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

2015

  01

最近一直很愛看得連續劇『花千骨』,男主角霍建華眼神超級迷人,女主角也很可愛惹人愛,一回到家就想趕快洗澡討在床上追我的連續劇。

最近逼近7月天氣又悶又熱,就連晚上都會覺得很悶,很容易造成肌膚油水不平衡讓肌膚狂出油,

我上個星期就長了2-3顆痘痘,我其實很少再長痘痘的說。

趕緊挑選泥類的面膜來幫我解決油光的問題。

我手上這一瓶『韓國NEOGEN DERMALOGY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就是我最近的新歡。

02

品牌簡介

NEOGEN DERMALOGY成就美麗肌因韓國生物高科技護膚專家

NEOGEN DERMALOGY是來自韓國生物高科技護膚專家,為韓國奧汀集團(Outin Futures)旗下的熱門保養品牌,全線保養品萃取天然的成分微粒子,以Neo Nature為皮膚學新概念,提供未來科技感的包裝設計理念及第四代先進的生物技術,從而將護膚成份的效果發揮到極致,特別適合敏弱肌調理使用。在運用各種生物技術的同時,不同類型的天然成分以及各種功能的活性成分都能夠得以開發,能更加有效地增強皮膚的吸收和親和性。

03

什麼是冰河泥?

源自於西北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是世界上最細的天然泥,只有15微米大小,因此很容易滲透肌膚,微小的分子量能深層清理毛孔髒污、老廢角質及粉刺黑頭,厚敷5分鐘後以清水按摩洗淨,達到淨白透亮的新生膚質。

04

為何源自於加拿大?

加拿大的冰河泥形成於公元前幾千年,泥質來自洛磯山脈,再加上貝拉庫勒河的水源,形成最純淨的加拿大冰河泥~

05

結合碳酸膠囊的深層潔淨力,碳酸膠囊裡面添加了積雪草萃取、蓮花萃取以及米糠萃取等天然的植萃成份,在膠囊爆破的瞬間深入毛孔將空氣髒汙、殘妝及粉刺等帶走。

06

成份一邊寫不夠,另外一面也寫得滿滿的。光是看成分就覺得這一罐真的很值得。

07

容量滿滿的120ml

08

除了當作日常保養使用,也可以卸除一般的底妝唷~所以一瓶有多種功效。

09

打開來後發現它的罐子非常特別,是四角圓邊的形狀。

10

一整罐簡約的白色包裝,帶給人一種清新潔淨的感覺~

1112

打開後一定要在6個月使用完畢唷~

13

裡面原本有個完全密封的鋁片,但是被我撕除忘了拍。

主要是因為碳酸的成份,如果有空氣很容易起泡,所以拿到的時候一定是真空的。

14

裡面有附了一塊毛茸茸的綿布,這塊綿布非常的重要唷~因為他是用來防止裡面的泥面膜因為接觸空氣而起泡,所以使用後一定要將綿布緊緊服貼在泥面膜上面。

14-1

另外,也有附上塑膠的蓋子~

15

塑膠蓋子是在上蓋子前先放的,比較密合也是多一層保護產品的作用,上面有個手把還挺貼心的呢~~

16

泥面膜是有點偏灰綠色的膏狀物質,質地篇濃稠,很像芥末捣碎的感覺。

17

敷的時候要厚厚的一層唷~這樣比較容易起泡,才可以真正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18

大約過了一分多鐘,就已經有部份在BOBOBOBOOoooooO~(冒泡的聲音)

19

過了大約5分鐘,可以看到泡泡已經浮上來了。

20

可以清楚的看到厚厚的一層泡泡。

2122

以清水洗淨後,會覺得很清爽潔淨的感覺,也一點都不緊繃唷~

23

可以局部的使用在較容易出油的部位。

左邊是剛敷上去的狀態,右邊則是起泡後~

24

也可以敷整張臉唷~然後雖然是很溫和的產品,還是要避開眼周較敏感的部位唷~

25

近看泡泡的畫是像這樣。陰離子的冰川泥及碳酸膠囊的相互作用,會將髒汙油脂帶出來。在起泡泡的過程中,會感覺到一點癢癢的,是因為泡泡正在BOBOBOBOOOOO破裂後深層進入毛孔帶出髒汙唷~

26

以溫水搓揉沖洗,稍微按摩一下,這個步驟非常重要唷~一定要加水按摩一下,因為這個步驟是乳化才能有效的帶出髒汙。

洗淨後一整個容光煥發~不緊繃,會覺得肌膚在呼吸的感覺。

27

夏天真的是油光滿面的,我大概兩三天就會敷一次~泥面膜絕對是我的首選,加上又可以當卸底妝使用,快速5分鐘就可以搞定,完全就是達到我想要的速度與效果。

28

回家很累偶爾想要偷懶一下就邊洗澡邊帶著妝敷面膜,然後蓮蓬頭一沖就順便卸好妝了,也不用另外瓶瓶罐罐的用卸妝產品及洗面乳。

29

有時候不想要再擦保養品也是可以的,因為冰川泥本身就有很好的修護滋潤效果。

30

 

31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大家夏日油光SAY BYE~BYE~會有幫助~

如果想要購買的直接點這裡就可以囉~

 

另外,86小舖有新的貼圖上架了,

超可愛的古露露快來阿帕契一下

新竹也有86小舖囉~門市資訊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7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