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16

1.jpg

“舒活”是全台正盛行的運動,從單車、路跑、文創音樂祭,共襄盛舉的人潮完全不輸巨星演唱會的規格!

2.jpg

隨夏季來臨,結合音樂祭的野餐活動更是不少想遠離都市塵囂的潮人的最愛。除了能享受難得的戶外活動,造型上更能趁機假掰一下!

 

閨蜜0距離野餐Look

3.jpg

誰說戶外活動一定得穿牛仔褲,今年夏季除了依舊不退燒的窄管褲,也可以嘗試哈倫褲,略寬鬆的版型不僅修飾臀部線條,露出腳踝的設計優雅

4.jpg

懶得思考穿搭的人也可以選擇今年很夯的連身褲裝,飄逸柔膚的材質,結合束腰、蕾絲等設計,讓連身套裝也可以很時髦

 

5.jpg

上衣的設計相較於前幾季的印花,今年更流行簡約配色中帶點特殊的輪廓 – 荷葉邊、幾何蕾絲、流線感的圖樣…,簡約時髦,又不過分刻意,是與姊妹們一起享受野餐,又不會被當箭靶的造型重點!

 

戀情加溫野餐Look

6.jpg

與心儀的對象參加野餐活動,心機絕對要用對,如果頂個大濃妝,或穿的過份惹火,絕對會讓你的男伴敬而遠之,反倒只會引來不少蒼蠅!

7.jpg

建議選擇純白或粉嫩色系的寬鬆簡約洋裝,或是帶點蕾絲設計的元素,清爽的配色打亮好氣色

 

8.jpg

局部透視的蕾絲細節,給男士們甜美可人不過於性感的印象,搭配輕薄的底妝,僅以眼線與腮紅加強妝容,你絕對蒼井優上身,空靈魅力破表!

 

髮型Style Guide

9.jpg

難得假掰一下的盛會不多,除了衣著,髮型也一起挑戰平時不曾嘗試的look吧! 提到野餐,草帽或漁夫帽絕對是多數人必備的飾品之一,再戴上帽子之前,綁個鬆鬆的辮子,俏麗的鄰家感,讓你人氣遽增

10.jpg

手藝進階一點的女孩們,可在一般蓬鬆空氣感的大捲加上利用鐵絲與乾燥花DIY的髮圈做造型,更增添夢幻美人魚的浪漫魅力!

 

 

圖文: 時尚進行式Ptero

Model: 管其慧

服裝: KODZ https://www.kodz.com.tw/
CatWalk時尚進行式- 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ref=bookmarks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