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6

IMG_8878.JPG   

 

今天是個生日的午餐約會!來到比較不常來的內湖,隱身在眾多辦公大樓巷子裡的一間高級鐵板燒。

在網路上看過這間餐廳裡的照片,覺得很漂亮,特別選在中午來聚聚,也特別有一種忙裡偷閒的感覺。

IMG_8843.JPG

 

一進門就感覺到裝潢得很有格調,走一個高雅氣質的路線,服務人員也立刻親切的安排座位。

一共有大小不同的幾間包廂,一間就一個鐵板圓桌,如果一家人聚餐6-10個也可以安排一個包廂,擁有獨立私人的用餐空間喔!

門口的右邊的圓桌區是享用甜點的地方,高級的鐵板燒都會在鐵板區吃完主餐,再到舒服的座位區吃甜點喝喝茶。

IMG_8844.JPGIMG_8845.JPGIMG_8846.JPG

 

因為我們中午比較晚一點到,所以吃完午餐已快兩點,趁沒人的時候拍了張鐵板區的照片。

中午時段人比較沒那麼多,即使旁邊也有別的客人,倒也覺得蠻安靜的,很喜歡這裡優雅的氣氛呢!

IMG_8847.JPGIMG_8848.JPG

 

壽星很客氣的只點商業午餐,這是我們兩人那天的第一餐,其實也怕點一般套餐會吃太飽。

第一次來就先吃個商業午餐試試囉!其實去很多高級餐廳,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就可以利用午餐,可以吃到美食又不會太傷荷包。

一份880元的套餐,從前菜、湯、主餐到甜點,一一點完就等著享用囉!

IMG_8849.JPG

 

水杯、醬料及餐具,都擺放得很好,讓我們很期待呢!

IMG_8850.JPGIMG_8851.JPG

 

用酒杯裝著的沙拉,看起來很漂亮,清爽的蔬菜,中間還做了一個捲餅狀,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IMG_8852.JPG

IMG_8872.JPG

 

大蒜麵包熱呼呼的,喜歡這種法國麵包口感,帶有一點嚼勁,伴隨香濃的奶油、蒜香真好吃。

IMG_8853.JPG

 

洋蔥牛筋濃湯味道很不錯,有洋蔥的甜味,喝起來有一種高級的感覺。

IMG_8854.JPG

 

海鮮清湯光看那用料就覺得很實在,很少湯裡的蝦子這麼大的呢!清甜的湯頭完全對我的味。

IMG_8855.JPGIMG_8856.JPG

 

副主菜有鮮魚排和乾煎生食級大干貝佐特調醬汁,通常這種都是二選一,這裡一次可以吃到兩種海鮮哩!

魚還蠻大一塊的,QQ的口感很特別,師父只用淡淡的調味,讓我們吃到魚的鮮味。

這干貝也沒在客氣的大顆,可以生食等級的,所以沒有煎全熟,吃起來好嫩好鮮美,有點捨不得都小小口的慢慢品嚐起來了。

IMG_8857.JPGIMG_8858.JPGIMG_8859.JPG

 

還有一盤漂亮的生菜沙拉,覺得這商業午餐的份量還不少,清爽的醬汁吃起來覺得好健康。

IMG_8860.JPGIMG_8861.JPG

 

主餐我們點了頂級松坂豬排和特選牛排,師父還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share,就各一半的放在我們的盤子裡。

牛排邊邊帶點油脂,吃起來非常順口,可以吃得出肉質真的很好,沾點玫瑰鹽和黑胡椒就非常好吃。

松坂豬彈牙的口感我們兩人都覺得好吃,大蒜也是現煎的,少了嗆味,拿來配松坂豬提味味道更上一層。

用餐時師父也會問我們吃得習慣嗎?或是依個人的需求來調整,也會跟我們說明一下食材,整個用餐的過程都很讓人愉快。

IMG_8862.JPGIMG_8863.JPGIMG_8864.JPGIMG_8865.JPG

 

吃飽後就準備來吃甜點了,忽然好像穿越別間餐廳走進咖啡館一樣,大片落地窗邊的座位明亮又舒服。

IMG_8866.JPG

 

巧克力布朗尼,微甜紮實的味道,吃多了也不會膩,精緻的插畫擺盤也讓人欣賞。

IMG_8867.JPG

 

提拉米蘇做得很好,香濃柔軟的滋味,層層疊疊的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呢!

IMG_8868.JPG

 

茶有好幾種選擇,我們點了洋甘菊和紅茶,用來搭配甜點剛剛好。

坐在這好像立刻從高級鐵板燒,變成喝下午茶的餐廳了,開心的我們都忍不住來外拍了起來XD

IMG_8869.JPGIMG_8871.JPG

 

吃飽要離開時,正好遇見師父走出來,壽星太開心的問師父可以合照嗎?為這頓生日午餐約會畫下完美的Ending!

IMG_8870.JPG

 

結帳時櫃檯旁還放了牙線和糖果,真的是處處有用心。

IMG_8876.JPG

 

兩個人一人880元加一成服務費,我覺得以這裡的食物、用餐環境和服務來說,算是蠻划算的。

晚餐的話套餐大約都是一千多到兩千多的價位,所以中午來算是可以避開用餐人潮,享受清淨,又不用花太多錢喔!

  

延伸閱讀:

||吃。台北|| 2011精緻鐵板燒料理&紅酒餐廳~高級美食與音樂的饗宴

||吃。台北|| 尚品創意鐵板料理~海鮮好好吃的高級鐵板燒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淘淘鐵板燒的好味道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168巷21號

電話:02-2792022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