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16

Dear all, 

2016-03-11 19.46.29 HDR.jpg

 

以前不懂提供專屬繡名吸引的點到底在哪

我知道很多品牌的包包 都有提供這樣的專屬刺繡服務

直到自己親自一試 才知道 當你的名字出現在包包的那一霎那

你會完全的感動 覺得終於把這個包包占為己有

因為這就是獨特性 專一性 專屬於你。

 

2016-03-11 19.43.41.jpg

這款 KEEYA S KT

是我月初參加Yahoo舉辦春日小確幸聚會拿到的公關品

隨機拿到的包款 完全不知道自己帶走的孩子是誰

拿到之後我就抱著期待心情打開

不知道會收到哪個孩子呢? ((笑

 

結果一拿出來是個小紅!!!

IMG_5729.JPG

說真的我覺得滿開心也滿幸運的

因為最近我不愛大包

我偏愛這種小包 逛包包的時候也一直搜尋小包身影

然後就被我遇到了!! ((老天聽到我的許願))

我甚至為了要背小包出門 還特地去買了短的錢包XDD

完全捨棄我的長夾哈哈

覺得背小包出門就是充滿活力 而且很可愛

IMG_5726.JPG

最近休假的基本穿搭

就是無論怎麼穿都會搭小紅出門

不要以為紅色很挑色 其實很百搭

反而會成為穿搭中的小點綴 :)

 

細看包包的細節 會發現擅長混搭的Kipling

在小細節地方都加上了一點異質拼接

IMG_5731.JPG

手提的部分加了點黑色

我覺得質感就出來了

不會覺得這樣材質的包包比較休閒 沒有精神

IMG_5732.JPG

在金屬LOGO附近也有一點黑色點綴

我拿去繡名的時候 店員說我拿到的是亞洲版本

台灣沒有進這樣的 只有全部一樣材質的

讓我覺得格外開心 真的很幸運!!!!

 

包包真的很能裝

IMG_5730.JPG

內裡有:

1個主袋 (可以放相機、錢包、手機、還有糖果XD)

內置插槽 (我都拿來放悠遊卡)

鑰匙鏈 (找鑰匙超方便!!)

可拆除式揹帶x1 

 

容量來說 其實不會很小

包型很挺 而且是2 ways 的背法

可以肩背 也可以手提

IMG_5725.JPG

肩背的部分 可拆式揹帶的金屬頭很穩

不用擔心用久會斷掉

IMG_5728.JPG

至於手提的部分 提把做的很大

所以掛在手上也不會覺得很卡

 

最重要的是這個金屬的動物吊飾

那天聽公關說 這是比較OL系列的

有別於絨毛吊飾的包款

金屬吊飾的包款滿受上班族女郎的青睞 ;)

IMG_5727.JPG

的確 有了這樣的金屬吊飾

覺得把整個包包的時髦度拉高一階~

 

紅色遠看是真的很醒目

而且包包很小 我172公分背起來覺得比例恰到好處

IMG_5127.JPG

((這是之前揹去臨櫃體驗的側拍))

穿衣服什麼的可以繽紛也可以單調

搭配包包本身就是一個亮點

紅色又很百搭 不用擔心整體顏色會突兀

 

2016-03-11 19.47.53.jpg

這一次去刺繡的地方 是西門門市

很好找 可以看到一整棟明亮建築矗立商店街

2016-03-11 19.47.30.jpg

而且門市的陳列好繽紛阿!!!

路過都不容忽視的引人注目

2016-03-11 19.47.42.jpg

所以別怕找不到囉!!

 

2016-03-11 19.47.11.jpg

繡包包的服務要到2F

因為機器在樓上

2016-03-11 19.26.22.jpg

二樓也是非常繽紛 哈哈

((這台車我一直好想偷偷推來玩XDD))

IMG_5032.JPG

整個裝飾都非常的可愛欸!!!

尤其這個招牌的毛猩猩

2016-03-11 19.24.14.jpg

這一面牆是我憧憬的工作室感覺

繽紛明亮的感覺 在這面牆前工作一定很愉快 :)

2016-03-11 19.21.45 HDR.jpg

開始繡名前要先填寫資料

包括要繡什麼字 選字體大小等等

2016-03-11 19.38.03.jpg

總共有六種顏色的線可以選擇

因為包包是紅色 我又不想要太高調的反差

所以我選擇同樣紅色系列

2016-03-11 19.32.19.jpg

接下來把包包固定在機器上之後

就請店員幫我選刺繡的風格啦

2016-03-11 19.34.05.jpg

我偏好草寫的 草寫有兩種字體

比較之後我選擇這一種

字寬那些在之前也都有溝通過

就是一個客製化的流程

2016-03-11 19.39.40.jpg

接下來就開始啦 自動裁縫機(?)開始工作了

2016-03-11 19.42.04 HDR.jpg

眨眼間 就繡好了!!

看到我的名字出現的那一剎那真的會很感動欸

覺得這個包包就是我的! ((瞬間愛護有加

2016-03-11 19.45.49 HDR.jpg

同樣是紅色系 但繡線的紅色是偏鮭魚紅的顏色

帶點粉橘的色調 所以其實有凸顯出來

但又很好的融合在紅色氛圍中

非常非常的好看

 

剛開始要選擇怎麼繡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因為不知道呈現的感覺會是怎麼樣

甚至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喜歡

但真的要謝謝店員非常用心的服務

讓我把不安感降到最低 完全的信任

成品出來我自己也超級滿意

三月出門都背它 連i先生都發現我很愛背XD

 

不過目前刺繡服務限於消費滿5000以上喔!!!

如果剛好有過這門檻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

 

> Kipling 官網 <

西門町門市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02) 2361-5148

 

ll 發囉我 ll

Yves的臉書ll 有問題這邊請進趕快和我互動啦

Yves的Instagramll 有趣生活照片第一時間分享

Yves的Tumblrll 看更多更簡短的好用品介紹

 

XOXO,

Yves. 

 

1987年,KIPLING 品牌成立於比利時的安特衛普。它的誕生源於一個意義非凡的決定——當時三位積極樂觀的比利時人認為是時候去做一些改變,讓人們擺脫傳統包包了!於是三人便帶著他們環遊世界時所得的靈感,設計和研發了第一代KIPLING包,從此翻開了包包歷史嶄新的一頁。

我們一直致力於突破,嘗試着各種撞色與混搭的設計

 

 

yveshejhej11
7 人追蹤

文章:136

人氣:15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