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6

 

請在上圖的四種顏色中選擇一個色系,超神準的內衣占卜,不僅告訴妳淺在的性格解析,還能提升新年的新能量喔!

 

1.jpg

選擇黑色內衣的人: 具有逃避現實世界的心,在社交環境中,屬於先觀望型的人。
黑色象徵權威、高雅,也意味著執著、冷漠、防禦心較強,在群體中不太喜歡引起注意,在愛情裡希望是高雅卻又低調的,期待眾人看重你的頭腦,或是尊重你的社會價值。為何現代都會的人都偏向喜歡黑色?它的特質正與大都會的疏離人際關係及內心的空虛、冷漠互相吻合。喜歡黑色內在的你,透過純白的套裝穿搭,可改變以往大家對你冷漠陰沉的印象,試著以活潑清新的妳迎接大家吧!

2.jpg

選擇白色內衣的人: 主觀性強烈,個性清楚明朗,屬於完美主義者。

白色象徵純潔、神聖、善良、信任與開放;開朗的態度,使人樂於親近你,能舒適的周旋在各個朋友圈中。在愛情裡較堅持純粹,用情強烈,屬於付出無怨無悔類型。喜歡白色的人,很願意接觸各種新資訊,但最後下決定還是以自己的主觀意識為主。本來就樂於嘗試各種風格的妳,每每讓人都有亮眼的造型,自我風格強烈!

3.jpg

選擇粉色內衣的人: 內在敏感脆弱,喜愛別人的關愛和注意,既浪漫又聰敏特質。

粉紅色代表浪漫、溫柔、健康;喜愛它的你是一個極度浪漫的人,擁有慈愛、聰敏的特質。粉色容易讓人聯想起小女孩的天真無邪,喜歡營造出浪漫的氣氛,幻想力十足!是最能表現女性的溫柔及高雅的一個顏色!但另一方面會令人感覺較柔弱。誰說內心世界浪漫的人只能穿著洋裝,侧扣小可愛搭配上連身牛仔褲,中性中又帶點個性俏皮,青春活力的形象讓人大大加分!
 

4.jpg

選擇淺藍色內衣的人: 屬於創意型的人,溝通及分析能力強,喜歡我行我素。
淺藍色象徵希望、理想、獨立;喜歡這顏色的人通常跟大家都可以處得來。
妳是一個衷心的朋友,善於和人群溝通,對於情緒管理上大致都是正面的。
在愛情裡屬於安逸溫和,喜歡理智的情感,相對的太奔放狂野,會讓妳覺得排斥進而遠之。甩開一層不變的保守公務員穿著,輕便的白色寬褲,百搭的單寧外套,內在的小可愛展露出妳熱情奔放的另一面。

 

 

圖文-凱渥時尚進行式 邱雅苹PENNY

模特兒-管其慧 / 凱渥

服裝提供-
Catwalk's Secret

http://www.asap.com.tw/category/A7199

Kodz

https://www.kodz.com.tw/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