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15

01

我平常下班都會帶球球去散步,但因為我自己很累了~

所以都只是隨便走一走就回家了,牠都會跟我生氣。

球球是隻很聰明的狗狗,分得清楚平日跟假日,只要是我醒來急著出門的那種牠就知道不能跟,因為我要上班,只好默默的看著我出門。假日我起床都會打掃家哩,洗衣服或是洗澡洗很久的那種,牠就知道是周末可以出去玩了。

球球是隻老狗我弟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出生的,不知道牠還能活多久,所以只要有機會都會帶牠出去玩。

02

PART 1:北海岸白沙灣

有些人喜歡山的千變萬化,我卻喜歡海的遼闊視野。看著海就會覺得心廣神怡~

這個白沙灣的沙灘上人比較少,所以可以很盡興的玩耍。

03

球球實在是太開心了,牠很喜歡踩著沙的感覺,一直往前奔跑,鼻子上已經都沾上了沙,我叫牠坐下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坐下。

0405

下午大約16:00左右,天氣比較涼爽,剛好那天也是有一點陰陰的感覺。

06

沙灘上遇到紅貴賓,兩隻狗就玩起來了。其實球球很膽小,又愛玩也不敢跑太遠,走了一段路都會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

07

沙灘上自然光怎麼拍都很美><

08

這個沙灘有個潮間帶,所謂的潮間帶就是海水漲潮到最高位和退潮時退至最低位之間,會曝露在空氣中的海岸部分。而潮間帶有豐富的生物,所以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探索一下潮間帶的小生物。對球球來說,潮間帶是很新鮮的地方,所以她好開心一直在探險,鼻子不停的在聞在探索。

11

這裡有一些貝殼類的生物,淺淺的水坑裡還有一些蝦虎魚等生物。蝦虎魚基本上生存於淺海環境,包括潮間帶水坑、珊瑚礁和海草牧場,動作非常得迅速所以我拍不到。

12

我比較喜歡這個海灘是因為人少當然垃圾也比較少,另外幾乎沒有看到討厭的海蟑螂。

13

但是這個海灘比較不適合玩水。

 

14

珊瑚礁裡面還藏著中型的螃蟹呢~

15

狗狗一般來說都會游泳,球球也不例外唷~招牌狗爬式><

16

海邊的浪潮一波接一波,球球是既害怕又想走過來我這邊。

  

17

PART 2:石門婚紗廣場

這座結合時尚、景觀、休憩的新興據點—幸福石門,以白色色調為主體的地中海式建築,加上潔白無瑕的鐘樓迴廊,搭配北海岸海天一色、碧海藍天的自然景觀,讓人彷彿就像置身於希臘海岸一般,浪漫氛圍展露無遺。

很多新人都來這裡拍婚紗,我們是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停下來的,但是當然的天色已晚,所以拍起來就沒有這麼美。18  

 

這一座很像是雪梨歌劇院的白色鋼骨結構,宛如置身於教堂裡的場景,是不是也很浪漫呀?

 

19

這個石門婚紗廣場彷彿把希臘搬來台灣了~在石門這邊看著海,所有的煩惱都忘光光了~實際上這裡更美唷~當天天色比較暗,所以拍起來起教昏暗的感覺。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一起來唷~

20

因為我是屬於比較害羞型的,不喜歡人很多的地方,會覺得有壓迫感,所以到海邊玩都不選擇人多的沙灘,夏日下午16:00 天空還很亮,也比較不會熱~

21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6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