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16

蕾絲從去年開始,可以說是到處都可以看到的服裝元素,現在又將近入春夏的季節,最新的春裝幾乎都可以看到蕾絲的身影。

最喜歡看的歐美街拍,就有許多美麗的蕾絲穿搭,不喜歡太誇張的,可以從上衣入手,來做各種不同的搭配。

不想要太過柔美,搭配中性的西裝外套或是皮衣,甚至是破壞感的牛仔褲,絕對是個完美的組合。

IMG_8959.JPG

IMG_8961.JPG

 

蕾絲裙很流行窄裙或鉛筆裙的款式,整件雕花的款式最受歡迎,上身搭休閒的毛衣或是牛仔襯衫都很有味道。

IMG_8962.JPG

 

全身蕾絲的話,就充分的展現女人味吧!不管是洋裝或是短版上衣加裙子的套裝,絕對是有點溫柔帶點性感的代表。

IMG_8960.JPG

 

說到蕾絲風的流行,不可不認識的就是最近大紅大紫的英國品牌Self-Portrait!

2013年由馬來西亞藉設計師Han Chong所創立的Self-Portrait,畢業於英國設計名校聖馬丁學院的他,設計出令女性風靡的服裝。

擅長使用蕾絲、薄紗,運用立體剪裁,若隱若現的透膚感,古典與現代兼具的風格,不輸給奢華品牌的訂製質感,讓女明星都搶著穿。

也許我們對這個品牌或設計師的名字不那麼熟悉,但你看到這些名人穿著的服裝一定有印象,而且韓貨也推出好多類似款啦~

首先就是這件賣到缺貨的蕾絲小洋裝,眾女星都愛穿,展現完美的身材,立體的雕花蕾絲,穿起來還真的很誘人呢!

005.jpg

 

Kristen Stewart、Reese Witherspoon、Olivia Palermo等女明星走上紅毯或是出席晚會,也愛Self-Portrait的禮服。

006.jpg

004.jpg

 

知名部落客Aimee Song就多次被拍到穿著Self-Portrait的不同款洋裝,許多歐美街拍也不勝枚舉。

001.jpg002.jpg003.jpg   

 

Self-Portrait短短兩三年間就成為炙手可熱的品牌,歸功於他獨特的設計,還有300-500美金的價格,滿足女孩們的紅毯夢。

奢華品牌的禮服一件動輒好幾萬甚至幾十萬,這個有著不輸大品牌的精緻做工和設計感,卻是一般人能夠負擔的價位。

蕾絲一直是柔美形象的代表,不過Self-Portrait運用了立體剪裁以及雕花、切割縷空的設計,賦予了摩登、個性的味道。

2014年首度參與紐約時裝週,是品牌重要的一年,相信還會持續發光發熱的。

007.jpg008.jpg

 

 

2016年又帶來了新消息,就是與Bergdorf Goodman合作推出婚紗系列,率先推出五款帶有Boho氣息浪漫的婚紗禮服。

長袖、露肩以及細肩帶都有,當然少不了品牌招牌精緻切割的蕾絲,重點是不會超過1500美金的婚紗,能不心動嗎?

009.jpg010.jpg011.jpg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品牌小分享,蕾絲雖然從來不是我的菜,不過看了一大堆之後,有點被洗腦的感覺也想買一件XD

畢竟從去年看到現在也一年多了,入手一件蕾絲上衣來試試看吧!你也心動了嗎?

 

延伸閱讀:

♥Trend Note♥ 水桶包大流行!不可不知的熱門品牌Mansur Gavriel!

 

圖片來源:Pinterest, Google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