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16

 2016年資生堂東京櫃心機春夏彩粧廣告花絮照3(小檔)

編輯撰稿/Kelly

今年最夯的顏色就是  PANTONE 的2016代表色:玫瑰石英粉和寧靜粉藍!不僅服裝、指彩出現了許多粉紅 x 粉藍的搭配,連彩妝也不例外,以往我們通常只會單獨選擇粉紅或粉藍呈現在彩妝(眼妝)上,不過,今年同時畫上粉紅 x 粉藍眼妝成為一股粉嫩新趨勢

2016年資生堂東京櫃心機春夏彩粧廣告花絮照4(小檔)   

想要完美呈現漂亮的粉紅 x 粉藍眼妝,要先掌握以下4個重點!

1.妝前底妝遮瑕要做好

偏黃或暗沈膚色不容易呈現粉嫩色的透淨感,要讓粉嫩色眼影能漂亮的顯色,眼周遮瑕和打底很重要,黑眼圈、眼皮暗沈、都要先修飾,眼妝才不會顯髒。

2.控制粉嫩色範圍

眼皮浮腫的人可能不適合用粉紅或粉藍大片暈染,會讓眼皮更泡,這種眼型的人可以將彩色眼影範圍縮至雙眼皮褶內,或是採用彩色眼線的方式來表現。

3.加強眼型深邃度

因為粉嫩色比較沒有修飾效果,為了怕眼睛更深邃,可以用無珠光的淺棕色眼影,刷在眼窩(眼球上方的凹陷處),製造出眼睛的深邃感。

4.睫毛和內眼線必畫

粉嫩眼妝不適合粗黑眼線來破壞整體清新感,建議用內眼線和刷睫毛的方式來增加眼神。

以下推薦今年三款最流行的粉紅 x 粉藍的眼妝示範:

 螢幕快照 2016-03-29 下午4.02.55      

LOOK1粉紅上眼影  x    眼尾淺藍眼線

資生堂今年夏妝主打繽紛眼線,水原希子示範的主打色剛好符合PANTONE粉紅與粉藍的組合,將淺藍眼線的範圍縮小到眼尾,加上呈現微上揚14゚弧度,不僅讓眼神更靈活有魅力,眼尾局部畫彩色眼線的方式,加上主打色是適合東方人的蜜桃粉,讓眼皮泡泡的人也可以放心嘗試。

 

心機星魅閃爍光眼影(色號22)_3g_1000元

影使用色 心機星魅閃爍光眼影 #22(主打色) 3g NT$1,000

  

 螢幕快照 2016-03-28 下午12.21.01 (1)    

眼妝畫法:

A.發光底色:

使用眼影棒①平滑塗抹整個上眼瞼,沿著內眼角勾勒下眼瞼的三分之二處。

B.明亮色:

使用眼影棒②滑順帶過眼窩。

C.自然陰影色:

使用眼影棒尖端②背面由內眼角向外推抹,滑順的向外擴散,至眼瞼1/2

螢幕快照 2016-03-28 下午12.21.15

D.亮澤眼線色:將④的眼影棒依據上圖,即可比劃出眼尾延伸之14゚弧度,並以毛刷端描繪出此弧度之線條後,再使用眼影棒尖端使其與眼影融合沿著睫毛根部描繪。

 螢幕快照 2016-03-29 下午4.02.08  

LOOK2 粉紅眼影 x 藍色眼線

蘭蔻的春妝主視覺整體都是柔和的粉紅色系,讓眼線的藍色跳出為重點,如果妳是明亮大眼妹,可以大膽嘗試這個眼妝,若擔心妝容較誇張,也可以上眼線或下眼線擇一畫藍色就好。如果妳有眼型易浮腫的困擾,那麼建議將藍色眼線改為眼影盤中的藍色眼影,這個輕盈透亮的粉藍就很適合東方人使用。

眼影使用色:

LANCÔME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 NT$1,900 #DO13幻想曲(S)    

LANCÔME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 #DO13幻想曲NT$1,900

LANCÔME絕對深邃眼線筆 #10巴黎藍天 NT$780(S)    

LANCÔME絕對深邃眼線筆 #10巴黎藍天 NT$780

螢幕快照 2016-03-30 下午1.03.43  

適合東方人的眼妝變化畫法:

 

1.先用5帶點晨曦的日暮嫩橘在眼窩打底。

 

2.接著以1粉藍暈染於眼尾1/3處,帶出粉藍薄透感。

 

3.因為東方人的眼睛比較容易拋,所以可以用3的灰色調於睫毛根部,可以柔和的加深眼部深邃度。

4.再將4放在下眼瞼瞳孔處增加眼神明亮度,最後可以在眼窩瞳孔上方輕輕疊上2讓眼神更立體。

 

 

 

 

 螢幕快照 2016-03-29 下午3.59.46  

LOOK3淺藍上眼影x粉紅下眼影

JILL STUART這款眼妝可以說是集結了春天最美的粉嫩色!粉紅、粉藍、粉藍、粉綠利用暈染的方式,呈現鬆軟猶如彩色棉花糖般的眼眸。記住這時候就不要再畫明顯的眼線或誇張的假睫毛來破壞眼妝的輕柔感,只要用內眼線和根根分明的睫毛來加強眼神就可以囉!

 吉麗絲朵 寶石光漾眼彩盤_open_03  

眼影使用色:吉麗絲朵 寶石光漾眼彩盤 #03(主打色) NT$1,600

眼妝畫法:

上眼皮是柔和的淺藍色暈染,下眼影後半是溫柔的粉紅色,眼頭部分則是點綴了淺綠色,眼際處的咖啡色眼影則讓整體眼妝增加深邃度。如果還是擔心眼皮會浮腫,也可以將上眼影的淺藍眼影範圍縮小一些,不要暈染得太高,一樣可以挑戰喔!

更多粉紅x粉藍眼妝推薦:

螢幕快照 2016-03-29 下午7.33.06  

植村秀 炫彩絲滑眼彩筆 #粉紅NT$800

植村秀 炫彩絲滑眼彩筆 #NT$800 

紀梵希 星鑽馬卡龍眼影霜 #15天藍絲綢  4g  NT$ 950

倩碧花漾光燦眼影 #08花瓣柔粉 3.5g NT$760

RMK幻采調色盤(Eyes01 2.7g NT$1,6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