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16

Dr.Douxi 朵璽 XING NI SUNG系列 !

這次很激動的想分享兩瓶我覺得急救超好用的面膜!

之前偷偷在粉絲團有驚呼一下用完的效果~~

終於可以分享實際使用心得給大家了!

 

 

<<此篇為Dr.Douxi邀稿文>>

 

最近用了約莫三個禮拜的Dr.Douxi產品終於可以寫個報告給大家了!

這陣子試用這些產品的時候...就默默的覺得這是好物啊 

而且剛好這陣子氣候變化很大用起來更有感覺

雖然在膚況不穩定的時候試用新產品是一件蠻冒險的事情...

但還好結果是好的!所以我才能繼續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心得啊 

((美妝"實驗"日記是真的在實驗的啦XDD

 

Dr.Douxi 朵璽 XING NI SUNG系列 

 

我知道這個Dr.Douxi品牌的曝光率其實蠻高的

也有看到部落格的朋友們分享過這個牌子的產品

不過我自己在這個牌子剛出的時候就買過很多次了

例如眼線筆、護髮油、蝸牛精華、蝸牛霜等等

其實還蠻愛這個牌子的~算是小資女可以負擔的價格

大多產品的效果令我滿意  

 

開始寫blog之後也分享過Dr.Douxi的蝸牛霜分享文

因為對產品很有好感所以這次也很開心地接下了Dr.Douxi的邀稿

不過這次接觸到的都是新產品(總共有四項產品)滿心期待也怕受傷害~~

不過實際使用約莫快一個月的時間..只能說我很滿意!

那就快速跟著我開箱吧!GOGOGO 

 

Dr.Douxi 朵璽 薏沛健康機能水

衛粧廣第10409053號

 

薏沛健康機能水

首先先來分享保養第一步-化妝水~

喜歡濕敷化妝水的人應該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最近很熱愛用它濕敷..是我消耗最快的一瓶

健康水的質地就是水的感覺~沒有任何濃稠感

所以吸收度很不錯~吸收後感覺也很清爽

 

Dr.Douxi 朵璽 薏沛健康機能水 

 

這瓶健康水平常就沾濕化妝棉來擦拭臉部再輕拍吸收即可

也可以搭配可撕化妝棉一起濕敷使用~

 

Dr.Douxi 朵璽 薏沛健康機能水 

 

這瓶健康水敷起來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夏天敷應該會很舒服XD

冬天就見人見智啦~~我媽是覺得有點太涼了

我自己覺得敷完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就是了XD

 

Dr.Douxi 朵璽 薏沛健康機能水 Dr.Douxi 朵璽 薏沛健康機能水 

 

那我就不示範擦拭的簡單用法~

直接濕敷給大家看!

濕敷的用量會比較多要浸濕化妝棉才夠

化妝棉不夠濕...反而會越敷越乾喔!

 

大約敷2~3分鐘就差不多嚕!

拿掉化妝棉之後就可以繼續後續的保養程序

會覺得吸收度變更優秀!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衛粧廣第10409053號

 

全效修護精華油

我個人還蠻喜歡用油保養的感覺

尤其是在冬天容易乾燥脫皮的時候...

用點保養油會比擦再多保濕精華都來得有效喔!

(不過前提是保養油本身是適合自己肌膚的)

 

這瓶全效修護精華油的用途不僅可以用在臉上

因為整罐有足足100ml..我也拿來用在全身非常划算啊 

待會會有實際示範~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旋轉開關是沒有蓋子也不怕溢出的設計~

只要轉動瓶蓋就可以鎖住壓頭防止不小心壓出精華油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用在臉上的用量約莫壓一下即可太多用不完會浪費~~

朵璽全效油的流動性非常非常高

一開始拍照還不小心往下滴太多...浪費啊!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我習慣在化妝水後使用全效修護精華油~

先用指尖沾取抹在臉頰上(由內往外推開)

可以趁臉上有油分的時候用指關節往上按摩至吸收

能促進臉部循環來排毒很舒服♥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保養完的一邊臉是很有光澤感的感覺~

不用擔心它很油膩不吸收

一開始抹上去的時候難免偏油一點點

但邊按摩時會發現吸收速度還蠻快的!

雖然不是立即吸收到表面摸起來是乾爽的狀態((那也太神!?

但整體的感覺並不會因為保養油而感覺到悶悶的不舒服

(也可以在按摩全臉後以溫熱毛巾濕敷後擦拭乾淨~熱敷好舒服~~)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過了10分鐘之後表面沒那麼油的感覺~

摸起來是滑滑的fu很好摸 

接著再上精華液&乳霜(或凝露)這樣保養就完成了!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除了臉部可以使用之外身體當然也沒問題!

我全身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實驗它的保濕度XDD

像我的手肘附近就蠻乾燥的...目測就可以看出有多粗糙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塗抹適量的全效修護精華油再按摩吸收即可!

也可以加入自己愛用的乳液裡面一起使用~

保濕的效果可以維持一整晚

所以我很習慣睡前都用一點全效修護精華油按摩雙手跟雙腳!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也因為它不會太油膩的特質~

所以雙手雙腳都擦過之後去睡覺也不會沾被子唷!

擦完的雙手也沒有可怕的油膩感啊是不是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直接拿吸油面紙來測試一下就可以發現真的沒有很油啊!

真的油膩的話..整張吸油面紙應該都變透明了吧 

 

Dr.Douxi 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 

 

這瓶我覺得全身皆可用真的非常划算 

而且用量很省又不油膩滋潤度也很足夠!

像我一樣全身從頭乾到尾的人可以試試看~ 

 

 

衛粧廣第10403005號

 

水SPA潤澤晶凍

接下來是讓我還蠻驚豔的保濕晶凍!

因為我拿它來當急救產品還真的奏效了~

效果令我很開心..還開心到粉絲團發文了XDD

 

Dr.Douxi 朵璽 水SPA潤澤晶凍 

 

水SPA潤澤晶凍的質地有點像優格(!?

有淡淡的粉藍色有點可愛 

(是添加了藍銅胜肽不是色素喔~~) 

 

Dr.Douxi 朵璽 水SPA潤澤晶凍 

 

急救前的狀況就是這樣...

應該是噴香水有一點點過敏的關係

下巴有幾處過敏紅紅的感覺..還有點脫皮痛痛的 

是非常急需保濕的狀態!

 

 Dr.Douxi 朵璽 水SPA潤澤晶凍  

 

我都是直接拿出面膜刷沾取刷勻整臉!

凍膜就是要厚敷到蓋過膚色才有用喔~

讓肌膚整個浸潤在水SPA潤澤晶凍中

 

Dr.Douxi 朵璽 水SPA潤澤晶凍 Dr.Douxi 朵璽 水SPA潤澤晶凍 

 

等待差不多15分鐘後會看到某些部分已經有點吸收的感覺

就是可以洗掉的好時機啦~不用敷到全部都吸收喔..XDD

btw我都會先拿刮棒把水SPA刮掉會更好清洗!

 

Dr.Douxi 朵璽 水SPA潤澤晶凍 Dr.Douxi 朵璽 水SPA潤澤晶凍 

 

洗完之後摸臉頰就知道有敷有差!

 

Dr.Douxi 朵璽 水SPA潤澤晶凍 

 

尤其是剛剛圈出來乾燥的地方竟然變得比較平滑了

沒有敷臉前那種乾燥紅癢的感覺~~快速的做到保濕的效果

就是這裡讓我覺得非常surperise啊

 

Dr.Douxi 朵璽 水SPA潤澤晶凍 

 

即時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連有點過敏癢癢的地方都可以敷(我自己的感覺啦!產品還是因人而異喔~)

不會痛痛的比較不會造成二次傷害!

如果沒有時間厚敷也可以在睡前薄薄敷一層

當晚安凍膜使用!!效果也非常棒~~

決定以後都要拿這瓶當作我的缺水急救產品了 

  

緊接著我就要來使用最令我驚豔的卵殼膜!

第一次使用完立刻叫我媽也來用XDD

我媽也覺得敷完之後肌膚變得很滑順好摸啊~~

難得我媽會覺得敷臉有感覺...平常他很討厭敷臉的說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中市衛粧廣第10410658號

 

賦活新生卵殼膜

認真最想推薦這瓶卵殼膜!

雖然這不是最近才新出的商品但是我用過之後真的很有感

而且用法也很有趣~等等就可以看到實際使用照!

還有完全騙不了人的光滑肌膚XD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質地接近乳液的感覺但比乳液清爽一點點

沒有黏稠的感覺~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用手均勻塗開之後會發現它蠻透的

只有一點點乳白色的感覺~

建議要敷到有點白白的感覺才夠喔~

不要太薄也不要厚敷..會太難乾透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大概敷到像這樣蓋過敷色的感覺即可!

接著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等它乾透了~

因為它會慢慢乾所以不用擔心會滴得到處都是

不過也要記得臉上還有面膜不要亂摸喔XD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大約經過15~20分鐘後...

可以看到大部分的卵殼膜都已經變透明了!

臉部呈現會反光的感覺~

只有部分可能不小心敷太厚的地方還有點白白的

就繼續等它乾就好嚕~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乾掉的部位摸起來不會黏黏的

也沒有因為它乾掉而覺得臉部緊繃不能做表情~

只有很輕微的感覺但不明顯就是了~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好玩的地方要來啦~~要來幫臉部脫皮啦(聽起來好驚悚XD)

先輕拍水分在臉上讓原本透明的卵殼膜漸漸現出原形!

變成一層乳白色的膜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這時!確定全臉都變成乳白色之後

就可以用手由下往上把這層膜撕掉啦~

一點都不會有痛的感覺就別擔心會拔掉不該拔的東西XDD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我覺得趣味性十足阿哈哈~

感覺很像畫皮那樣拿掉一層肌膚..就像換了新的肌膚一樣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撕下來的卵殼膜就只剩這樣了~~

很有趣吧!我覺得超好玩的XDD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這張照片就是讓我愛上卵殼膜的關鍵!!!

當時撕掉卵殼膜之後...我完全沒有洗臉沒碰水

可是我的臉就像是保養完了一樣...超級滑嫩!

摸起來沒有殘留保養品的滑膩感..是不洗臉都ok的狀態

超級超級喜歡的阿 

 

Dr.Douxi 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 

 

真心很愛這瓶卵殼膜敷完的效果跟趣味性(!?

所以敷完的隔天就要我媽一定要試一下

我媽敷完的感覺也像我一樣~肌膚摸起來很Q彈光滑

絕對不是卵殼膜殘留的油脂喔!

 

Dr.Douxi 朵璽 XING NI SUNG系列 

 

終於~這篇我花了好多時間紀錄過程&成果

其中應該可以感覺到我對兩罐面膜真的非常有愛吧XD

水SPA保濕急救表現優秀、卵殼膜有趣又讓肌膚光滑柔嫩 

兩瓶都是我目前的愛將!

 

最後也來說說我平常的使用方式好了(給大家一個參考)

日常保養:

薏沛健康機能水(擦拭)→全效修護精華油(按摩熱敷)→精華液→乳液/霜

缺水嚴重時:

薏沛健康機能水濕敷→厚敷水SPA潤澤晶凍→洗掉後擦精華液→乳液/霜

→全效修護精華油

肌膚暗沉時:

薏沛健康機能水濕敷→賦活新生卵殼膜(洗掉後)→擦拭薏沛健康機能水→乳液/霜→薄敷水SPA潤澤晶凍

 

不一定每天的保養程序都要一樣

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才是最好的保養~

也不用一定每樣我分享的都要一起買才最有效

選擇自己缺少的再搭配自己常用的保養品

也可以達到很優秀的保養效果喔!

 

附上相關網址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粉絲團

 

那我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戴戴♥
2 人追蹤

文章:125

人氣:1644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