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16

 

01.png
出處"Weheartit


這個春天流行的牛仔褲還是經典款,所以我們絕對有必要將它升級

所以今天從款式的選擇到搭配,教你如何將你手中的牛仔褲變為當今潮款



CHECK1 切邊牛仔褲

02.jpg

出處"instagram
只需要把普通牛仔褲換成像被剪子剪過的牛仔褲就馬上變得不一樣了哦!
根據kawaiKA的調查,今年春夏切邊牛仔褲一定會是新潮流!!!!

不說搭配了,只要把基礎款換成這個切邊的感覺新鮮感就直線上升囉!

 

 

03.jpg
出處"wear.jp
這種切邊破洞的牛仔褲最適合搭配純色的上衣啦~粉色的V領上衣搭配的是駝色綁帶鞋,可以保持女人味哦

 

04.jpg
出處"http://wear.jp/kaori0509/5130521/
切邊牛仔褲和條紋上衣超配!腳上搭配正紅色的高跟鞋一秒變身清爽海軍風!超受異性歡迎哦~

 

CHECK2 假小子牛仔褲(Boyfriend褲)

05.jpg

出處"store.world
假小子牛仔褲就是寬鬆款牛仔褲啦。今年正流行這種帥氣十足卻不失女人味的假小子牛仔褲呢

可以玩美的遮住臀部和大腿,凸顯女人最有魅力的上半身,假小子牛仔褲便是可以簡單打造出這種風格的單品唷。

06.jpg
出處"matome
露出鎖骨、部分腳背等,假小子牛仔褲也可以給人一種熟女風的的感覺哦♪

 

07.jpg
出處"kaumo
黑色、棕色這些用色深的搭配很有成熟范兒呢~流蘇包包也是今年的流行小配飾呐!

 

08.jpg
出處"wear.jp 
活潑的顏色×牛仔褲是女孩們特有的搭配♪ 看起來就是個陽光女孩呢

 

CHECK3 鉛筆褲

09.jpg
出處"wear.jp 
鉛筆褲自帶修身功能,因此將它和迷漾女人味的上衣搭配更能表現出女人的溫柔感呢!

 

10.jpg
出處"matome
搭配項鍊或高跟鞋等小飾品也是一樣可以高大上起來~

 

11.jpg
出處"zozo 
下身穿鉛筆褲,上身穿寬鬆長款T恤,簡直就是黃金比例。再戴一頂可愛的或是美美的草帽就有滿滿的夏日感啦♪ 

 
CHECK4 寬腿褲

12.jpg
出處"coco
爆炸式人氣款千萬別錯過!飽滿感的下半身是這個季節的主流哦!

如果對於搭配還不是這麼上手的女孩們可以把它當做70年代風就變的比較簡單啦!

 

13.jpg
出處"zozo 
用正統派的話來說,寬鬆與寬鬆的平衡就是當今最潮的啦!齊肩上衣也是今年的流行款,擁有它搭配走天下♪

 

14.jpg
出處"STYLE-CRUISE 
搭配純色上衣可以穿出成熟風哦。腳上搭配輕快的露腳涼鞋更是萌萌噠♪

親愛的台灣水水們,找到自己心中命定款了嗎?
這個春夏一起穿上流行牛仔褲潮起來吧♪

 

written by 夏姫mig.jpeg

Kawaikajp15
3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