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16

1.jpg

不管是國產偶像劇、內地古裝劇、日韓劇、歐美影集…已經深深擄獲電視與手機螢幕前的靈魂了,人人都想成為劇中歐巴的另一半!

2.jpg

所以別再怠惰了,只要稍微改變一下生活習慣,遇見更好狀態的自己!

3.jpg

像是瑜珈動作的單腳站立,是每個人最易入門的延展運動! 每天早上起床,或辦公室久坐,非常適合透過這種運動,舒展筋骨。單腳站立,挺胸雙手上抬,延伸背部以及手臂肌肉;單腳微墊,讓腿與臀部更緊實!

4.jpg

平時在家追劇,透過幾個簡單的運動也可以同步瘦身! 大量使用到腿部與臀部力量的單腳提腿運動,初學者如果覺得非常吃力,可以手扶牆幫助平衡!

 

5.jpg

進入冬天,最容易一不小心吃太多,難維持的腰線也跟著冬眠! 其實只要透過瑜珈墊,家裡也能變成健身房,雙腿打直抬至15度,hold住腹部力量撐起上半身,以手肘膝蓋交替互換的地墊核心運動,集中腹肌雕塑,打造迷人馬甲線!
 

6.jpg

不管居家運動,或戶外運動,運動裝也十分重要!機能材質的設計對運動過程中吸濕排汗有很好的效果,市面上新出產的奈米咖啡紗材質更增添速乾抗異味與防曬等功效,讓運動不再是汗流浹背令人怯步的印象!

7.jpg

享受生活,享受美食,維持良好的作息,少碰加工食品與過於調味油膩的外食,搭配運動,才能有效消脂,一天天讓肌肉線條更顯著!

8.jpg

 

圖文-凱渥時尚進行式/李強

模特兒-江怡薇、張亢威

服裝提供-KODZ/ https://www.kodz.com.tw/
CatWalk時尚進行式- 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ref=bookmarks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