴了手環就可以了,結果………

IMG_5027.JPG

哈哈哈…眼鏡獲勝,超可愛的啦大家!有Leslie老師、明潮的學豐、自由時報的巧貞。

IMG_5027-1.JPG

IMG_5027-2.JPG

IMG_5027-4.JPG

進來之後還有另一個拍照區,而且今天的Dress co就是黑洋裝,我今天的穿搭超稱職的吧!Lesie老師說、如果將圍巾綁在腰上,他也是黑洋裝喔!哈哈!

IMG_5031.JPG

IMG_5032.JPG

這邊是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指彩&小黑裙香氛全系列陳列區!

IMG_5039.JPG

光是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就推出了20個顏色,其實之前就已經入手了,每次使用的時候都會聞到小黑裙香氛喔!而且會甜甜的,好有趣!

IMG_5039-1.jpg IMG_5040.JPG

IMG_5040-1.JPG

IMG_5040-2.JPG

小黑裙我的香氛指彩共9色,1款護色凝膠,1款修護基底油。

IMG_5040-3.jpg

IMG_5041.JPG

IMG_5041-1.JPG

還有小黑裙淡香水、淡香精跟淡香露,還有身體乳液、沐浴精、還有髮香噴霧。

IMG_5042.JPG

IMG_5043.JPG

另一區還安排了彩妝試用梳妝台,還有嬌蘭的彩妝師們,非常感謝Leslie的配合哈哈!每次都當我的麻豆!

IMG_5048-1.JPG

IMG_5052.JPG

正想說桌上這些織標是要做啥時,彩妝師就立刻用這個幫我們式香,原來是試香布,也太高級了吧!因為紙張產生的味道有時會影響實際的香味效果!這招好法國風喔!

IMG_5058.JPG

IMG_5060.JPG

接著當然要飄到今天的另一個主角那邊,也就是「嬌涎欲滴小黑裙香氛彩妝午茶」,公關經理Emily特別交代今天要吃到飽,吃小黑裙點心吃到飽,這麼棒的事情我連做夢都夢不到呀!開心!

IMG_5061.JPG

IMG_5062.JPG

IMG_5063.JPG

【風尚貝蕾帽檸檬塔】

這是我第一想吃的點心!說到法國時尚,馬上聯想到女性優雅的帽子造型,尤其又以圓帽和貝蕾帽最為經典。呼應嬌蘭唇膏系列中的罌粟紅圓帽色號,主廚以檸檬塔代表獨一無二的法國女伶印象,內餡為來自比利時的檸檬餡,外表鋪上義式蛋白霜,再以噴槍烤出微焦線條、如同法國女性的浪漫髮絲;上方再撒上顆顆草莓碎粒,品嚐時享受彷彿微風輕拂般的愜意。

IMG_5064.JPG

【小黑裙香氛唇膏杏仁餅】

慶祝嬌蘭發表全球第一隻香氛唇膏,主廚特別與蘊含花果香調的嬌蘭唇彩相呼應;特別自法國訂製精細度極高的唇膏模組,以及使用來自法國的CACAOBERRY 巧克力,並加入來自法國的純正花香提煉精油,製造出如同真正唇膏般的飽和鮮嫩;再以此次嬌蘭彩妝的愛心主題圖騰和粉紅杏仁餅裝飾相佐,彷彿精品般的精巧細緻,讓人心情為之雀躍!

IMG_5065.JPG

【小黑裙香氛指彩奶油酥餅】

喜迎嬌蘭彩妝第一次香氛指彩的推出,主廚特別以柳橙風味的奶油酥餅,畫出經典的愛心瓶蓋與瓶身造型表達慶賀!飽滿的色澤如同嬌蘭指彩在您指尖閃耀的獨特魅力,同時也散發出迷人的橙花香味,既可愛又迷人。

IMG_5069.JPG

【飛舞吧!覆盆子慕斯】

如同法式大圓裙那般令人怦然心動!主廚以百香果果凍為主體,外圍鋪上滿滿的酸甜覆盆子慕斯,下方再以榛果達克瓦茲裝飾,彷彿圓裙裙擺上的蕾絲,隨著舞步輕飄旋轉;上方再以藍莓與愛心圖案妝點,讓人想一親芳澤。

IMG_5070.JPG

【唇唇相印杯子蛋糕】

主廚以散發淡淡檸檬味的杯子蛋糕,搭配巧克力球與藏有迷人花香的奶油,讓綿密口感和優雅香氣在入口時同時散發;最上方再擺上紅唇造型的巧克力,造型立體逼真,絕對是拍照打卡的最美味道具。

IMG_5071.JPG

【幻彩流星巧克力塔】

來自嬌蘭彩妝的經典─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為靈感,是您最熟悉的品牌形象代表。以酥脆塔皮噴上銀白色彩,裡部底層以覆盆子甘納許相襯,接著佈滿金、粉、銅、白等各色巧克力球,猶如繽紛的蜜粉球,又好似童話書裡的美麗泡泡,營造出這午後的亮麗心情。

IMG_5071-1.JPG

IMG_5071-2.JPG

【怦然心動白巧克力慕斯蛋糕】

所有的點心裡我最愛這一款,還吃了2個喔!印入眼簾的繽紛嬌蘭LOGO,代表這場午茶派對即將開始。以紅莓甘納許和杏仁蛋糕疊疊交錯,讓甘與苦的交融滋味在舌尖化開;上方擺上覆盆子除了吸睛指數百分百,更為嬌蘭全系列唇膏新品的主色調作了最甜美的詮釋。

IMG_5071-3.JPG

當天還有喝不完的香檳,還有馬可波羅酒廊專業調酒師,為「嬌涎欲滴─小黑裙香氛彩妝午茶派對」設計的專屬飲品。令女孩一看就愛上的桃紅色澤,是以玫瑰糖漿、蘋果汁與檸檬汁等調製而成,上方再擺上新鮮莓果,邀你啜下一口口春天的溫柔氣息。

IMG_5075.JPG

IMG_5076.JPG

IMG_5077.JPG

非常感謝嬌蘭公關經理─Emily的招待,她的那句“盡量吃”讓我很興奮呀!

IMG_5077-1.JPG

活動當天還設計了很多好玩的遊戲喔!尤其是拍貼機!而且這是獨一無二的小黑裙拍貼機喔!很新喔!拍完還可以立刻傳到手機收藏!

IMG_5077-2.JPG

IMG_5078.JPG

IMG_5079.JPG

IMG_5079-1.JPG

這是我跟自由時報記者巧貞的拍貼!

IMG_5079-2.JPG

IMG_5079-3.JPG

旁邊還有夾娃娃機!品牌很貼心的都放空盒,所以很好夾!可是我想夾中間那個大禮,可是它很重,所以我放棄了!

IMG_5085.JPG

IMG_5086.JPG

當天還有時尚DJ,之後來吃小黑裙的話,每週五與週六還會由四位創意動感DJ現場表演各式樂音節奏,令人沉醉。斜面圓弧的整片落地窗與近三米的挑高空間,讓你一覽台北101大樓與台北市的日月星辰,好浪漫喔!到4/30喔!大家一定要來預約!

IMG_5101.JPG

我回到家後還一直玩這個眼鏡哈哈哈哈哈!

IMG_5101-1.JPG

IMG_5101-2.jpg

我也入手了兩款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它有兩項嬌蘭家族的特徵,透明瓶上的閃亮銀色標記,以及黑管身下方的心型印記,造型就跟小黑裙香水瓶蓋一模一樣喔!唇膏上的這個倒置愛心,代表唇膏的嬌蘭DNA,仿造香水瓶身般透明瓶的隱藏設計,讓你不經意的可看到唇膏閃亮的秘密。

IMG_6536.JPG

IMG_6537.JPG

IMG_6538.JPG

IMG_6539.JPG

IMG_6540.JPG

001 MY FIRST LIPSTICK粉嫩唇吻

它其實很像護唇膏,如玫瑰花瓣般柔嫩的粉色,果凍般透亮的質地,很適合當做小女孩的第一支嬌蘭唇膏,嬌蘭獨家「感溫科技」可讓唇色依照予肌膚接觸的酸鹼值,透出粉嫩自然唇色,有顯色、調色效果,可單擦或做為base / top coat使用。若將此色當top coat使用,可將深色唇膏的顏色調淺,但亮度不變,創造不同效果。

IMG_6543.JPG

我剛剛說到的小黑裙香味,主要是添加獨家「果香精油」,這是嬌蘭從小黑裙香氛系列的「美味花果香」做延伸,獨家研發出專為唇部設計的「果香精油」,每一抹都香甜,每一抹都滋潤,長期使用不只滋潤雙唇,且能改善唇紋、提升柔軟度。

IMG_6545.JPG

003 RED HEELS紅底高跟鞋

話說這款唇膏我一拿到就用了,連拍照都等不及,因為似紅似橘的色彩太可愛了!像是女人永遠少不了一雙女人味&性感的紅色高跟鞋。而且亞洲人使用這類明快閃耀的橘紅色,可以襯出好膚色喔!並給雙唇帶來暖意,創造出健康的光澤,它的顯色度高但又具透明感,所以像唇膏跟唇蜜的結合般,而且不用照鏡子就能順手塗抹。

IMG_6546.JPG

IMG_6547.JPG

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還有個特色,就是:擦第一層,創造早晨的自然效果、擦第二層為白天的休閒時尚效果、擦第三層為夜晚的成熟迷人效果,就是同一支顏色依下手力道的不同,可以呈現出由淺到深的效果,我是一定都“馬上抹三層”,你們可以自行調整喔!

IMG_6549.JPG

IMG_6550.JPG

這是“我的第一件小禮服,泡泡袖小洋裝”─小黑裙淡香精,是我最愛的一款,它除了櫻桃主味,我愛它的原因是後味的紅茶、零陵香豆和廣藿香,是最穩重的一款小黑裙!

IMG_6557.JPG

你們看,瓶蓋的感覺好像媽媽跟女兒!

IMG_6560.JPG

IMG_6560-1.jpg

我另外還有夏天推出的“我的花瓣洋裝”─小黑裙淡香露,主要是青草花香及柑橘,及高級訂製晚禮服─小黑裙淡香精,主要是覆盆子及木質花香調。

IMG_6562.JPG

好囉!這篇文章是不是很Happy呀!話說4月初連休假應該要去預約一下,希望還有位置ㄋㄟ!快打電話喔!

PRNM16-30.jpg  

●嬌蘭官網:

http://www.guerlain.com/tw/zh-tw

 

●嬌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Taiwan/?brand_redir=363111098454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