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16

1.JPG

出道4年的張敏紅,從一開始夢幻之星奪冠的羞澀,現在已經征戰米蘭精品大秀,在台灣更是能在各大精品的伸展台看見敏紅的身影。

對敏紅來說模特兒的行業不是想像中的光鮮亮麗,試鏡和彩排,都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模特兒需要隨時增進自己,一有空閒時就會翻閱雜誌練習自己的肢體語言。

2.JPG

敏紅透露入行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在米蘭試鏡時裝周時,現場一百多位模特兒從世界各地前來爭取試鏡機會,在試鏡過程中大約一個月的期間,交通工具都是乘坐地鐵和步行,紐約網路連線和尋找門牌號碼是過程中遇到最大的難題。

很幸運的敏紅被米蘭的經紀公司相中,拍攝了義大利米蘭創立的品牌Alberta Feretti (服裝屬性:宮廷感、優雅高貴,服裝元素會使用大量的蕾絲、羽毛)

有了米蘭這場秀的經驗後,對於伸展台的走位和展現方式更為熟悉,也開拓了自己的視野。

3.JPG

日前敏紅受邀拍攝CatwalkGirl妝前保養系列商品, 對模特兒來說平常的保養很重要之外,妝前保養更是不能忽略!平常在伸展台總是整天戴著彩妝,工作總是要飛來飛去,難以保證補充充足的睡眠,再好的皮膚經過這樣長時間的奔波,都會被摧殘的!那模特兒們是如何保持水嫩透亮的肌膚在伸展台上發光發熱呢? 敏紅揭開自己保養的秘密!

4.JPG

Q:對於美麗的定義是什麼?

    有自信。散發出自信美,模特兒的行業,由於都是在螢光幕前,需要有自信才能說服自己和別人。

     

    Q:透亮皮膚的敏紅,臉部保養的小祕訣?

       美麗的第一要點就是睡眠要充足,晚上11-12點就會就寢。

       習慣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妝前裸肌精華,不僅解決上妝時卡粉的問題,將精華液加在粉底調和使用,妝容持久度高一些,更能減緩肌膚出油的速度。

       卸妝後,每天會再使用眼膜、面膜2天一次交替著使用。

    5.JPG

    Q:最喜歡的護膚產品?
     

    平常除了戶外的髒空氣和紫外線之外,以及攝影棚的光線燈光,讓我很重視隔離性佳的防曬產品,現在除了防曬打底之外,還會使用妝前無痕光凝乳加牆隔離。

    6.JPG

    Q:日常保養的飲食

    多吃水果、喝果汁不加糖,有空時會自己做蜂蜜醃製檸檬飲品 。食物方面盡量食用食物原有的樣子,不吃太加工過的食物,以清淡為主

     

     

     

    7.JPG

    Q:隨身攜帶變美的保養小物?

     

    在日本購入的保濕噴霧器,在後台時可以隨時做為急救保濕 , 腮紅、口紅,也是隨時增添臉部的好氣色的愛物之一 。
    最近喜歡上的CHIC的美妍C軟糖、輕漾奇異果糖,不僅好吃還能隨時補充營養,保持由內而外的美麗!

    8.JPG

    想要和模特兒擁有好氣色,定時保養的觀念很重要,除了妝前妝後的保養外,由內而外的美麗是現在最IN的美容趨勢唷!

     

     張敏紅小檔案

    身高 / 178cm

    胸圍 /29

    腰圍 / 22.5

    臀圍 / 34.5

    國籍 / 本國

     

    圖文-凱渥時尚進行式Penny

    模特兒-張敏紅

    保健CHIC-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84612

    美妝保養-Catwalk Girl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mainAction.do?ppcNum=79286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