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6

 

D0.jpg

女孩呀,真的要好好保養!

勤保養,老樣子;不保養,樣子老~這話可不是說說而已、嚇唬妳的呀!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一年又一年,增長的不只是可恨的年齡與體重,還有萬惡的皺紋....

不管是擦的、吃的、喝的保養品,想要肌膚澎潤?!

都少不了:膠原蛋白 這位重量級主角。

偏偏隨著時光飛逝,膠原蛋白只會不斷流失....   麻煩學學 贅肉 不離不棄、堅定死守永不移的精神好嗎!!

多希望體重也能跟著膠原蛋白一起隨著時光的洪流墜入流沙深淵,但通常只會 雙下巴 和 垂肉臉 傻傻分不清楚....

補充膠原蛋白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選擇用擦的保養品、攝取富含膠質的食物,只是通常也會伴隨著無法輕忽的脂肪....(抖

想要更加快速有效的立即澎潤感,當然也可以選擇醫學美容來補充;只是相對的荷包君也要有一定澎潤的厚度在啦~ 

D1.JPG

向來是美食當前、無視熱量和體重的我,當然是傾向提供身體足夠的膠原蛋白、維生素C,讓身體自己去增生囉~!

充滿膠原蛋白,口感Q彈滑潤的食物如:木耳、豬腳、魚皮、軟骨....這些都是我的愛菜呀!!!

都分不清是純粹愛吃找藉口,還是真的要補充膠原蛋白來美肌~只是也常常會一起吃進不少脂肪和熱量....

這次分享就是一個愛吃也要美美的概念~拎著零食出門散步野餐,也要記得補充膠原蛋白,肌膚才會Q彈水嫩唷~!

D2.JPG

D3.JPG

 DOFIT 極光姬 膠原蛋白口服粉 

專利魚鱗膠原蛋白、全脂奶粉、異麥芽酮醣、米胚芽大豆發酵萃取物、余甘子萃取物。

每包4g(含2.5g 新田魚膠原蛋白),熱量:16.6大卡。

建議每日食用2包,可直接食用,或搭配果汁、牛奶飲用。

D4.JPG

採用日本新田 Wellnex® 原廠製造-專利魚膠原蛋白胜肽,採用多國認證魚原料、29道專業製程把關!

而輔助合成膠原蛋的 余甘子萃取,源自喜馬拉雅山不朽之果,成分獲得五項美國專利。

D5.JPG

每一包 DOFIT 極光姬 膠原蛋白口服粉 ,兩側都有好撕的小切口;即使我這天野餐沒帶剪刀也可以輕易撕開喔!

D6.JPG

白色的粉末,帶一點顆粒感;不是全然輕飄飄的細末~

幾乎是無味,帶著一點點奶香?!

D7.JPG

D8.JPG

出門前準備了熱紅茶,加入 DOFIT 極光姬 膠原蛋白口服粉 ,無須攪拌~   因為我也沒帶湯匙啦!

眼看 DOFIT 極光姬 膠原蛋白口服粉 迅速溶解~顆粒感逐漸消失   

D9.JPG

美麗一定要乾杯~!

喝完發現它是真的徹底溶解喔!!沒有一點沉澱物!!2.gif

D10.JPG

D11.JPG

早餐時間,免不了來杯咖啡,當然也不能少了美麗呀!!

膠原蛋白最好的補充時機,就是:空腹 了!!

別指望我會為了美麗而挨餓!1.gif  

考慮到我每天吃進的食物那麼多~其中不乏優質+熱量多多的膠原蛋白....我一天只會挑早上或睡前,擇一補充膠原蛋白喔!!

放假在家的話,懶懶地睡個自然醒,來杯膠原蛋白果汁開開胃~開啟這美好的一天~

上班疲勞轟炸、惱怒太多,罵了很多髒話、扎了很多草人,心情一樣阿雜不美麗的時候,睡前我會再補充一包膠原蛋白~43.gif  

這個時候可以選擇搭配牛奶、豆漿,或是來杯發泡錠補充更全面的營養,都很不錯唷!

重點是別忘了主角:膠原蛋白啦!!

D12.jpg

迷你的小包裝,隨身攜帶也不占空間!包包裡一定要放個兩包,尤其是出國玩樂時,肌膚最容易水土不服鬧叛變!

我的行李裡呀,除了面膜,必備的就是膠原蛋白了!

D13.JPG

年過三十還天天熬夜、沒有一天感覺睡飽精神好,除了滑手機還天天盯著電腦....

跟我有相同症頭的姊妹呀,打勾勾一起天天補充膠原蛋白好嗎?!

不管別人怎麼說,膠原蛋白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有補充有差的東西呀!!

 

肌膚彈潤的觸感讓人愛不釋手,叫我怎麼可能放棄、不要補充它呢?!

肌膚底子保養好,上妝也變得更加簡單、服貼~   

抹上粉底、畫眉毛~還不出門要幹嘛呢?!   遮瑕?姊的目標可是: 無暇 唷~!

就是這麼近拍,也不怕歲月痕跡洩漏天機~

一天天越來越美嗎? 這是一定要的唷~!99.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461

人氣:208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