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

2016

1.jpg

大部分亞洲女性最在意的就是梨形的下盤,現代女性真的沒有在追求看起來很會生或是自豪底盤很穩這件事。關於下半身的線條,除了少吃多動加按摩,真的別無他法,還好本季擴腿褲Culottes Pants持續流行,對於修飾臀型與腿部線條是最好不過的選擇!

2.jpg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擴腿褲主要分為傘狀寬褲與哈倫褲型,兩者都有高超的障眼法能把肉肉的臀部藏於無形之中!

 

傘狀寬褲

3.jpg

對臀型或腿型比較沒自信的女性們,建議嘗試傘狀寬褲的褲型,飄逸的褲管與寬鬆的褲檔,分散臃腫下半身的視覺,還增添了一點不羈的隨興感。

4.jpg5.jpg

搭配襯衫,也非常適合通勤的穿搭,可以依照場合,搭配一雙中性的樂福鞋或是涼鞋,讓造型更搶眼!

 

哈倫褲型

6.jpg

如果你是小腿線條不太需要修片液化的人,那哈倫褲型你絕對駕馭的了。哈倫褲型的上寬下窄在修飾梨形下盤的同時,又能秀出自豪的腿部線條,給人一種知性帥氣的感覺。

7.jpg

搭配垂墜感雪紡上衣或寬鬆的襯衫,踏上高跟鞋,展現出女性幹練的風貌!

8.jpg

由於上寬下窄,即使微涼的季節上身套上oversized外套,也不易顯得整體都寬寬拋拋的!

 

對於工作繁忙的女性,每天受到久坐荼毒,加上工作壓力與懶惰的天性,小心梨形身材悄悄的逼近,除了過渡期先以衣著cover一下,平時飲食與運動還是要多留意,例如搭配輕盈代餐,多攝取蔬果纖維,以腳踏車或爬樓梯來增加運動量,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讓我們朝S號美人步步邁進吧!

9.jpg

 

 

Model: 王心恬、吳嘉蓁、張瑋純、管其慧、曹晴、吳采臻、江柔璇(凱渥)

圖文: 時尚進行式 Ptero L

服裝提供: KODZ  https://www.kodz.com.tw/

保健食品: CHIC  http://mychic.com.tw/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