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

2016

1  

編輯撰稿/styleMe

亞洲女性對於肌膚的保養要求除了基礎保濕之外,最注重的絕對是白皙透亮的美肌,然而對於’白’的定義有很多種,一樣是白皙,但是有些女孩就是就是白的比較亮眼、比較可愛,到底有什麼秘訣可以讓去除惱人黑色又同時養出好感粉紅氣色?選對保養成分真的有差別!

 

嬌蘭創新美白科技研發出讓肌膚白裡透紅的嶄新升級版「粉紅珍珠複合精萃」,讓淨白肌膚提升透明光感,從源頭打擊色斑瑕疵,同時改善黯淡無光的膚色,透過全新『淨膚科技』解決卡在各層級的難纏色斑、黑斑,完成肌膚乾淨透明的基底,並散發出令人多看一眼的珍珠粉紅光采!

 

 

精華保養,高效集中更有感

2  

4  

提到美白保養大家一定都會從精華下手,加強成分的發揮效果,這次試用的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也特別注意這罐產品的表現。瓶身設計有點像一個粉紅色的燈泡很可愛,滴管設計取用一次的量並不多,質地偏水乳狀,仔細看有非常微細的珍珠光澤,一推開馬上就可以延伸開均勻至整臉,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感覺很滋潤,我會用手指稍微按摩一下臉部,伴著香氣舒緩一下很享受呢。

 

 

 

3  

本身雖然比較少斑點的的問題,但是蠟黃倒是蠻困擾的,所以比較注意在整個臉色上修正的表現,也就是氣色問題,使用一周後可以感覺到,上粉底的時候,自己的膚色跟粉底的膚色落差沒這麼大了!沒錯,真的有改善整個色系感。

 

淨白洗顏乳

這罐洗面乳很特別,蠻濃稠的,甚至有點偏膠水?的感覺,在搓揉起泡時需要稍微用力點把它搓開,在臉上按摩時可以感覺到有很細緻去角質微粒,洗完臉後感覺很潔淨卻不會有緊繃感,很滑潤舒適,在輕柔的去角質之後,後續的保養也能更加好吸收!

 

淨白精華化妝水

保養第一步驟蠻重要的,因為在洗臉後肌膚呈現比較敏感的狀態,所以化妝水除了要能適當給予保濕,也兼具一個媒介的重要角色,一樣加入升級版珍珠複合精粹,促進肌膚微循環,提升各種保養成分吸收,讓化妝水賦予更多使命。

 

 

 

 

5  

 [私心小推薦]

粉餅大小剛好,我覺得這種設計比較好攜帶一手就可以掌握,非常貼心!

雖然蠻多粉餅會出這種有修容打亮的設計,但是我覺得有些根本設計太大片,沒有考慮到使用時很容易就沾取過量,嬌蘭珍珠透光粉餅只有1/4的設計剛剛好,重點是粉質超級細,一下就融合在肌膚上,不用按壓太多次就能夠修飾服貼,白色珍珠光帶的光澤也很自然,不會死白,建議加強在眼下三角肌的部分,可以讓整個妝容變得更自然澎潤,海綿有其中一面有做絨毛質地,如果要補妝也可以轉化成蜜粉的用法,快速打造均勻透亮的底妝!

 

這次嬌蘭珍珠透光系列真的非常吸引人,除了加入新科技淨白成分讓美白保樣大大提升,就設計來說,法國的保養品那種氣質還是不一樣,就連粉紅色都可以很有態度,這種有點淡雅復古的色系我本身超喜歡!瓶身設計很典雅,簡單有質感,從包裝到經典的香氣都注重到了,每天的保養過程變得很浪漫,很享受,完全呈現嬌蘭的精神,光是放在桌上,就是一種藝術~~~!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