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16

0_

 

再次收到與Bonny & Read的合作邀稿真的備感榮幸,也從小細節如官方臉書照片呈現、商品包裝、飾品本身的品質等等發現賣家的成長。

價格合理,品質亦於水平之上,並不是因為合作文章而一味稱讚。

這次以兩種風格呈現銀色的中性率性與金色的氣質淡雅,看完文章記得要跟我說喜歡哪一種唷!

 

 

 

*本文為合作邀稿,感謝Bonny&Read提供飾品!

PS 桃紅色+底線的字體就是有嵌上連結囉!

-

-

-

-

▲ 銀色諾亞之心戒指(small)+星空宇宙戒指組(銀色)+Casio 簡約中性數字手錶(黑色)

http://goo.gl/gkQ8pf+http://goo.gl/U15Rx3+http://goo.gl/0mI1VY

 丹寧與銀色飾品的組合,襯出我私底下最喜歡的率性風格、低調個性。

IMG_4969IMG_4976

 

還記得去年文章曾大力讚賞的星空宇宙戒指組嗎?舊文章在這裡:http://zhi319.pixnet.net/blog/post/296508877

經過一段時間的佩戴,並沒有明顯的氧化褪色,以價格來說,相當滿意它的品質,因此這回我又挑了同款的銀色。

一組六入的組合划算之外,也能互相搭配玩味。

IMG_5030

 

小拇指搭配的是小尺寸的諾亞之心戒指,簡單線條。

IMG_4967

 

 

Casio的中性錶款,簡約俐落,沒有界定清楚的個性,塑膠錶帶配戴起來輕盈、無負擔。

IMG_4970

 

牛仔襯衫、白色丹寧褲、球鞋都是經典單品,再運用銀色與黑色飾品掌握細節,更能加深率真個性。

1

 


▲ 黑色璞石之葉項鍊(銀色)

http://goo.gl/C2Vkwz

璞石系列的飾品我真的挑了超級久,每種顏色組合都是不同風味,最後我挑了帶有神祕氣息的黑色璞石。

IMG_6857IMG_6853  

 

 

 

▲ 白石金字塔項鍊(金色)+愛在日落單鑽情侶手環(玫瑰金-女)+簡單Love You字母戒指(金色)+方寸之間戒指(金色)

http://goo.gl/qHA1Wk+http://goo.gl/ftKibf+http://goo.gl/3IBqg7+http://goo.gl/750rxi

截然不同,以輕熟女的風格呈現金色飾品的優雅質感,舉手投足間流露出耐人尋味的女人韻味。

IMG_5357

 

 

方寸之間戒指質感細緻,可以看到其中一環有切面設計,於自然光下反射出不同光彩的色澤。

IMG_535920160319-324A2129  

IMG_5358

 

買了絕對不會後悔的Daniel Wellington,簡約乾淨的錶款搭配不同風格的飾品皆能完美匹配。

雖然非常容易撞錶,依然愛它。

IMG_5355

 

金色短鍊與白色璞石的組合,清新、秀氣。

IMG_5360

  

而這次的包裹最、最、最滿意與推薦的就是這個「愛在日落單鑽情侶手環」。

質感好、閃耀的玫瑰金光澤,讓你增添難以言表的氣質魅力。

而單鑽設計在手環轉動的同時,若隱若現的閃耀光澤,美翻了啊!!!

搭配的羅馬字母手環是去年合作挑選的商品,可惜官網上已經找不到了,

順便挑了類似款「永恆時空戀曲手環 / 2色http://goo.gl/3ENj8r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IMG_5356

 

穿搭方面我以大面積的白色、裸色為底,帶出金色飾品的質感,整體則呈現清新與淡雅。

雖然平時鮮少稍微成熟的裝扮,我卻很喜歡這樣舒服的感覺。

IMG_5354

 

 

以兩種口味的風格呈現Bonny & Read的飾品,希望能帶給你們一些搭配上的靈感或想法。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或歡迎不吝分享你對這篇文章的喜歡。 :)

See you!

xoxo

 

 

 
zhi319
28 人追蹤

文章:18

人氣:58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