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16

IMG_6426.JPG

一天忙碌的工作,下班後一定很想好好的洗個熱水澡,躺在床上滑手機看韓劇吃吃零食,好好地放鬆一下吧!

對女生來說,除了臉部抗老保養一定少不了外,身體肌膚的保養也非常重要呦!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法意FARESSENCE”的品牌:Visakha精油保養品

Visakha精油保養品添加了進口天然精油,在保養的同時聞到精油的香氛,身心都感到療癒及放鬆。
 

我所使用的是:

Visakha身體按摩油-釋放之愛

Visakha凝香膏

Visakha薰衣草護手霜 
DSC07988.jpg
 

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就被有質感的包裝所吸引,簡單的配色和花草的圖案,光看外觀就覺得心情很放鬆!

法意『FARESSENCE』 代表著自然、專業、正面與天然純淨。

法意貿易前身原為經營自然芳療事業,而後開立『法意貿易有限公司』。 提供最天然、優質之精油、保養品原料與相關產品給消費者。

首先使用的Visakha身體按摩油-釋放之愛

DSC07993.jpg
大家洗完澡都有擦乳液的習慣吧!以我個人的使用經驗,我覺得按摩油比乳液更好吸收
Visakha釋放之愛身體按摩油含有:
玫瑰天竺葵、真正薰衣草、西印度檀香、檸檬馬鞭草、迷迭香
我非常非常喜歡他的味道!很天然的香氣,不會像一般市售的多合一乳液有一種人工的香味。
每天睡前都一定要用這罐按摩油來按摩腿部肌膚。

因為有運動的習慣,所以睡前我都一定會按摩大腿小腿,讓腿部肌肉放鬆軟化。沒有按摩還會睡不著呢!!

用Visakha釋放之愛身體按摩油按摩,聞到精油的香味就覺得好像到SPA按摩一樣~心情都會變得非常好

取適量的按摩油,我會從小腿開始按摩,慢慢地按到大腿

DSC07996.jpg

用手由下往上的按摩到按摩油吸收,這款按摩油吸收得很快,不會感到油膩不舒服。

DSC08026.jpg

除了腿部的按摩外,我也會擦到手部做按摩,特別會加強在手肘和腳後跟這些比較乾燥的地方,可以很快地改善乾燥的問題。

按摩完後全身都充滿精油的香味~一下就覺得想睡覺了XD

有時候工作壓力大睡不著,我就會拿出來按摩油馬殺雞一下肩頸,真的會很放鬆!

DSC08015.jpg

接著介紹Viskha薰衣草護手霜

人家總說:手是最容易看出年齡的地方。所以護手霜一定是必需品!

這罐護手霜有濃濃的薰衣草味道,乳白色的質地,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滋潤雙手。

DSC08032.jpg

我平常外出的時候總是忘了帶護手霜,一整天下來都會忘記保養雙手。

所以我都會把護手霜放在床頭,至少睡前一定要記得保養一下~~

這款護手霜的體積很小,非常方便攜帶,大家可以把他隨手丟在包包裡,洗完手的時候補擦!一來可以聞到喜歡的味道~二來又可以保養雙手

DSC08037.jpg

Visakha芙蘿拉凝香膏 造型小巧可愛,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用都很合適。把蓋子打開,裡面是乳白色的固狀香膏

凝香膏就像是香水一樣。女生可以擁有好多種香水或香膏,每天隨著心情變換味道,是多麼美好的事^^

DSC08056.jpg

這款凝香膏是很純粹的玫瑰花香,聞起來很舒服,最喜歡玫瑰花的味道了!

DSC08057.jpg

我會用手指搓揉凝香膏的表面,然後直接抹在耳後及胳膊的地方。

DSC08072.jpg

DSC08061.jpg

這款凝香膏的味道很清新,也可以直接塗抹在衣物上,讓衣服有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DSC08070.jpg

 

這次我第一次接觸天然植物經油添加的身體保養品,印象非常好!

尤其是 Visakha身體按摩油是我最近的愛用品!很喜歡他的香氣和易吸收滑順的質地。

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法意FARESSENCE官網: http://www.faressence.tw/index.php
大家可以到官網看更多精油保養品,除了身體保養還有臉部保養、植物基礎油、蠟燭、香水香精等產品可以看看呦~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保養品分享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影音呦^^

珂荷莉Coralie粉絲頁

珂荷莉Coralie facebook.png

我的影音頻道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上午1.17.48.png

 


 

 

珂荷莉Coralie
27 人追蹤

文章:288

人氣:793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