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

2016

COVER.jpg

職場上不僅工作能力重要,同事與合作夥伴間的互動也不得忽視。除了自身的EQ要懂得應變,好的衣著也是提升個人氣質以及讓人對你增加好感的關鍵喔! 春季到來,別再包的厚厚的,來update一下自己的穿衣筆記吧!

 

性感微露肌CROP FASHION

性感微露肌.jpg

性感是一種模糊的定義,職場上的性感造型可千萬不能太惹火,一來讓男同事分心,二來你也絕對不想成為女同事閒暇飯後的砲轟對象。可以選擇著重在背部或是局部簍空設計的上衣著手,背部的透視讓肩頸有延伸的視覺,局部不對襯簍空則有種隨興的性感。搭配及膝的裙裝或褲裝,不會有過多的肌膚露出,反而隱隱約約,更讓人覺得有魅力!

 

知性鉛筆裙VINTAGE CURVES

知性鉛筆裙.jpg

包臀的鉛筆裙給人一種端莊優雅的感覺,服貼的曲線展現女性婀娜的輪廓,膝上的包裙給人青春活力感;較長的正統鉛筆裙,則展現女人味以及知性的氣質。如果臀部肉肉或較瘦的女性,可以選擇帶有異材質拼接或是改良版的設計包裙,巧妙的修飾自己的身型!

 

通勤女強人URBAN SUITS

通勤女強人.jpg

雖說大部分公司行號並不會干涉員工的衣著,但因應臨時的正式場合,通勤族們還是得入手一件讓自己氣勢十足的套裝,這裡說的可不是單調保守的全黑行政裝,而是摩登改良款西裝,不論是條紋、季節性配色、中性、oversized剪裁,多元的風格不再禁錮職場女性的時尚個性! 搭配哈倫褲或寬版老爺褲,打破傳統西裝的輪廓,展現正式不失自我的態度!

 

 

 

 

模特兒: 張瑋純、管其慧、吳采臻

服裝提供: KODZ- https://www.kodz.com.tw/

文字美編: Ptero L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