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

2015

 01

男生很愛說不要化妝素顏最美,但是真的素顏還不時會被嫌棄。最近很火紅的三色遮瑕盤,不僅可以將臉上小瑕疵通通掃除,還可以當粉底霜使用。這篇是簡短的教學文章,教大家三色遮瑕的心機偽素顏,打造無瑕完美膚質。

 

下面圖片裡面有依我最近的寶物,是我在海邊撿到的一顆小化石喔~

有點像是珊瑚的樣子,小時候真的很喜歡收集一些有的沒的,化石也是我的收藏項目之一。

 

今天的主角就是它了~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完美三色遮瑕盤SPF15/PA★★★

外包裝是超級有質感黑色黑色簡約且有質感的設計風格~之前婕洛妮絲給人的印象是粉色系,是我個人喜歡的超級公主風格,但是近期推出的產品都是比較高單價的底妝商品,完全就是有專櫃等級的風範。

02

這次真的是砸下重本,添加了一些超級厲害的成份~

稀珍蜂蠟優異的修護保濕能量,可以讓減少細紋。

而且一隻工蜂要用到8份蜂蜜來分泌一份的蜂蠟,產量非常的稀少,也因此非常的珍貴。

 

亞根果油 - 主要是一款極致保濕成份,能豐盈的滋潤每一吋肌膚。

乙基維他命C 添加的安定型的微他命C,一般的維他命C很容易氧化,因為還原氧化或美白的功效會大打折扣,因此這個承份可以說是級品中的極品唷。

Eyeliss™- 由大廠研發配製的超強配方,是黑眼圈的剋星。

03

一色遮瑕盤真的已經落伍了~瓶瓶罐罐得還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真的很難。

有了這一盤就可以隨心所欲的調色囉~有些人說為什麼遮瑕盤要這麼大一盒,根本就沒有這麼多的瑕疵可以遮掩啊~

是的~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想的。

因為我的臉上除了些許的小雀斑,並不是這麼需要遮瑕。

 

但是後來發現了他驚豔的強大功能唷~根本一盤就可以抵掉所有的底妝產品了~

這款遮瑕盤我把它分成4種使用方法,下面文章裡面會一一介紹~

04

這款遮瑕盤在做活動的時候還有送刷具唷~搭配這款刷具使用真得是很方便~

05

遮瑕膏的蓋子式旋轉式的~

05-1

把右上方最淺色得當1, 逆時針分別為2 & 3,後面就按照這個數字來介紹了。

06

遮瑕盤的三個顏色其中最深的兩色2&3看氣來有一點點像,但是畫在手上色階就很明顯的可以比較出來。

 07

STEP 1. 局部遮瑕 & 遮掩黑眼圈

用刷子沾取一些遮瑕膏,一點點就好量不要太多,直接點綴在需要遮瑕的部位。像是鼻翼兩側泛紅、痘痘&雀斑等等。

08

黑眼圈的部份要調和一點點乳液使用~

乳液的話可能要把家裡的都拿出來試試看唷~有些會比較不適合。一定要是乳化過的乳液會比較適合唷~

09

就像這樣子用刷具攪拌均勻。乳液的量也是一個關鍵,如果是遮黑眼圈大約是1:2 前者是遮瑕膏後者是乳液。

09-1

以刷具輔助直接上在眼睛下方暗沉的部位。上完後再輕輕的推勻就可以囉~

10

STEP 2. 客製化的粉底霜

11

接下來是要把遮瑕膏當成粉底霜使用,一樣要調和乳液,但比例是1:8前者是遮瑕膏後者是乳液。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妝感跟遮瑕度,也是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去調整比例的。將調和後的遮瑕霜點在全臉並推勻。因為是自己常用的乳液,所以就會覺得像是客製化的粉底霜一般服貼細緻。

做完以上兩個steps後,膚色已經有很大的差異囉~

12

STEP 3. 精雕臉部線條

如果覺得今天想要臉部輪廓更立體一點,可以用1較淺的顏色來打亮臉部的重點部位。像是眉骨上方、鼻梁、下巴還有嘴角兩側等等。另外可以用3最深的顏色來修飾臉部的輪廓,形成小V臉的感覺唷~

13

打亮後是不是臉型更立體了~完全就是偷吃步的素顏。

14

STEP 4. 打造咬唇妝感

先用遮瑕刷在嘴唇周圍的塗上遮瑕膏~只要一點點唷~

用手將遮瑕膏暈開來一點點,接下來塗上唇蜜就大功告成囉~

15

當然囉~平常真的要好好的保養,盡諒是不要用到遮瑕膏。但是有時候外出要拍照救急也不得不用。

這款遮瑕膏真的超級棒的,像是我的小小救星。搭配乳液使用真得好親膚,與部用擔心厚重的妝感了。

16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賣場逛逛囉~連結在這裡>>

 http://goo.gl/FmyStO

 

今天克莉絲要送出 婕洛妮絲完美三色遮瑕盤(正貨x1)

1. 到克莉絲秘密花園粉絲團按讚~

2. 找到這篇文章按讚,並且tag一個朋友

3. Facebook 留言 >>我要婕洛妮絲完美三色遮瑕盤

 

得獎者我會私訊你唷~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6645